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請進英語翻譯,英語高手請進翻譯成中文

2022-03-13 05:40:26 字數 1254 閱讀 9749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 1 在幾天當我朋友和我曾經會乘坐自行車對公開水池, 我們駕駛我的汽車沿河路探索一個老被摒棄的火車汙點。 2 我們光禿的腿陷進的tothe 位子 3 淘汰賽 4 i 獲悉, 人要求, 要求和支付日期。 5 我無法無所事事和再等待。

6 我實際給了對待婦女在日期。 7 這裡您來 8 這有效 您將說是的9 個沒有魔術的慣例保證 10 滑入您的書桌 11 怎麼樣? 12 個執行的便器, 如果必要和神色和聽。

13 我有看何處工作帶領了我。 14 我偶然有猴子如傾向想要感覺 15 如果我是notscientifically 傾斜的 16 這不是您得到的工作問題它是什麼youdo 與它 17 給他他的老工作 18 飛行的轟炸機 19 他們應該是的信封被製作方式, 或它的信封看方式因為我們是它看的用途對方式? 20 怎麼樣膠漿, 我們的方法蓋印和演講?

21 他應該寫二更在各個工作不利和學習什麼他被寫。 22 讓它 出去.

英語高手請進,翻譯一下

2樓:宇下草野

"**有一個命題是模糊狀態的東西就可能它在本質上是不確定否 今天所講的合同,他將視他們是被允許排除或主張. 內在的不確定性,在不確定的後果,就是任何翻譯的無知, 但因議長的語言習慣者不定; 所以有朝一日把命題作為外出,另留,這些國家的東西. 但這必須理解有什麼可參考的知識,他推斷完美狀態 心態; 正是因為對這些問題沒有,或者不經常 目前,這個習慣仍然不確定自己.

"[6]就是說 生產許可證制度的語言講言論不必決定是否容許某些事實或者排斥他們. 例如 是否"1.62米高女孩"排斥或允許的命題:

"她是一個高大少女"難以判斷 因為有很多不同國家的事情. 相對於一個5歲的女孩,她一定是高樓大廈,而她的女籃球運動員太短. 這是造成模糊字眼上底部侷限性.

水晶和戴維提出了這樣的看法:"是一個模糊的規模與形式的場合, 可以講,如果他們選擇,更為精確". [7]他們看到自己的發言摘錄馬克用含糊語句.

其中列舉如下:做,或者一件事,別的,大概和方式. ullmann先生從追查到柏拉圖拜倫經常感覺不足語言表達思想 特別是由於缺乏精密 描述這種語言文字的不足造成的"邊緣模糊字眼".

他指出作家創作的詩人和逆反情緒,這種含糊其實是一個優勢. 他又指出另一個方面含糊: "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加緊密很快發現這個含糊名詞本身相當含糊不清:

條件是指一個統一的特徵,但並不是很多方面可能產生的各種 原因. 其中一些內在本質的語言,而其他在特殊情況下才起作用. 所以,他很模糊語言研究興趣.

在工作中,他以含糊屬性四個因素:

英語翻譯高手進,英語翻譯 高手進!!

all these things are for staying in good health staying healthy.all these things are for remaining healthy.其實我們通常說,to do sth.in order to keep fit.做.為保...

英語高手進!求斷句逗號,求英語翻譯 高手請進 非常感謝 !!!!

這個句子的正確翻譯應該是 在文革之後,成千上萬的文物被私藏 那麼斷句應該是 china s home to a thousand treasures 成千上萬的文物 hidden after mao s revolution 在文革之後被私藏 home to 之鄉,地方 hidden after m...

英語高手請進,英語高手請進

橫向和縱向捲曲的樣品都做了測試。等溫測試中,每種樣品保持在恆定的高溫下然後增加負載直到破壞。變溫測試中,樣品載入一個指定的應力水平,並且爐溫逐漸上升 依照en 1991 1 2 13 規定的標準溫度 時間關係 直到樣品破壞。低溫下,兩類測試 恆溫和變溫 給出相同的結果,但是隨著溫度升高結果的差別也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