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基層服務專案人員」如何認定?謝謝

2022-08-09 03:50:16 字數 1467 閱讀 6880

1樓:佴冰昳

(一)身份規定。「三支一扶」計劃、「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社群)任職計劃」(一村一名大學生工程)、「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特崗教師)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西部志願者)的人員是指由省級以上機關統一選派且在貴州省內服務的人員。「退役大學生士兵」包含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學校在校期間入伍退役後完成學業或畢業後應徵入伍的退役士兵兩種情況。

(二)定向招錄職位服務期規定。「三支一扶」、「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社群)任職」(一村一名大學生工程)、「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限截止2023年8月31日累計服務滿2週年的人員報考。「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限截止2023年3月31日服務期滿的人員報考。

2樓:四季如春

是指「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和「大學生志願服務山區計劃」的參加人員。

3樓:chechen說公考

「基層服務專案人員」,為參加「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參加團**「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人員,以及參加「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服務滿三年、考核合格人員。

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如何認定?

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具體指什麼?

4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招考職位要求有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的,是指報考人員為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的「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或「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四類人員。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大家服務基層專案人員是指哪些?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三支一扶」,西部志願者,特崗教師等人員經過明確的選拔程式,簽訂服務合同,服務期滿考核合格後會頒發證書,這些人才屬於所說的服務基層專案人員。

定向招錄「基層服務專案」人員是那些人員??

6樓:v英國皇宮

1、西部計劃志願者。

2、「三支一扶」志願者。

3、一村一名大學生計劃(即大學生村官)和特崗教師。

參加「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專案的人員,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當年,可以報考限定向招錄的職位。

7樓:轉校生

服務基層專案人員是

專門針對村官、志願者等報考;是指「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人員。

8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計劃志願者、「三支一扶」志願者、一村一名大學生計劃(即大學生村官)和特崗教師。

汽車服務專案有哪些,汽車美容的服務專案有哪些?

不同的汽車服務店會提供不同的服務專案,一般正規的店會有一個服務牌,上面會有具體的專案內容及收費。通常有 汽車美容類 車表護理 微水洗車 泡泡浴精緻洗車 全自動電腦洗車 底盤清洗 發動機艙清洗 犀牛皮漆面保護膜 塑料件美容 拋光翻新 金屬件增亮 輪胎增亮防滑 玻璃拋光 漆面美容 漆面打蠟 漆面汙漬處理...

美容院的服務專案,美容院都有那些服務專案完全

美容院服務專案種類繁多,分類方法各不相同。按照護理的目的可分為美容類專案和養生類專案。美容類專案包括面部專案 身體專案。面部專案 潤澤紅脣保養療程 美白凝眸護理療程 眼部祛皺護理療程 煥彩明眸護理療程 暗瘡炎症護理療程 淨化排毒護理療程 保溼護理療程 去黑頭護理療程 修復護理療程 美白護理療程 抗衰...

乾洗店的服務專案有哪些

由於服裝面料的不同,所以其清洗的方法也不同。對於一些特殊面料的衣物,乾洗店是要通過水洗來護理的。作為乾洗店的經營者,不僅要注意乾洗的的方法,而且也要了解必要的水洗知識。1 乾洗店要正確選擇洗滌劑 不同面料的纖維組成大多是不同的,其對於洗滌劑的承受能力也有明顯差別。不宜使用鹼性洗衣粉的衣物只能使用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