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ealthylife英語作文帶翻譯

2021-03-04 02:42:12 字數 746 閱讀 8595

1樓:端木吟天

只要你不開心,不樂意,就可能不自覺地傷害到別人,或者妨害了事情,所以做人究竟怎麼做?一個人有笑臉,整天開心,哪怕不做事,也是於人有德,於世有功,於家有恩的。

心理的不平衡,會引起生理生化反應的不平衡,因為心理活動需要生理的物質能量支援,好比前線打仗打瘋了,後方的後勤支援也被逼得瘋了。反過來,體質的生理不平衡,反過來決定或者影響心理情緒的不平衡。以前當我遇到易怒,憂慮,恐懼,壓抑,嫉妒,衝動,猜疑,偏執,傲慢等情緒時,我總是試圖去「管理」我的情緒,但是效果不好,現在才知道,情緒一定程度上是生理「製造」出來的。

生理的化學反應出了問題,而生理病態的化學反應工程師不是情緒本身,所以只在情緒上用功夫只是「採茶」式的**,要把埋藏在人事矛盾裡的根給挖出來才能**。把不樂意的對立的人和事的心結解開,情緒平和了,生理反應就恢復正常了。這是個祕訣。

my room英語作文帶翻譯

2樓:丨四季甜橙丨

my room is **all,but very beautiful.look ,there is a desk next to my bed.there is

a lamp,some books and a pencil-box on the desk.and there is a chair under it.near the window,there are someflowers.

there is a tv in front of the desk.

英語to和for,英語 to和for

xxjzjjsjsjsjjsjs 英語中的 對 來說 究竟是to還是for 英語中的to,of和for有什麼使用上的區別 英語to和for後加人稱的區別 to後加人稱bai代詞是指別人對這 個人稱做du了什麼,對這個zhi人稱而言別人做的事是dao 怎樣回的,具體怎樣取決於to前的形答容詞,for是...

工科考研英語考英語幾,請問考研英語考英語幾啊?

理工類學生考研英語一般考英語一,具體的考試科目以招生單位的專業目錄為準。英語一和英語二適用專業的區別如下 完全適用英語一的專業。所有學術碩士全部適用 十三大門類,110個一級學科 8類 法律碩士含法學專業與非法學專業 專業碩士適用 臨床醫學 1051 口腔醫學 1052 公共衛生 1053 護理 1...

131 4用英語英語怎麼讀,they用英語怎麼讀

第一時間為你提供正確答案 one hundred and thirty one point four 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回疑答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one hunderd and thirty one point four th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