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段英語短文,幫忙翻譯一段英語短文

2022-02-22 14:29:38 字數 1216 閱讀 7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巴倫西亞位於西班牙東部,是一個距海岸兩英里的海面上的港口城市,是同名省巴倫西亞的省會。這個城市是一個集貿中心,附近的農產品在這兒進行交易。農業是這個城市的主要收入**,同時,這也是一個繁華的商業城市,彙集了船舶、鐵路、服裝、機器工廠。

巴倫西亞的老城區遍佈著白色的建築、彩色的屋頂、狹窄的街道。新城區則有著冗長寬闊的街道和新建築。巴倫西亞以其公園和花園而聞名。

那兒有許多年代久遠的教堂和博物館。市中心的大學建於13世紀。巴倫西亞市在2世紀時就已聞名。

8世紀時,它是西班牙的首都。在委內瑞拉也有一個叫巴倫西亞的重要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瓦倫西亞是在東部西班牙。它有一個港口,海就兩英里以外的海岸上。這是一個省份,也叫瓦倫西亞。

這個城市是一個市場生產中心的土地是什麼。城市的大部分資金是由農業。它也是一個繁忙的商業城市,船舶、鐵路、衣服和機器的工廠。

瓦倫西亞已經老用白色的建築物屋頂、有色、狹窄的街道。現代的一部分已經又長、又寬的街道和新的建築物。瓦倫西亞是眾所周知的,它的公園和花園。

它有許多古老的教堂和博物館。大學在市中心的建於13世紀。這個城市的瓦倫西亞已經知道從公元二世紀。

在公元8世紀它的首府是西班牙。還有一個重要的城市之一,在委內瑞拉(委內瑞拉)瓦倫西亞。

3樓:景然謙

瓦倫西亞是在東部地區西班牙的一部分。它有一個港口的海面上,兩英里外的海岸。這是資本的一個省,這也是瓦倫西亞命名。

這個城市也是一個市場中心,是由各地的城市土地。大多數城市的錢是由農業。這也是一個繁忙的商業城市,船舶,鐵路,服裝和機械工廠。

瓦倫西亞有一個老的白色建築,彩色屋頂,和狹窄的街道。現代部分長期以來,寬闊的街道和新的建築。巴倫西亞是眾所周知的公園和花園。

據許多老教堂和博物館。大學在城市的中心,建於13世紀。巴倫西亞市已經知道,因為第二世紀。

在8世紀,這是西班牙首都。還有一個重要的城市,委內瑞拉(委內瑞拉)命名瓦倫西亞。

~~~~~

4樓:揭歆弭含靈

如果你告訴其他人,你來自80年代,

也許你並不會如預想的那般受歡迎。

現在的酷孩子們,或者所謂的「90後」一代,已經變得比2023年代的「酷」多了。因為他們會說「火星文」,

一種他們自己創造的更復雜的語言。

樓主我個人認為1990是打錯了,應該是1980才對。90後比80後更「酷」,我想原文想表示這個意思

翻譯一段英語,幫忙翻譯一段英語

家庭的重要性 陳太太是在深圳的老師。有一年夏天她就得到了作為一所國際學校班主任的工作。不幸的是,學校是不是在深圳。這是在廣州。思前想後對此很長一段時間,並討論它與她的丈夫,陳太太決定,這將是最好的接受這份工作,搬到廣州。一天晚上,晚飯後,先生和夫人陳問他們的兒子,華明,來和他們交談。陳太太告訴我的決...

幫忙翻譯一段英語

每個人都想被 眾人 記住。一些人甚至去做那些歷史上從未有人嘗試去做的事。這些人有時候名字就被記錄在吉尼斯世界紀錄上。一般是一群人去做 太多了,hi一下,或者加分也行。每個人都想被記住。一些人甚至試圖做點什麼,在歷史上沒有人嘗試過。這些人有時有他們的名字記錄在吉尼斯世界紀錄。我們常常需要一群人來做一些...

幫忙翻譯一段英文,幫忙翻譯一段英文

我相信如果時間的推移,一切truns到美容 如果降雨停止,眼淚清潔 創傷記憶離開 一切都身穿新鮮的顏色 每一個良好的開始扮演一個heartful的旋律 嫉妒embelishes的一頁史詩 願望是在擁抱一個夢想 但我心目中仍是在混亂和 我相信如果時間流逝了 所有的一切都變得美好 如果雨停了,淚乾了 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