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買的臺式電腦想跟新換I5 4590和B85主機板4G記憶體條不加顯示卡

2022-04-07 09:40:18 字數 1038 閱讀 6067

1樓:一穩妥小夥

這個 電源必須要 被u和顯示卡包括主機板牽著走的, 這東西都是一件帶一件的 。 我奉勸你為了硬體的安全和穩定最好換個。 還有 你換u 不換顯示卡 那你的u不就白瞎了麼?

大馬拉小車你要? 不知道你以前的 顯示卡有dp介面沒, 現在好點的750以上的顯示卡都是帶那個介面的。我之前配置電腦的時候也是瞎亂查 但是 最後 朋友人家就說 一般i5 以上的u 最次 最平得搭個750的顯示卡。

不然那u就白瞎了。 不知道你知道瀋陽三好街不。 我朋友在那有店 ,人家告訴我的話也許對你有幫助。

我之前就是 瞎亂配 也沒找朋友 然後 導致 很多地方 過盛或者說是浪費資源。 所以說換配置這玩意,現在給我的印象就是 你要那麼更新的。 都保持平衡 其實就是在重新配個機箱。

你別說4年前了,就2年前的東西 在拿到現在都什麼都不是了,就像那固態硬碟 剛出來多貴?可我前幾天配電腦的時候 一看 件件和自己印象裡的**都不一樣了。

cpu i5 4460盒 - 1145

主機板 華碩b85 - 515

硬碟 st 1tb + 固態 金士頓 120g (為開機速度和遊戲)- 345 - 350

記憶體 金士頓4g1600 - 245

顯示卡 七彩虹 烈焰戰神u系類 750ti 2gb - 1010

光碟機 華碩 *** - 75

機箱tak - 100

電源 pro400v - 295

這是我的配置 。你可以參考下。 我現在美中不足的是 記憶體條應該整倆 雙通道的。

其他什麼顯示器啥的是專業級別的 戴爾 u2414h 這個你就不用和我比了,還有你看我這配置u都沒你想換的好,我這才4460 不過當時我不懂 我那是盒的人家裝完我也沒法換了,後來我覺得換4590好了,兩者就差一百塊錢。我也是因為不懂 感覺虧大了、 但你就看我這不起眼的 配置 還鬧4000多大洋呢 你自己想怎麼更新 參照下我的配置把。 我現在的配置 是勉強平衡的, 你在想想你 要換4590的u 要怎麼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電源是多少功率的,硬碟應該沒問題

4年前買的膝上型電腦(價格12019),現在出現了這個問題

虛擬記憶體一般是實體記憶體的1 2倍之間。如果實體記憶體是256,那麼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在256 512之間,高於512也可以,但是實際用處不大。虛擬記憶體是藉助硬碟的部分空間實現處理資料和緩衝作用。防火牆和防毒軟體天天升級沒問題,但是windows系統每過一段時間就要重新安裝一次,因為一段時間的積...

電腦裝什麼系統好2年前買的聯想機子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由於目前的軟體和硬體都是基於win7 win8開發,和win7 win8有很好的相容性,如果在xp系統下執行,會因為相容性問題,造成系統卡頓,使硬體的功能無法發揮,甚至造成系統崩潰,而且xp下是無法使用雙顯示卡切換功能的,因此我們建議您使用win7 win8作業系統,同時為了執...

4年前的戴爾筆記本硬碟快壞了有必要換硬碟嗎

有必要換,為了 copy保證硬碟資料的安全。1.拿到新的硬碟後,檢查是否全新,然後在拆開包裝。2.然後在舊硬碟處重新進行安裝。3.安裝需要注意的是連線處需要固定的較好,然後再擰上相應的螺絲。4.電腦重灌好硬碟後,裡面是空的,需要重新給硬碟分配空間。5.使用啟動光碟或者製作過的u盤進入電腦,然後給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