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請進

2022-08-09 03:35:24 字數 866 閱讀 5531

1樓:匿名使用者

lydia是她所有姐妹中最小,最高,最漂亮的,但同時也是眼光最庸俗,舉止最輕率的一個.下面的種種跡象表明了她輕率賣俏的性格,就像她媽媽年輕時一樣.她喜歡不停的嘮叨賣俏,喜歡勾引別人的老公,軍官以及做一些其他的瑣事.

隨著軍隊到來後的離開,她與日俱增的痛苦引起了她媽媽的同情.但是正是她媽媽的支援,為她後來的私奔埋下了罪惡種子.她整個人完全不講倫理,沒有罪惡感和羞恥感,相反,她為她和wickham婚前同居這一事感到很喜悅.

她的婚姻,僅僅是基於物質上的吸引,這種婚姻,註定會失敗.正是這種性格,使得她的未來一片迷茫.每當面對她的姐妹時,她總認為她們嫉妒她.

她吹噓說brighton 是一個找老公的好地方.她也承諾在冬天到來之前為她的姐姐們找到老公,但她並沒有意識到elizabeth和 jane此時此刻對她的婚姻感到很遺憾,同時也對wickham的居心感到疑惑.《傲慢與偏見》

2樓:

莉迪亞是最小的女兒,她個子在幾個姐妹中最高,也是最粗魯最不精明的一個。很明顯,她的膚淺、熱衷於同男人調情的性格和她媽媽當年很像。她喜歡毫不顧及地談論調情、找老公和花邊新聞。

隨著她的夥伴離開的時間的臨近,她不斷加深的痛苦引起了她媽媽的憐惜。然而,她媽媽對於她的這種支援也就為她日後的私奔埋下了種子。她從來不感到慚愧和羞恥,沒有一點道德而言。

相反,她還在為她在婚前和維克漢姆先生同居感到勝利的喜悅。她的婚姻僅僅基於身體上的吸引,註定了失敗的結局。但是有著盲目性格的她,仍然看不清自己的未來的命運。

當她見到她的姐妹們,她還認為她們都忌妒她呢。她炫耀說:「布萊頓是找老公最好的地方了。

」她還答應在冬天到來之前給她的姐妹們找老公,根本就不知道她的兩個姐姐伊麗莎白和簡為她的婚姻和維克漢姆先生背後隱藏的動機而遺憾。

英語高手請進,英語高手請進

橫向和縱向捲曲的樣品都做了測試。等溫測試中,每種樣品保持在恆定的高溫下然後增加負載直到破壞。變溫測試中,樣品載入一個指定的應力水平,並且爐溫逐漸上升 依照en 1991 1 2 13 規定的標準溫度 時間關係 直到樣品破壞。低溫下,兩類測試 恆溫和變溫 給出相同的結果,但是隨著溫度升高結果的差別也隨...

英語高手請進

單純的背是不行的來,最好是把源課文每天都讀幾遍。你不能覺得它是一種負擔。最好是看看美劇,邊看邊聽,這樣也有語境。而且遺忘也是很正常的,這是人的本能,更何況又是另外一種語言。只要多讀多聽多感受就好了。語法就比較糾結了,這個只能靠硬記了。實際上當你學到一定程度就會有語感了,一定要多朗讀。作文方面就寫些簡...

英語高手請進

still dirrty 依然下流 出自 back to basics 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我 或是在雜誌上發現我 看到我秀出 的一面 大家都說我越來越有女人味 大家都說戀愛改變了我 不是你的眼睛看花了 我只是解放那個心中的小淘氣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女人 她永遠無法滿足 不想要按步就班來 反正遲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