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生值得一過,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有價值的人生

2021-08-29 06:31:12 字數 1687 閱讀 4637

1樓:渴侯含巧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

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

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

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樓:幽藍小美

用一句名言就是:「當我們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人這一生只要每天都過得充實快樂足矣,在此基礎之上為社會奉獻價值則更好

3樓:翹楚之吟

轟轟烈烈,瀟瀟灑灑的一生值得度過,曾有歌詞這樣說,讓我們紅塵作伴,活的瀟瀟灑灑,醉酒當歌。如果生活的平淡無奇,沒有一丁點的追求,沒有激情沒有動力,和行屍走肉沒有什麼區別。在外人看來很穩重,但是自己的內心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煩惱。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有價值的人生

4樓:端禎青麗雅

我最近來兩年感悟出了

源一種人存在的理由:人,自身沒有合目的性,人的存在價值就是人的存在,如果身為主體的人一旦不復存在,他就將沒有價值。我們每個人存在的世界在我看來只是一種體驗,周圍的人或事只是作為你存在的一種經驗,換而言之,周遭為客體,客體只是主體能動思考感知的一種參考座標。

另一方面,你的存在在客體(此時的客體相對你來說已是主體了)看來也是如此。所以存在只是價值的理由,人們不願死亡就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如財富的價值,親情的價值,愛情的價值,這時的人已經為自己存在找到了理由——主體自身有價值可以實現,但是當主體對客體已經沒有作用時,主體的價值就不復存在了,主體的隱退性就開始衍生,按平常人所說就是:人已經找不到存在的理由了,接下來,便是自殺。

你認為什麼樣的人生是值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敢於拼搏的人生才是值得的,勇於爭取的人生也是值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有意義的人生是自己覺得很幸福。

比如一個溫暖的家。

一個愛自己的配偶。

可愛的兒女。

一份不錯的工作。

雖然有些平淡,但是很值得。

7樓:匿名使用者

董存瑞,黃繼光。這樣的人生是值得的。還有雷鋒這樣的人。他們永遠活在我們心裡。

8樓:今世有緣

我認為人生多幫助別人,

多支援公益活動,

做對社會和國家有意義的事情是值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做對國家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人生就是值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無遺憾的人生是最值得的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真正地人生,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真正活著

樓主人一生怎麼才有價值完美?就是說一個人應該怎麼樣去生活,怎樣去面對一切?用我的心 告訴我自己 要怎樣去走 做什麼事 要怎麼做 因為清楚,所以坦然 追求我的的夢想 不斷尋找人生的目標 無論世界怎樣 我都可以決定方向 不會隨波逐流 明白自己 就知道什麼是我想要 一生的完美!人生本身是沒有完美的,做為一...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完美的人生呢,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

走出自己的道路自己的一片天空,屬於自己的一個家庭等等 我們都想自己的人生完美,完美有多難!這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也沒十全十美的人 金無足金,人無完人。可是我還是在尋求我心中的那份完美。用清醒的頭腦,淡泊的心情,去做自己能做到的,用感恩的心看到這世界,知足的心態面對生活。這世界雖不完美,但也足夠多姿...

什麼樣的人值得自己去愛,什麼樣的人值得我去愛?

你要找欣賞你愛你的人而不是去討好一個渣男或者渣女。計劃經濟時期是真誠和善良值得自己愛 現在是金錢和美女,即女人是金錢值得自己去愛,男人是美女值得去愛。比如一個男人樣樣優秀,如果窮,照樣不值得女人去愛,因為現在是市場經濟。誠信,可靠,善良的人值得去愛 有愛心有包容心,求上進的,值得去愛。對自己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