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和一。寫作什麼?讀作什麼,1個十和2個一。寫作什麼?讀作什麼?

2021-03-03 20:26:09 字數 359 閱讀 80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個十和2個一。

寫作:12

讀作:一十二

分析:主要考查數字的寫法和讀法。

2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個十和2個一。寫作:12 讀作:一十二。

分析過程如下:

數位:千億位、百億位、十億位 、億位、千萬位、百萬位、十萬位、萬位、千位、百位、十位。不同計數單位,按照一定順序排列,它們所佔位置叫做數位。

在整數中的數位是從右往左,逐漸變大;第一位是個位,第二位是十位,第三位是百位,第四位是千位,以此類推。

1個十和2個一,表示這個數的十位是1,個位是2,由此可得這個數是12。12讀作一十二。

五和十什麼成語帶五和十的成語

一五一十 比喻 抄敘述從 襲頭到尾,源源本本,沒有bai遺漏。也形容查點du 數目zhi。五 十 計數單位。五個dao十個地將數目點清。五光十色 形容色彩鮮豔,花樣繁多。五風十雨 五天刮一次風,十天下一場雨。形容風調雨順。十風五雨 十天一颳風,五天一下雨。形容風調雨順,氣候適宜。十圍五攻 兵力超過敵...

殲十A和殲十B有什麼區別,殲十A 與殲十B的區別

殲十b是雙座,可做教練機,也可以對地攻擊,考慮殲十是腹部進氣,所以做艦載攻擊機的可能性不大 殲十a是單座機,屬於殲擊機 殲十b是雙座殲擊轟炸機。兩者外形大體相同,有細微差別 殲十a 與殲十b的區別 1 機頭線條向下傾斜 2 垂尾切尖 3 腹鰭切尖。4 在風擋前加裝了光電探測儀 5 二元三波系可調進氣...

我的十位上是1,個位上是8,我是18寫作什麼?讀作什麼

我的十位上是1,個位上是8,我是18寫作1,8,讀作十八或者一十八。分析過程如下 我的十位上是1,個位上是8,1佔據的是十位,表示的是1個10。8佔據的是個位,表示的是8個1,這個兩位數是18,寫作18,讀作十八或者一十八。寫作的時候要寫阿拉伯數字,讀作的時候要寫漢字。我的十位上是1,個位上是8,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