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動物的英語作文,描寫動物英語作文帶翻譯

2022-05-01 19:53:39 字數 583 閱讀 3443

1樓:

請問你要寫什麼動物的作文啊

2樓:北極雪

世界上有很多動物,現在我就給你介紹介紹吧!大熊貓有圓滾滾的體型,溫馴的性格以及憨態可掬的行為舉止,真是人見人愛!大熊貓被稱作"活化石",為什麼呢?

因為大熊貓是一種十分古老的動物,在距今100多萬年前就已經存在了;而且大熊貓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瀕危物種之一,現存數量很少。大象的鼻子有什麼用呢?

我來告訴你:大象不僅用這長鼻子呼吸和聞味道,還可以用它來喝水、拔草、摘樹葉;用水給自己洗澡,抱起可愛的小象寶寶,把它帶回家;用來搬運物品、在戰鬥時對敵人進行攻擊;用來交流感情、傳遞資訊的作用。聽說笨重的大象還會游泳呢!

大象用鼻子吸水為什麼不會嗆著呢?這是因為大象鼻腔後面食道上方有一塊軟骨,當它用鼻子吸水時,軟骨就會把氣管蓋起來,這樣,水就不會進到它的肺裡,它也就不會嗆到了。

描寫動物英語作文帶翻譯

描寫動物的英語作文,帶翻譯

描寫小動物的英語作文

寫動物的英語作文

關於動物的英語作文,關於動物的英語作文

插曲漩渦 2 作曲 譚旋 作詞 譚旋 演唱 關智斌 是我前世犯下的錯 今生無法逃脫 當思念帶上枷鎖 免不了萬般折磨 有時會孤獨寂寞 有時又像著魔 當愛陷入了漩渦 你是否還會記得我 我被捲進 你的漩渦 一圈一圈 把我吞沒 潛入你心 彌補過錯 一點一滴 歲月斑駁 我被捲進 你的漩渦 一執一念 被愛淹沒 ...

描寫動物的英語句子,描寫動物的英語句子有哪些?

描寫復動物的英語句子 1,the best fish swim near the bottom。好魚常在水底遊制。2,don t trust a goat with the kitchen garden,or a wolf with sheepfold。不能請羊管菜園,不能請 狼管羊圈。3,the ...

動物的生活習性作文,描寫動物的生活習性的作文

內容來自使用者 971509董玲 片段練習 動物的習性 一 教學目標 1 能有目的 有側重地觀察一種動物,抓住動物的生活習性介紹動物。2 能準確 生動地將所觀察動物的習性寫成短文。二 教學重點及難點 重點 抓住動物的生活習性。難點 寫清動物與其他動物的區別。三 教前準備 學生仔細觀察一種動物的生活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