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和螞蟻得區別是什麼,蜘蛛和螞蟻得區別是什麼?

2021-03-04 08:30:12 字數 1495 閱讀 2858

1樓:香林菸酒

區別很多

蜘蛛是網上的

螞蟻是實體店……

蜘蛛吃螞蟻,還是螞蟻吃蜘蛛? 50

2樓:名稱未設定誒

1、因蜘蛛的種類而異,有些蜘蛛是吃螞蟻的,有些則不。

2、大部分小型蜘蛛(如跳蛛)都會捕食螞蟻,包括一些大型蜘蛛的幼體。

3、在食物充足的情況下,蜘蛛會有很多選擇,螞蟻並不是很好的食物,且容易被數量眾多的螞蟻反殺。

4、餵養蜘蛛不建議用螞蟻,蟄肢容易被蟻酸弄壞。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體型與數量,都會吃對方

一般蜘蛛體型都不小,3cm以上是有的.這大小的蜘蛛對螞蟻根本沒興趣,所以也不會吃螞蟻.如果是蠅虎.跳蛛這些迷你型小蜘蛛,就會吃螞蟻了.

螞蟻數量足夠多的話,蜘蛛便會倒下.

4樓:五指山蛛王

螞蟻和蜘蛛都會吃對方,如果單隻螞蟻遇上體型比自己大的蜘蛛那就只能等著被吃,而蜘蛛要是遇上一群螞蟻,那麼也只有被群毆致死的份。蜘蛛都是吸食獵物的體液,螞蟻個體太小,一般大型的蜘蛛對螞蟻沒有興趣,而一群螞蟻對大蜘蛛來說是致命的,所以螞蟻也算是蜘蛛的天敵。

5樓:_蝶戀十野菜迷

蜘蛛吸動物的體液 ,所以不吃螞蟻的哦~

蜘蛛大致上分兩類,一種是會織網的,一種是不會織網的。

織網的蜘蛛採取的是守株待兔式的方法,等待飛蟲自投羅網,一旦有可憐蟲被粘住了,蜘蛛就能通過絲線的震動判斷出飛蟲的方位甚至是大小,然後立馬過去用絲線把獵物纏起來,並通過螯將毒液注入獵物體內,以此麻痺獵物,然後蜘蛛會把裹好的美味掛起來,等餓了再開始享用。

不會織網的蜘蛛一般都是相對來說體型較大的,它們的獵物就不僅限於飛蟲了,更多的是地面上的小蟲和蟲卵。最最常見的要數狼蛛了,它們通常在夜間或陰暗時候在草叢,樹葉層中尋覓幼蟲或蟲卵,然後用強壯的螯肢將獵物殺死並撕碎,而這種力量是驚人的。據說一隻成年狼蛛能用螯肢將一個人的腳指甲穿透!

我還知道有一種流星槌蜘蛛,它能製作一跟絲線,絲線的頂端有一顆粘性很強的小液滴,一旦有飛蛾在它所藏身的葉片附近飛舞的時候,它能敏銳的感覺到空氣的震動,以此判斷獵物的方位,然後就會開始表演它最擅長的戲法——「流星槌」,它會像西部牛仔那樣揮舞這帶有粘性液滴的絲線,粘住飛蛾,然後拖過來,把它吃掉。

還有一種把網織在自己手中,然後用這張網去套住獵物的蜘蛛。有吃小鳥的蜘蛛,甚至還有在水下織網的蜘蛛!要多看動物世界啊!

選我吧!廢了很大的功夫呀!

6樓:烈焰男爵

螞蟻吃蜘蛛,蜘蛛掉到螞蟻地盤的概率遠大於螞蟻掉到蜘蛛網上的概率,因為螞蟻不會飛,而蜘蛛主要捕捉飛蟲為食。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1對1蜘蛛吃螞蟻,一群對一隻螞蟻吃蜘蛛

8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吃,我小時候經常這麼做~做螞蟻給蜘蛛,捉蜘蛛給螞蟻。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天天吃直說,一群一群的吃。

美國隊長和蜘蛛俠的區別是什麼,美國隊長和蜘蛛俠誰厲害?為什麼?

美國隊長是漫威出品,蜘蛛俠本來也是漫威的後來被索尼買走了版權。美國隊長和蜘蛛俠誰厲害?為什麼?這是美國隊長的官方資料 以上資料是我從官網上找的最新的資料,是斯坦李老爺子給出來的,因為蜘蛛俠和美隊都是他創造的,所以他說的話就是聖旨,你也沒必要去懷疑了。單從資料上看,蜘蛛的速度何能量發射高於美隊,美隊的...

和不得區別是什麼呢,免費和不免費得區別是什麼呢?

免費的功能不全 大多是試用版本 僅僅給你點甜頭而已收費的功能更加完善 服務做的更好點 更加安全如果沒什麼特別需求一般免費軟體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如果涉及到重要資訊 資料 等等 建議用收費的 安全上更加 而且價錢不算高 一般都可以接受 還是比較划算的 你說呢,有錢跟沒錢 區別是甚麼呢。天下沒有免費的晚餐...

的和地和得的用法和區別是什麼

一 用法不同 的 地 得 都是連線前後文的虛詞,並無實際的意思也不能單獨使用,三者的區別在於用法不同。1 的 是定語的標記,一般用於主語和賓語的前面。的 前面的詞語一般用來修飾 限制 的 後面的事物。2 得 是補語的標記,一般用在謂語後面。得 後面的詞語一般用來補充說明 得 前面的動作如何。3 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