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視角和全視角LCD,區別是什麼

2021-03-03 20:26:09 字數 562 閱讀 1040

1樓:匿名使用者

指上下左右各個方向的視角狀況,全視角表示各向都很好,也就是各角度可達90度,但廣視角只能說大但達不到90度

電腦顯示器背光和廣視角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背光液晶顯示,主要是背光源發出光,當做光源,然後在液晶分子層透射過或者反射而成像的螢幕。我們平時用的筆記本,液晶顯示器,絕大多數都是背光液晶屏。所謂背光,是和不背光來區別的。

無背光的顯示器,比如像大型戶外廣告屏,電子提示牌等led顯示屏等。分類 背光液晶顯示器可以按多種標準分類,按光源和亮度分類,有普通屏、高亮屏、鏡面屏三種。 廣視角是指可視角度比較大,用過lcd的都知道正面看畫面很漂亮,側面看就會變色,廣視角就是從側面看變色程度會低很多。

但問題在於這個「廣」字不是具體引數,有人說左右170度以上才算廣視角,也有人說150度就可以算了;而且這個角度的指的到底是偏色到什麼程度的角度,有人說偏色30%就量角度了,有人說偏色到50%才量,量出來的角度肯定也不同,這裡頭貓膩還是很多的,基本上所有解析度達到qvga的顯示屏都可以自稱為「qvga廣視角顯示屏」

lcd和oled的區別是什麼

1 顯示技術不同 lcd由液態晶體組成的顯示屏,而led是由發光二極體組成的顯示屏。2 顯示效果不同 lcd由於有背光層,通過折射光線來發光,色彩飽和度沒那麼高,顯示效果比較自然,長時間 不易疲勞。而led能夠自發光,每個畫素點都能投射出紅綠藍三原色的光,所以顯示效果更加鮮豔飽滿。3 厚度不同 lc...

LOL鎖定屏和自由視角有什麼區別有哪個大神是鎖定的嗎

1 意思不一 鎖定屏 指螢幕視角始終以你的英雄為中心移動。自由視角 指螢幕能離開你的英雄,用移動滑鼠檢視地圖其他地方的情況2 掌控不一 鎖定屏 不能夠充分的掌控全域性。自由視角 能夠充分的掌控全域性。3 視角不一 鎖定屏 自由視角容易亂。自由視角 自由視角不容易亂。4 遠離不一 鎖定屏 容易遠離戰鬥...

偏導和全微分物理區別是什麼偏導和全導的物理意義分別是什麼,有什麼區別呢?

1 物理 意義不同,偏導的物理意義是單一引數的變化,引起的物理量的變化率。全微分的物理意義是所有引數同時變化,所引起函式的整體變化。2 幾何意義不同,偏導數的幾何意義是在某點相對於x或y軸的影象的切線斜率,而全微分是各個偏微分之和。3 定義不同,函式若在某平面區域d內處處可微時,則稱這個函式是d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