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完美的人生呢,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

2021-03-03 20:26:09 字數 5151 閱讀 4385

1樓:獨樹花練辰

走出自己的道路自己的一片天空,屬於自己的一個家庭等等

2樓:斂亦凝典元

我們都想自己的人生完美,完美有多難!這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也沒十全十美的人;金無足金,人無完人。可是我還是在尋求我心中的那份完美。

用清醒的頭腦,淡泊的心情,去做自己能做到的,用感恩的心看到這世界,知足的心態面對生活。

這世界雖不完美,但也足夠多姿多彩。

我們可以去追求完美,創造完美。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

3樓:百度使用者

一個人心情好,世界上的一切都會變得很美好,你會感到藍天更藍,陽光更明媚,空氣更清新,一切的一切都充滿陽光,充滿活力,充滿希望。此時,你肯定是快樂的。如果心情不好,再美的山光水色也吸引不了你,一切的一切都感覺那麼的暗淡。

此時,你肯定是不快樂的並且是鬱悶的。這是一個心態的問題,只有心態好,才會有快樂的基礎;只有心態好,才能尋找並發現人生的快樂;只有心態好,才能感悟並享受人生的快樂。

誠然,不同認識的人,對快樂的理解是不同的。有些人以獲得金錢、美女、權力而快樂;有的人以有吃喝玩樂的奢侈生活而快樂。但是,追求這種方式的快樂其過程是複雜而艱辛的,並且有悖於社會倫理而承受社會壓力的,這種快樂是暫時的,不長久的,不是真正的快樂。

真正的快樂是什麼?依我看來:平平淡淡才是真。

怎樣追尋真正的快樂?依我看來:坦坦蕩蕩才是真。

做人坦坦蕩蕩,你就能仰無愧於天俯不怍於地,你就會心靜如水,不懷愧疚,從從容容;做人平平淡淡,你就能放下不現實的虛華,放下不該有的奢望,歸於平靜,落定安逸。不是有這樣的格言嗎?:「淡淡的友情很誠,淡淡的問候很醇,淡淡的情愛很柔,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很真」。

有了坦坦蕩蕩的心境,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不妨試試以下方式尋找快樂,這才是真正的快樂:

讓心靈從失望中解脫:要知道失望就像人生旅途的一座山峰,它們使你的前行腳步遲緩,但只要能越過它們並不在此停留,你便踏上了坦途。所以,不要被失望的陰影圍繞在你的身旁,趕緊甩開,重拾遺失的自信。

助人為樂:樂善好施,助人為樂是一種美德。助人可以使你體驗你對社會來說是有價值的,你用你的經歷或者是磨難給別人以借鑑,讓別人少走很多彎路,這也是一種幫助行為。

你幫助了別人,感受到了自身價值,同時獲得了欣慰和快樂。

知足常樂:每個人都有不滿足現狀的慾望,但重要的是頭腦要保持清醒,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而勞心費神地追求一個又一個的目標,要用心地欣賞和珍惜當前擁有的一切,心懷感恩之情,真切地生活在現實之中。試想你喪失了目前正擁有的一切,你的生活會怎樣,這時你會多麼喜愛和珍惜這一切。

自得其樂:人生是「風水輪流轉」,月有陰陽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沒有一個人永遠走好運,沒有一個人永遠倒黴。你現在倒黴,意味著好運就在前面啊。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一壺濁灑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對每一個人來說,名譽、地位、利益,在人生的長河中只不過滄海一粟。寵辱不驚,靜觀花開花落;得失無意,漫隨雲捲雲舒。一個人心懷這種心態活著,豈能不快樂麼

什麼樣人生才算完美?

4樓:融覓露茹藉

只要你對你的人生的各個方面(家庭,事業,社會交往等等)是滿意的,知足了,你就是完美的.

1.慾望的追求少點,

2.攀比的心態少點,

3.知足常樂的心理多點

4.心態平衡點,

5.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讓別人的生活狀況左右了你的心情。

6.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

5樓:三城補橋

如果,現實中存在完美的人生這一概念,那是騙人的。但如果要說怎樣的人生才能算(相對)完美,那就是沒有遺憾的人生亦或是達到了一個個人追求多年想要的穩定生活,當然這種穩定的生活是指有房子、老婆、孩子這樣的一個家庭才算溫馨,才算完美。平凡的人能做到這樣足以堪稱完美人生,這也是價值人生的一種體驗。

6樓:南宮增嶽莘己

我們應該珍惜生命,好好活著,健健康康地活著,堂堂正正的活著。我衷心的希望你活得瀟灑些。哪怕不能轟轟烈烈,但也要頂天立地,哪怕不能大福大貴,但也要平平安安

在我的眼裡,人生就是可以擺脫功名金錢,拋開一切束縛,和兄弟,和家人在一起,和自己童年時最純真的夢想一起!但是我知道在現實中,這是幻想,所以現在我只希望我的人生是和自己在乎的人一起的人生!!m

7樓:韓信靳婉

怎樣的人生才算完美?

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然而憂慮與煩惱卻時常伴隨著歡笑和快樂。一個人要怎麼樣去感悟自己的人生呢?

人生的長短是一個人無法控制的,也是一個人無法去想象的!總要隨著時間去走完。正如失敗總伴隨著成功。

人生是一張白紙,要你用心感悟為它添文加字

。把人生看作一種承擔,一種痛苦,到最後收穫的則是一張亂碼,一張沒用的廢紙;然而把人生看作一種享受,一種回味,收穫的則是一張記錄著你自己的人生的紙,一張對自己人生有所交代的紙。

你想擁有怎樣的人生,都要靠你自己去創造!所以你有怎樣的信念就有怎樣的人生。聰明的人用樂觀的態度去看待人生,那是對生命至高的尊重與崇敬!

相反,愚蠢的人用消極的態度去看待人生,那是對生命最大的浪費和不敬!我想沒有人願意做愚蠢的人,但又有多少人是聰明人呢?

感悟,是對人生的一種理解一種領悟一種想象。想要擁有完美的人生就必須學會感悟。用淡然的心尋覓人生的真諦,慢慢的去感悟!這樣才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感悟,人生的點點滴滴,都要你自己去感悟,所以不要輕易去放棄自己的精彩人生!因為你的人生是你自己創造的不是父母給予的,不是朋友給予的,是你自己的,是你自己創造的,是你把那張白紙變成了你的精彩人生!

所以你的人生一旦開始了就不會停止。背起人生的行囊與時光一道遠行,無論未來如何,記住對自己說:未來在我手中,我要讓人生更精彩!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

正處美好年華的我們,能不能不要去浪費自己的短暫的人生呢?我想已經有很多人正在努力做,我想只要我們每一個人不放棄自己的人生,就一定會感悟到什麼是真正的人生。在人生的征程中感悟人生。

去努力吧!為自己精彩的人生去努力就一定會擁有一張精彩的紙,上面記載著你人生的成功軌跡!

在此,希望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精彩的人生,一個完美的人生,一個輝煌的人生!---小小助理!

8樓:淳于建設汲媚

所謂完美的人生,你不一定要作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來,但是一定要有充實感,有小小的成就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覺得自己一輩子沒白活過,不會有悔恨,再有愛你的他/她,和睦的家庭,受人尊重,那麼,應該就是比較完美的人生!加油吧!

9樓:許子美益韋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生,所謂的完美人生要看你是用什麼心態對待的,如果你是一顆平常心的對待自己面前所出現的一切,不管是喜或是悲,只要你的心境知道滿足,知道珍惜,知道感恩,那就會是完美的人生,其實完美的人生並沒有絕對的界限,全看當事人怎麼認為了

10樓:鹹煙慎癸

人生是什

麼?很多人都在問人生是什麼?

人為什麼活的這麼累啊?

人生就是今天,今天決定未來。

實際很簡單,

可是很多人都沒這麼想過,因為他們的想法不現實,

難道你們沒有發現你能掌握和改變的只能是現在也就是今天,

你不能改變你的前一秒鐘所做的事,但是你可以改變下一秒鐘你用什麼態度來對待人生,

有人說:

生命像一面鏡子,你對著它皺眉,它會對我們皺眉;當我們對它微笑的時候,它會對我們微笑!

人生如戲,生命是舞臺,每個人就扮演著自己的角色,且讓每個人都好好走過有意義的一趟。

生命只有一次,今天只有一天。

如果你現在的心情如果是鬱悶的,你就應該改變一下你的心情,

讓自己快樂起來。因為你只能掌握和改變的是現在。

如果你連今天都掌握不了,你將不會成功。

你的人生也就不是一個完美地人生,不是一個積極的人生。

很多人會在遇到困難時,就會怨天怨地的抱怨,

自己的命運為什麼那麼坎坷,為什麼他(她)的運氣會那麼好,

你覺得這樣做有用嗎?你覺得這樣做你的命運就會改變嗎?

答案是不會,你的抱怨只會加大你的心裡壓力,你的壓力會越來越大的,終究有一天你會徹底的崩潰的。

你會變得消沉,萎靡。

你會想人活著真累啊!

你知道你為什麼會這麼想嗎?

因為你現在做的事情都是對你的人生髮展沒有意義的事情。

你覺得你做的所有的努力都是沒用的。

實際你離成功只差一步了。

為什麼不在努力一點呢!

為什麼不用你現在的努力去改變你下一秒鐘的生活呢?

難道讓成功地機會在你面前溜過嗎?

快放棄你那愚蠢的做法吧!

現在就重新塑造自己吧!

現在就改變你的命運吧!

現在就改變你的鬱悶的心情吧!

現在就讓自己快樂起來吧!

現在就改變你的人生吧!去積極的面對你的人生!

要大聲的說:「我要改變現在的自己,做人生的強者,改變我的命運,我相信我是最好的」。

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掌握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貌,但我可以展露笑容;

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主管自己;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

我不能樣樣第一,但我可以事事盡力;

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增加它的深度

祝你有一個精彩的人生

用你的努力來點綴你的人生

11樓:興遐思森甲

人生在世有很多不容易,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完美的,但我們可以在這人生的旅途中,完美的展現自己、改變自己,讓自己活得瀟灑,無憾!

12樓:傅玉蘭似裳

我個人認為,人的能力有大小,貢獻有多少,人的一生只要無怨無悔,沒有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踏踏實實地為社會、家庭、親人做了自己應該做的貢獻,就算完美的人生了。

各人的生活環境、基點不同。每個人都應該從自己所處的條件出發,確立一個人生奮鬥、追求的目標,一步一步去實現。這樣,前進一步,你就會激動一次,為自己的成就而高興一次。

生活就覺得非常充實。具體地說,年輕人要有一個求學或學技藝的目標,為立足社會,學會一種本領。成年人應該有一個創業的目標,訂出計劃,一步一步去努力……在前進的路上,即使遇到矛盾、困難、挫折,經過奮力拼搏,解決了,前進了,就會有勝利者的無比的歡欣和自傲,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義。

生活是一種過程,成就不在大小,只要是自己奮鬥獲得的,就是甜蜜的美好的。這樣的人生就是完美的人生。願你在個人奮鬥中節節勝利,願甜蜜和美好鋪滿你的人生道路。

衷心祝福你,朋友!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真正地人生,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真正活著

樓主人一生怎麼才有價值完美?就是說一個人應該怎麼樣去生活,怎樣去面對一切?用我的心 告訴我自己 要怎樣去走 做什麼事 要怎麼做 因為清楚,所以坦然 追求我的的夢想 不斷尋找人生的目標 無論世界怎樣 我都可以決定方向 不會隨波逐流 明白自己 就知道什麼是我想要 一生的完美!人生本身是沒有完美的,做為一...

什麼樣的人生才算是幸福的,什麼樣的人生才是幸福的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會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痛苦和挫折,也沒有人能一直一凡風順 而有些人卻選擇了放棄 選擇了自暴自棄 學會了流淚 學會了忍讓 總覺得自己失敗了,會被別人看不起,其實最看不起自己的人是自己 不是別人,別人從來就不會留意我們是否對與錯,只是我們自己多心了而已 生活中沒有什麼問題是解快不了的...

什麼樣的人生值得一過,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有價值的人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 失敗 大笑 痛哭 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 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 享受。2 用心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