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的讀作和寫作

2021-03-03 20:26:09 字數 427 閱讀 6487

1樓:sunny柔石

讀作:十三或一十三

寫作:13

大寫讀作:壹拾叄

解析:"讀作"是大寫數字,即怎麼讀。"寫作"是阿拉伯數字,即怎麼記錄。"讀作和寫作"都是表示計數單位之間的關係。

按照我國的計數習慣,從右往左每四位分為一級:個位、十位、百位、千位是個級,它表示有多少個一;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千萬位是萬級,它表示有多少個萬。

13是兩位數,3在個位上,表示3個一;1在十位上,表示一個十。

2樓:匿名使用者

讀作:十三,寫作:13。注意:前面的讀作和寫作一定要寫,不然會扣分

3樓:匿名使用者

13 +三

4樓:闢章前友容

-13℃讀作負十三度

大數的認識讀作寫作怎麼寫,數字讀作和寫作怎麼寫30025006500?

大數的認識1 從右邊起第 五 位是萬位,第 九 位是億位。一萬是 十 個千,一千萬是 10 個百萬,10 個一千萬是一億。十萬有 10 個萬,一千萬是 1000 個萬,一百億有 100 個億,一百億是 10 個十億,10 個一百億是一千億。從右邊起,每 3 個數位分一級,個級的數位有 個,十,百,千...

乘法寫作和讀作什麼,數學讀作與寫作有區別嗎?

示例 抄4和3相乘,可以寫作4x3,讀作四襲乘三。bai再例如 du3 5 15 讀作 三乘五等於十zhi五 注意 現行課本中dao 只說 乘 不說 乘以 要注意和除法中 除 和 除以 區分。示例 4和3相乘,bai可以du寫作4x3,讀作四乘三。zhi再例如 3 5 15 讀作 三dao乘五等回於...

6的讀作和口訣是,2 3 6的讀作和口訣是?

6 3讀作 3乘6,口訣是三六十八。對的希望能幫到你 算式24 4 6,讀作怎麼讀?可以用口訣怎麼寫 3 2 6,讀作 三乘二等於六,用乘法口訣二三得六 故答案為 6,三乘二等於六,二三得六 大家知道三年級除法怎麼講解嗎?3 6表示什麼,讀作什麼,口訣什麼 表示三個六相加或者六個三相加 讀做三乘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