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問題,初中英語的問題

2021-03-03 20:26:09 字數 6456 閱讀 17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第二個對,somewhere ad. 1. 在某處;到某處 2. 在某個時候 3. 大約,大概

n. 1. 某個地方;某個方面。

也就是說對於第一個句子來說,live做不及物動詞,somewhere interesting是副詞+形容詞,但是這樣的話形容詞就沒有要修飾的詞了,所以語法上不對。第二句的話somewhere做名詞,interesting作定語修飾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是對的,因為somewhere anywhere everywhere nowhere elsewhere是地點副詞,地點副詞前是不能用介詞的。另外home前也不要加介詞,只能是go home而不是go to home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對,因為somewhere 是不定副詞,前面不用in 了

4樓:**ile若隱若現

第一句對吧

somewhere 本身是介詞,所以不需要in在修飾了

初中英語問題

5樓:衝浪企鵝

我覺得選a

首先不可能選others,因為

other +名詞複數=others

後面空有名詞。

然後是固定搭配,關於other最常用的兩個短語是some…… others(=other people)……one…… the other……

而the others(=the other people)表示剩餘的全部人,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不止兩種看法,感覺選a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選a原因:other後面要接名詞,the other通常與one放在一起用,others=the other。d選項那個是錯的,因為沒有the others的搭配

7樓:衛從波琴筱

1固定表達。thanks=thank

you2

twopieces

of*****

謂語動詞和pieces保持一致,用複數

3一般無生命用of,

有生命用's或雙重所有格

thedoor

ofthe

room,

不能說成the

door

ofthe

room's

afriend

ofmy

father's

或myfather's

friend

8樓:康光華解蘊

1這個是口語嘛,所以不用像書面一樣那麼正式,親不要太鑽牛角尖,人家的母語人家怎麼說我們就怎麼說,才地道。2

我不知道這裡所說的量詞是什麼,eg:a

hundreds

ofpeople

,成百上千的人,這裡people

是不可數名詞,但是hundred是否加s不是由peolpe決定的,這些固定的片語不一定都是拿親所說的這個模式來套的,還是該多看多記,遇到一個記一個。3

of已經表示了所屬關係了,親說的後者翻譯時就變成了房間的的門,就不通了,親,困擾你的是所謂的語法專家給這些詞的屬性加的中文名詞,有時候你不必太在意這些,多閱讀,自然就順了

9樓:剛玉花朋申

1.difficulty即可以作

可數名詞,也可以作不可數名詞,它表示多種含義:

1)困難,艱難[u][(+in)]

ihad

nodifficulty

ingetting

intouch

with

him.

我和他取得聯絡沒有什麼困難。

2)難事,難處,難題[c]

there

area

lotof

difficulties

that

have

tobe

over***e.

有許多困難必須克服。

3)(尤指財務上的)困境;危難[p]

thenew

government

isin

financial

difficulties.

新**財政困難。

4)異議,反對[p]

hekeeps

raising

difficulties

over

thenew

project.

他對這項新工程不斷地橫加阻撓。

5)爭論[c]

labor

difficulties

grew.

勞工糾紛加劇。

說明:u表示不可數名詞,c

表示可數名詞。

2.raised

是過去分詞,在此修飾前面的thumb。不能用raises代替,因為句子用謂語動詞puts。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請記得采納,謝謝!(*^__^*)

10樓:都金蘭甫秋

1.difficulty

可不可數,我在教科書上看見它的複數形式,還有前面加muchdifficulty.

通常不可數,但指具體的困難時,就可數了.

difficulty

難度;困難;

困難度;

經濟之困難,困難,障礙,困境;

difficulty

['difikəlti]n.

困難,困境

[複數difficulties

]顯然,困境

不可數,而困難是有可數的時候的.這時主要指磨難.

themore

difficulties

weencounter,

theharder

weshould

work.

我們遇到的困難越多,就應該愈努力工作。

2.he

puts

outhis

hand

with

histhumb

raised.

最後的raised

是什麼詞性,

過去分詞

?如果是,那麼為什麼在這裡用過去分詞呢?

raises不可以嗎?

heputs

outhis

hand

這是主句.

with

histhumb

raised.這是with短語,伴隨結構.

raises不行的,因為一個句子只能有一個謂語,其它的都要改成分詞形式.

被動的,就是用過去分詞.

with

histhumb

raised.

表示他舉起手,還伴隨著大拇指上舉的狀態.

知識在於點滴積累,更在於不懈努力。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另外,正在衝採納率,請記得采用,謝謝合作!(*^__^*)

11樓:尾爽巴澤

would

youlike

some

coffee?

no,thanks.

thanks是名詞,是省略句

原句是i

give

thanks

toyou

用thanks比

thank

you簡潔

2、不可數名詞需要計量時,用「數詞或冠詞+量詞+of+不可數名詞」這樣的結構來表示,量詞的單複數由量詞本身決定

3、of所有格和雙重所有格怎麼區分啊?例如:(1)thedoor

ofthe

room

房間的門

但the

door

ofthe

room』s我也覺得沒錯啊

但意思不一樣

雙重所有格表示部分與整體的關係

後者說明

的是房間眾多門中的那扇門

房間有好幾個門

(2)heisa

friend

ofmy

brother』s

他是我哥哥的一位朋友

我也覺得heisa

friend

ofmy

brother

也沒錯啊。但後者

就等於my

brother『s

friend 和前者

意思不一樣

(1)是of所有格嘛,如果我這樣變後還正確,但意思不一樣,變後的句子是名詞的雙重所有格,

(2)是雙重所有格嘛,如果我這樣變後還正確,但意思不一樣,變後的句子是名詞的of所有格.

初中英語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不定式(to do)是英語課本中的一個重點.下面我們對動詞不定式做一簡要歸納,以幫助同學們學習和參考.動詞不定式是由「to+動詞原形」構成 (有時可以不帶to).

其否定形式是「not+動詞不定式」(not不與助動詞連用).

13樓:紫堂櫻

是補足語,也是形容詞意義上的賓語。

但是我不建議你這樣學英語,因為沒用!第一考試不會讓你去做成分劃分,第二成分劃分是在學習過程中帶著學而已,就像你學語文會使用結構就行了。這種型別的句子一般不會把形容詞和後面的不定式劃分的特別特別清楚,因為不定式起到的就是補充說明的效果,如果沒有不定式這句話就很怪,雖然語法上不算錯但是意思很奇怪。

還有就是語感的培養,多讀多練多做題語感就出來了,有些時候語言不光是背誦框架模式,也要有語感的。嗯啊~~~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顏媚焉盼丹

說to介詞

能說短語片語

,做介詞或其

詞定式to

基本形式

:to+

詞原形.詞定式

句做主語\賓語\補足語\定語\狀語\表語例:

做主語或賓語

用it(形式主語\形式賓語)代替.

公式:it+be

+形容詞

+(for

sb/ofsb)

+詞定式(真

主語)eg:jim

wants

tobe

amusician

,soit's

important

forhim

toplay

thepiano

well

(jim想

名**家,所彈鋼琴

說重要)我今舉

例,我明午要

,所我明

午再告訴其吧

15樓:咎倫頓昭

大衛貝克漢姆,是個足球員⒉起名,第一個名字⒊一個表示物,一個表示人⒋a家子音之前an加在圓音字母之前⒌表示課的複數⒍do

youknow

what

isaid

初中英語學習有哪些問題?

16樓:韶捍帽仄

初中英語中最大的問題就是詞彙量激增,語法知識增多,學起來比較吃力,推薦勝利教育,老師會把複雜的語法知識簡單化,輕鬆掌握知識點

17樓:魯傳傳

英語學習,基礎是單詞

,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初中英語問題,一個初中英語問題

i am a chinese 中chinese 為名詞 i am chinese 中chinese 為形容詞都可以 i am a chinese chinese 是可數名詞,只不過單數與複數相同,一箇中國人為a chinese,許多中國人為many chinese 亞洲人為asian,你的問題是否有...

初中英語問題。麻煩了,初中英語問題。麻煩了。

1.對的instruction 2.give me a few minutes給我一點時間 3.raise money是籌錢的意思 make money掙錢 4.我覺得應該是benficial to,但貌似你要的空格是我的兩倍啊.5.sports meeting是 運動會 的固定搭配說法,不要以為s...

初中英語所有短語,初中英語短語

初中英語短語 be back in out 回來 在家 外出。be at home work 在家 上班。be good at 善於,擅長於。be covered with 被 覆蓋。請點選輸入 描述。be ready for 為 作好準備。be surprised at 對 感到驚訝。be 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