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翻譯英語短文,求助啊 翻譯下英語短文啊 謝謝啊 好人有好報啊

2022-12-30 23:25:11 字數 5428 閱讀 2582

1樓:楊蘭馨的祕密

我意味去天的miros。 我包裝了我的袋子並且準備好。 汽艇準時進來了。

天空是多雲的,但是風為兩小時橫穿不是太強的。 我站立了在我的視窗,凝視小船。 然後我忽略了她,一座老燈塔部分阻攔了港口的我的意圖。

十二passagers做他們的方式那裡。 我將加入,他們當一個人的面孔出現於燈塔視窗。

因為燈塔是空,未使用和鎖著的三十年,這是奇怪的。 仍然因為我以前,看見了那張面孔它是更加奇怪的。 我不可能安置它是的它bur,也曾經不是,熟悉對我。 我開啟了我的視窗並且呼喊。

"我知道我們見面了前面,但是我在**不可能記住。

我盼望他開啟他的,如果他可能和答覆我。 他沒有做。 在玻璃之後的面孔保持不動(靜止)。

更加清楚現在看見他,我知道他沒有看我。 他似乎向上看,雲彩。 多麼恰當知道的i』d那面孔,某時,某處!

我再試一次。 「we見面了幾年前。 它在20世紀50年代的雅典?

我在plaka.」曾經居住

he didn』t回覆亦不給he』d聽見的所有標誌。 當我是在海軍,我進一步回去,對。 我們海上遇見在戰爭期間的「perhaps, 」,並且那想法立即帶來他介意。

leftis司令員! 當然他是leftis司令員! 我怎麼可能忘記了?

i』d曾經拯救了他的生命。 但是肯定他汽艇敲響了她的響鈴。 我轉動了我的眼睛。

風上升了,但是她拔出。 笑,我叫, 「now i』ve錯過了她和it』s您的缺點,司令員! 」 小船畫的as,面孔在視窗退了色。

一分鐘它在那裡。 查尋,我可能看眼睛的白色。 下分鐘它去。

well,對燈塔的i didn』t倉促。 我知道leftis是死的。 他海上死了2023年或』64。

但是there』s其他一件事我應該告訴您: 汽艇未曾到達miros。 它在一場風暴丟失了,與所有乘客。

求助啊..翻譯下英語短文啊..謝謝啊..好人有好報啊/.

2樓:熱愛非洲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家裡就安裝了所居住的社群裡最早的一部**。我很快就發現在這個令人驚奇的裝置裡『住著』一位不可思議的『人』--她的名字叫『資訊臺』,並且,沒有她不知道的事情。我母親能向她詢問任何人的**號碼;當我們家的鐘錶停擺的時候,『資訊臺』即刻就能告訴我們正確的時間。

有一天,母親恰逢外出拜訪一位鄰居,我用錘子砸傷了手指,非常痛苦但是沒人在家同情我。因此,我就跑去**那裡並把事情告訴了『資訊臺』裡的人。片刻後,一段溫柔、清晰的同情話語傳進了我的耳朵--那是來自『資訊臺』的聲音。

從此以後,無論何事我都會打『資訊臺』詢問。我的功課難題向她求助,我甚至向她尋求安慰--因為我的寵物小鳥死了。

在我九歲那年,我們全家從西雅圖搬到了波士頓居住,而且我還深深地思念我的朋友們。就此,『資訊臺』成為了過去。然而我從未嘗試用客廳裡小桌上的新**撥打過『她』。

多年以後,在我去上大學的路上,我的航班降落在西雅圖。在機場時,你們不用考慮也應該想到我會幹什麼。我撥通了家鄉的『接線員』,然後對她說;「請給我轉接『資訊臺』,謝謝、、、」

~~~手工翻譯~~~願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很年輕,我家人已經第一個**在我們這附近。

不久我發現的奇妙裝置內心深處住著一位了不起的人——徑直名叫「資訊請就沒有她不知道。

我的母親會向她詢問任何人的號碼,當我們的大鐘停了,請給我們資訊的正確時刻一次。

一天,當我母親正訪問一個鄰居,我撞到我的手指上有一把錘子。

痛苦是可怕和有一個回家去同情。

所以我跑去**,說了「資訊請」的喉舌。

過了一會兒,一個小的、清晰的聲音對我的耳朵。」資訊。

「在這之後,我打**給資訊,請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問她幫忙複習功課。

我甚至說她舒適,因為我的寵物鳥死了。

當我九歲那年,我們搬到了從西雅圖到波士頓,我錯過了我的朋友深。

屬於舊的資訊,請回了家,我從來沒想過嘗試新的**的小桌子上在大廳裡。

許多年以後,在我的大學,我的飛機降落在西雅圖。

在機場上,不思考我在做什麼。

我打我的家鄉運算元和說,「資訊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很年輕時,已經有一個安置**在我們的旁邊的鄰居,不久我發現這奇妙裝置。在我內心深處住著一位了不起的人——名叫「任何號碼問她就沒有她不知道的,我的母親會向她詢問任何人的號碼,當我們的大鐘停了,我們會問她正確時刻。一天,當我母親正訪問一個鄰居.....

求助高手幫忙翻譯英文文章,急!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合資企業屬於人員密集型企業。是企業人員整合到一起的人際關係的粘合劑。夥伴之間和諧的人際關係猶如船舵,引領各合資企業渡過驚濤駭浪。

理想狀態下,這樣的和諧的人際關係,要求參與合資企業發展的人員具有一貫性,至少在企業建立期間以及經營初期的相當一段時間裡需要如此。但理想的情況是,在此之後的一段時間裡也如此。合資企業基本上都屬於夥伴關係。

如果夥伴的代表變換得太過頻繁,就會經常出亂子,有時還導致合資企業被迫解散。就合資企業而言,目前有很多「木已成舟的事情」。從過往經驗中能夠吸取的教訓是:

在任命國際合資企業中負責與外國夥伴一起工作的企業代表時,「人員」變動應該慎之又慎。對企業代表進行頻繁更換這一事實本身,對於合資企業關係的發展,就不是一個有利因素。

合資企業,在很多情況下會以失敗告終,因為其中的「人員」關係鬆散,或者所經營的業務不能帶來利潤,或者兩者兼而有之。有鑑於此,組建國際合資企業時應預見到最壞的意外情況。如果做到了這一點,即使沒有出現意外,你依然會覺得,企業的利益得到了保護。

在此,我想補充一點看法,即當初以失敗告終的合資企業在解散時,如果在購買不動產或購置恰當的裝置方面作出了正確決定,合夥人也是有可能盈利的。這些資產在售出時很有可能比合資企業組建時賣出的價值更高。這種情況在日本尤其突出。

如果連解散都有利可圖,那麼,你就要想方設法得到屬於你的那部分利潤了。

6樓:

- -!

太多了吧 大姐

7樓:

no pains, no gains啊,兄弟

英文短文翻譯求助!

8樓:路人甲

1全部蘋果商標紀實

蘋果的商標是世界上大家最熟知的圖示之一。可關於這個商標的故事是什麼?蘋果的影象很明顯,因為它也是這個公司的名字,可為什麼被咬了一口?

這個有名的故事是這個商標是想阿蘭圖靈致敬。他是電腦科學之父。他對人工智慧進行了研究並且在二戰時期破譯了德軍密碼。

然而,戰後由於它的信仰他被投入了牢中。他不能忍受關押於監牢中的屈辱,而最終選擇吃了有毒的蘋果已終結自己的生命。

不過是rob janoff 設計了這個著名的蘋果商標。他說,「那不是真實的,不過是個傳奇故事。我為什麼將其設計成被咬了一口的原因很簡單,我希望人們能知道那是個蘋果而不是個櫻桃。

這可和科學家真沒什麼關係。」

當我到商場裡買蘋果產品時,我總是把蘋果錯認為櫻桃。

你在開玩笑麼?一個蘋果可比櫻桃大多了。這說起來倒是很容易。但是如果你用一個蘋果設計成商標,有些人還是會誤認為櫻桃。

幫忙翻譯一段英語短文4-3---**等,高手幫忙

9樓:李術旺

令倖存者難以置信,這就是自然災害,看上去幾乎一切都被毀了,所有的醫院,3/4的工廠和建築物,90%的家園都不復存在,碎磚爛瓦像秋天紅色的落葉蓋滿一地,而風卻吹不走它們,兩座大壩都已經垮塌,大多數橋樑不是垮塌就是不能通行,鐵軌扭曲變形都已成廢鐵,幾萬頭奶牛不能產奶,幾十萬頭豬和幾百萬只雞死亡,人們驚恐萬分,當晚又發生了與第一次強度相當的大**襲擊了唐山市,有些救援人員和醫生被埋在廢墟下面,又有許多建築物垮塌,水,電,食物**緊張,人們開始擔心這次災難要延續到什麼時候,

10樓:諸鈺

然而怎能讓獲救者相信這是真的天災呢,他們看到的每處幾乎一切都已被破壞,城市的所有醫院、75%的工廠廠房、90%的民房都沒了,破磚碎瓦鋪滿地上就像深秋的落葉。再大的風也刮不掉它。兩個大壩崩潰了,大多數的橋樑也倒了或無法通行。

那些鐵軌也成了無用的廢鐵躺在地下。數以萬計的奶牛再不能供奶。幾十萬頭生豬和幾百萬只雞也死掉了。

沙石填埋了水井。人們仍處於驚嚇中。隨後,在那天下午,唐山又一次經歷**,其強度與第一次的差不多。

連一些救援人員和醫生都被困在廢墟內。更多的房屋倒下,水、食物,電奇缺。人們開始在想這場災難究竟會持續多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生還者如何會相信它是天然的?各處他們幾乎看每件事物被破壞了。所有城市醫院, 75% 的工廠和建築物和 90% 的家不見了。

磚塊覆蓋這土地就像秋天紅色樹葉。然而,沒有風會把他們吹走。兩個水壩落下,而且大部份的橋也落下導致旅行不安全。

鐵路軌道是現在無用的鋼。母牛有好幾萬永遠不會再次給牛奶。五十萬頭豬和數以百萬計的小雞死。

撒沙現在填充的井而非水。人們感到吃驚了。然後,那天午後稍後,幾乎是像第一個一樣強壯的另外的一個大**搖動了唐山。

一些搜救人員和醫生在毀滅之下被困住。較多的建築物跌倒。水、食物和電力很困難拿。

人們開始想知道災禍會持續多久。

英語小短文加翻譯

英語趣味小短文(帶翻譯)

求助 英語翻譯 請幫我翻譯一篇英語短文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 從前,有一個有錢人。這個有錢人有一個僕人。他和他的僕人都很愛美酒和美食。

每次這個有錢人出門,他的僕人就會把屋子裡的酒喝光,把食物吃光。這個有錢人知道他的僕人的所作所為,但是他從未抓住過僕人現行。

一天早晨,當這個有錢人出門前,他對這個僕人說,房子裡有兩瓶毒藥和一些美食。你必須看管好這些東西。說完,他就離開了。

但是這個僕人知道這個有錢人說的並不真實。在這個有錢人離開家以後,僕人享受了一頓每餐。因為他喝得太多了,他醉倒在地。

當有錢人回來時,他找不到自己的食物和美酒了。他非常生氣。於是他把僕人弄醒。

但是僕人講了一個好聽的故事。他說一隻貓把東西都吃光了。由於他畏懼懲罰,於是他喝了毒藥殺了他自己。

」【公益慈善翻譯團】真誠為你解答!

13樓:_______一沫

從前,有個人很富有。他有一個僕人。他和僕人都很喜歡葡萄酒和好吃的食物。

每次富人離開家後,僕人就喝酒,吃光了所有房子裡的好吃的。富人知道是他的僕人乾的,但他從來沒有抓住過僕人這麼做。

一天早上,當他離開家時,他對僕人說,「這裡有兩瓶毒藥和家裡的一些好吃的食物。你必須看(好好保管)著他們。」說完這些話,他走了出去。

但僕人知道,富人說是假的。在富人離開他的家,他享受了一頓。因為他喝太多,他是喝醉了倒在地上。

富人回來後,他不能找到他的食物和酒。他變得非常生氣。他叫醒了僕人。

但僕人告訴他了一個很好的故事(編了一個很好的藉口)。他說有一隻貓吃了一切。他害怕受到懲罰,所以他喝毒藥自殺。

絕對自己翻譯,不信找度娘翻譯對照。求滿意回答

求助!英語翻譯!急用!謝謝,英語翻譯 ,求助

a health services b customers a hello welcome to the beijing hotel,has scheduled the room?b no,i would like to establish a single,this is my documents...

求助翻譯英語

現代熱噴塗處理流程,如等離子噴塗通常被認為存款高鉻,鎳鉻塗層上 該高溫合金,以提高他們的抗高溫氧化效能。的目的,這些塗料是要形成長期持久的氧化保護 規模。在目前的調查,鎳 20cr合金粉末沉積於3鎳基高溫合金 superni 75 superni 600和superni 601 所籠罩,等離子噴塗過...

英文翻譯求助啊,求助英文翻譯

已經成為了經典,在電視上很多時候都會聽到這首歌,雖然這首歌不是一首歡快的歌曲,但是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都會 嗯 是首不錯的歌 你想翻譯歌詞?英文翻譯 求助啊 求助英文翻譯 1。senior card 老年人的卡 2.old fashion calendar card 英文翻譯求助!50 求助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