翻譯英語短文,英語小短文翻譯

2022-08-09 04:00:29 字數 5016 閱讀 1656

1樓:後建設輝環

在聖誕前夜的wood(人名,可以翻譯成伍德)家,一對英國夫婦接到了一個非常不尋常的**。雖然(這個**)只持續了20秒,它是他們6個月前失蹤的15歲的女兒打來的。

「我打**來是想祝你們聖誕快樂」她說,「我愛你們。」

wood夫婦分廠開心,他們開始了一項名為「愛麗絲和很好」(這個well我不知道改怎麼翻譯好,翻譯成安全應該更好一點吧,你自己看著辦。)的**服務。這項服務是幫助父母們和他們離家很遠的孩子們聯絡。

孩子們(younger雖然是年輕人的意思,但是我覺得這裡翻譯成孩子們比較好)能打**給「愛麗絲與安全」然後留下資訊給他們的父母。這個**是通過一個答錄機回答的。所以沒有人能和孩子說話或者讓他們回家。

因為未滿18歲的逃走了的孩子的父母們能夠要求警察把孩子帶回家。所以,孩子們不想告訴他們的父母他們在**。通過「愛麗絲與安全」他們能夠打**給他們的父母不用擔心父母知道他們的地址。

wood家和他們的幫助者寫下**被此單錄下來的資訊和可以聯絡他們的地址。30000多的英國孩子中的離開家的大多數都在倫敦。只需要花2便士他們就能到**亭給他們的父母打**。

他們能打756-7556來結束他們父母的擔心:他是死了還是活著?

很久沒看英語的,翻譯得不是很好,請見諒。

2樓:江微蘭萬卿

雞的農夫

格林先生是一個養雞戶他有成百上千的雞、賣雞蛋和得到一大筆錢為他們但是他住在一個非常炎熱的國家,他發現他的母雞在夏天下蛋較少,所以他買了空調並把它塞進了他的雞屋,他能把母雞能賣到更多的錢。

一天,一個朋友格林先生是來看他。他很高興看到格林先生在雞屋裡放空調。然後他看見格林夫人是工作在一個熱的房間時他說:

「如果你買一個空調,你的妻子一定很開心,更舒服。「但是我太太不下蛋,「格林先生說。

布朗一家住旁邊的鐵匠。布朗先生的名字是約翰。但當每個人都在談論他,叫他「going-to-do先生」。你知道為什麼嗎?布朗先生經常說他要做一件事,但他從來沒有這麼做。

每個星期六布朗先生去了鐵匠的後門,會談到史密斯先生。他常常說他要做的一件事:「我要打掃我的房子今天」、「我要洗我的車明天」,或者「這些樹在我家門口太大了,我要去砍伐下週"。

史密斯先生通常說:「你是約翰嗎?」他知道他是不會去打掃自己的房間,或洗他的車,或者砍伐樹。

然後他說:「嗯,對不起,約翰。我要做一些工作在那所房子裡。

「和他的確如此。

史密斯先生和夫人常說到他們的獨生子女迪克,你打算做些什麼?然後做它!別再going-to-do

''先生!"

3樓:危綺晴刀拔

當學習新字彙,不只是背單詞表。相反,試圖使五個句子使用每個詞。然後使用這些新的單詞經常第一天你學好它。用這種方法你會記住生詞要長得多。

練習聽起來,你知道,這是很困難的——「日」的聲音。選擇的話,從「日」,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直到你感到舒服。讓我們試一試吧!這個,那個,那些人,他們認為,想通過,薄、厚…

read-in讀,讀英語,當然!閱讀是一種最好的方式來增加你的詞彙量,提高你的語法在自然和有趣的方法。一定要選擇你感興趣的話題或書籍中。

當有人說英語,聆聽要點。如果你聽到一個詞,你不明白,不管(忽略)並繼續收聽。如果你停下來想想這個字,你會失去一切的人說。

總是記憶練習結合才能達到完美。

4樓:郜天宇葷靈

jim種的菜是村裡最好的。他也種又大又甜的蘋果和橙子,還有最大最美的花。

jim一年四季都在耕種。但是他只做了很少的事,而每次幹完活,他就坐在花園裡用收音機聽**,看著它們成長。他很喜歡**。

其實,正是**讓這些蔬菜水果長得那麼好~如果你也想讓你的果菜長得跟jim的一樣好,那就給它們聽聽**吧~~

~~謝謝採納!

5樓:蹇雪卉可民

上個星期天,託尼去了超級市場,在路上,他看到一個老人從一輛車上摔了下來。他摔下來,腿上還流著血。這個老人在喊叫。託尼走過去幫助他,打了120.然後,救護車和醫生來了。

6樓:仍儉凌緞

幫助父母

當你的父母生氣時你應該做什麼?

如果你的父母生氣了,嘗試著和他們交流關於為什麼生氣。記住不要對他們大喊大叫。他們通常會嘗試著改變,但是它將需要一些時間,因為他們的生活,他們會生氣,這就是他們所知道的。

您可能需要更改您的方法幾次。為你的父母,他們不希望像做飯、

洗碗、洗衣服、

做一些好的東西,或清洗地板。如果這不起作用,將在一位朋友你感覺舒適,和有他或她的幫助。所有這些都是我總是在做些什麼。

7樓:箕楊氏哀棋

昨天早上一隻兔子到田地去,她看見地上很多胡蘿蔔她回到家拿了個大袋子,把所有胡蘿蔔放進袋子裡(袋子)非常重,她不知道怎麼辦,於是就坐在地上這是一隻狗來了看見了這一切,他想幫兔子搬袋子可是他們還是挪不動袋子「請在這裡等等」狗說著,然後跑開了。

過了一會兒,狗帶著很多朋友回來了,熊貓

烏龜,雞,山羊還有綿羊。

兔子很高興,他們開始挪動袋子。

這次很簡單了,他們幫助兔子把袋子弄回家。

【雖然英語裡有過去式,但是翻譯成中文...是沒有過去式的】

8樓:衡琨瑤拜田

吉姆在村子裡種植了最好的蔬菜,也種植了又大又甜的蘋果和橘子,另外還種上了最大最漂亮的花。

吉姆在春夏秋冬種植東西。此後他就很少工作了。他拿著收音機坐在園子裡,幾乎每天都在聽**。同時一切東西都在生長著。

吉姆喜歡**。但是關於在園子裡誰起到了作用,我將告訴你一些真實的事,**起到了作用。所有的植物喜歡**,吉姆也知道這件事。

你想要好的蔬菜和漂亮的花的話,那就給你種植的東西聽**吧。

9樓:北梓維樓嬋

ps,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煮飯、洗碗,要嘗試就該問題與他們溝通。記住。

他們通常會試著去改變,不過這得花點時間,帶一個你覺得相處融洽的朋友來幫你。所有這些都是我一直在做的。因為他們他們一輩子都在發火。

如果這個都不能奏效的話,別衝他們倆嚷嚷、搽地板、洗衣服,而且他們就只知道發火。你得換幾種方式。為你的父母做點他們並沒有期望過的很美好的事,比如幫助父母

你父母變得生氣時你應該做些什麼?

如果你的父母生氣

10樓:阮雅安赧童

jim在村子裡種了最好的蔬菜。他也種大而香甜的蘋果和橘子,他也種了最好的鮮花。

jim在春夏秋冬種地,在那之後,他的工作就很清閒了,他帶著收音機,坐在院子裡,幾乎聽一天的**,所以的作物都在生長。

jim喜歡**,但是我會告訴你些真實的事關於院子,和誰做這些工作,**做了些工作。所有的植物喜歡**,這點jim是知道的。你喜歡可口的蔬菜和漂亮的花朵麼,那就給你的植物放些**聽吧

果凍分你一半.手打

英語小短文翻譯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詹姆士·桑希爾,一位著名的英國畫家,被要求在國王的牆上畫一些圖畫.然後工人就被派去製作一大平臺.在一名工人的幫助下,桑希爾在平臺上開始畫。

他們工作了一整年,終於畫好了。當他看著他的畫時桑希爾 很高興, 因為它們太美了。他看了很長時間, 看了一便又一便。

現在這幅畫感覺更好了。他採取了其它步驟, 等等。最後他在 平臺的最邊緣, 但是他不知道因為什麼他認為他的**。

工作人員看到了一切."我應該怎麼做呢"他想,"桑希爾

在的平臺邊緣,如果我迫切需要,他將採取了其它步驟,毀掉它或被殺頭."

所以工作人員趕緊拿來些顏料並且在畫上新增."你在做什麼?" 畫家哭著說,迅速來到他的畫前.

12樓:

英國著名畫家james thornhill一次受邀請在英國王宮的牆壁上作畫。

找好工人之後,工人們搭建了一座大平臺。

在一位工人的幫助下,thornhill開始在平臺上作畫。他們忙了一整年,最終即將完成所有的畫。

thornhill看著那些畫,非常高興,因為這些畫實在太美了。他看了很長時間,然後後退了一步,繼續看。現在看上去,這些畫甚至更美了。

他又後退了一步,又後退了一步。最後,他已經站在平臺的邊緣,但他卻絲毫沒有察覺,因為他正在考慮那些畫。

這一切都被那位工人看在眼裡。「我該怎麼辦?」他想。

「thornhill正站在平臺的邊緣。如果我大叫提醒,他就會後退一步,摔下平臺,一定會沒命的。」因此那位工人迅速拿起一些顏料潑在畫上。

「你幹什麼?」thornhill叫道,同時迅速跑近他的畫。

13樓:

從前詹姆士.泰耳希爾,一個有名的英國畫家,被人請去在英國國王宮殿的牆壁上畫一些畫.

然後,許多工人被召去造了一個大平臺.

在一位工人的幫助下,泰耳希爾開始在平臺上畫畫.他們工作了整整一年,最後,畫全部完成了.

泰耳希爾看著這些畫十分開心,因為它們是那麼美麗.他看著它們很長時間,然後後退了一步再看看.此刻,畫顯得更加美麗了.

他又後退了一部,然後又後退一部.最後,他走到了平臺的邊緣,但是他不知道,因為他在想著他的畫.

那位工人看到了這一切."我該怎麼做?"他想.

"泰耳希爾已經在平臺邊緣了.如果我大叫,他會又往後退一步,並且從平臺上掉下來然後死掉."所以,那位工人很快拿了一些顏料撒在了畫上.

"你在幹什麼"畫家大叫起來,急忙跑向了他的畫.

翻譯英語短文。

14樓:默默

謝謝你在澳大利亞旅行的同時,送給我這張郵票。郵票上的動物很有趣。我從來沒有過除了這張郵票外的帶動物**的郵票。

我已經收集郵票三年了。現在,我已經有了來自20個不同國家的115張郵票。我想要繼續擴充我的郵票收藏的規模。

在將來的某一天,我想要擁有來自世界上每一個國家的郵票。所以,如果你明年到其他國家旅遊,請記得送我更多的郵票!謝謝!

你知道我還收藏動物玩具嗎?從我4歲起我就開始收藏了。我最喜歡的動物是長頸鹿和獅子,但是我有老虎、大象和考拉,甚至還有蛇!

我的第一個動物玩具是長頸鹿,現在我還留著。它是奶奶送我的。現在,我不再和動物玩具玩了,但我還一直收藏。

我媽媽說我的玩具太多了。我把它們儲存在我的臥室裡,但我的臥室都快不夠放了。或許我應該把其中一些玩具捐給慈善機構。

你有興趣愛好嗎?你收藏什麼東西嗎?如果你收藏了什麼,我會送你你所收藏的東西的。

英語短文翻譯,英語小短文翻譯

1984年春發生的ronald adair之死是我所辦過的最有意思的案件。我曾花了許多時間思索這個案子,卻無任何可用進展。adair是當時一個海外將軍的兒子。這個年輕人的朋友們都來自受過良好教育的家庭,況且看起來他也從不樹敵。在他死的那天,他在巴格代拉俱樂部和些朋友在一起打過牌。不會是福爾摩斯吧。呵...

英語小短文翻譯,英語趣味小短文(帶翻譯)

過去旅遊業不像今天這樣重要。在過去,只有有錢人才能到外國度假旅行。今天,比過去更多的人旅遊是因為在世界很多地方中產階級越來越多,也就是說,人們有更多的錢可以用來旅行了。專門提供給旅行者的飛行費用降低了旅行費用並且比過去更有吸引力了。每個人旅行的理由各不相同。但大部分人都喜歡去不同於自己國家的地方。同...

英語小短文翻譯,求英語小短文帶翻譯100字20篇

多少歲才能被稱之為 老 呢?這個問題的答案總是在不停的變化。兩百年前,一個人達到了35歲就可以稱 老 了。一百年前,人民的平均壽命是45歲,而大部分人擁有超過50歲的壽命。如果有一個人在那個時候有70歲,那可就當之無愧的 老 了。但現如今,我們會發現70歲的人隨處可見。一個健康的人即使是70歲,仍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