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什麼系統好2年前買的聯想機子

2022-04-05 03:09:23 字數 4332 閱讀 3195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由於目前的軟體和硬體都是基於win7/win8開發,和win7/win8有很好的相容性,如果在xp系統下執行,會因為相容性問題,造成系統卡頓,使硬體的功能無法發揮,甚至造成系統崩潰,而且xp下是無法使用雙顯示卡切換功能的,因此我們建議您使用win7/win8作業系統,同時為了執行流暢,我們建議您4 gb記憶體以下的建議32位,4gb以上的建議64位。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2樓:聯想龍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兩年前買的機子,建議win7最保險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裝win7的系統,比較穩定。http://www.xitongzhijia.net/

4樓:

現在呢,就win7吧。8有點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dows7吧,windows8不是那麼好用

聯想電腦裝什麼系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度的系統是儘量的精簡,關閉不必要的服務,儘量加快系統的執行速度,執行深度的系統使用估計比較佔用較少的記憶體和資源。

聯想的系統是儘量保證使用者的功能,可能有些是使用者沒用的,因此會佔用較多的資源。

但是你看微軟的系統一直都不做成ghost的,還是一直慢速安裝,難道它不知道要浪費很多時間嗎?當然是有它的用處啦。其實聯想的ghost基本上能保證聯想的機子能夠執行,深度是經過改動的,如果你想用的比較穩定點,就用聯想的,如果你追求的是遊戲和速度,推薦用深度的,反正基本可以用,我家的聯想我是怕麻煩,用的雨林木風的,對於聯想的一鍵恢復功能,用深度裝個一鍵還原的也一樣。

說完收工!!~~~~

7樓:戰略先鋒小鵬

只要用著好,哪個都可以`

聯想的機子應該有一鍵恢復吧~

如果可以恢復成出廠的建議恢復成出廠的`

要是不行的話,就用深度吧

8樓:day忘不掉的痛

由於目前的軟體和硬體都是基於win7/win8開發,和win7/win8有很好的相容性。

如果在xp系統下執行,會因為相容性問題。造成系統卡頓,使硬體的功能無法發揮,甚至造成系統崩潰。因此建議使用win7/win8作業系統。

安裝win7系統方法如下:

1、將windows 7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電腦,當螢幕上出現「lenovo」或「think」 的開機logo後連續按鍵盤上「f12」鍵3次,選擇「cd/***(代表光碟機的一項)」,按下回車(enter)鍵確定。

2、當看到下面的畫面時,請按鍵盤任意鍵,進入安裝畫面。

3、 成功進入安裝介面首頁,請選擇安裝語言、時間和貨幣格式、鍵盤和輸入方法,大陸地區使用者建議都選擇中文,然後點選下一步。

4、 版本選擇,按照出廠隨機系統版本的不同,此處可能略有不同,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5、 同意許可協議,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a)」後,點選下一步。

6、 進入分割槽介面,根據您的需要進行分割槽,建議c盤容量不應該低於30g,分割槽成功後選擇將windows 7安裝在那一個分割槽上。

7、 windows 進入自動安裝流程。

8、 設定使用者名稱,登入密碼等資訊。

9、 設定時間和日期。

10、安裝完成。

9樓:

我裝了兩個系統,一個是出廠時的vista系統,一個是我自己裝的xp系統,兩個系統用起來都非常好。

10樓:

你什麼時候買的電腦啊?

太早買的

我就什麼也不說了

你要現在買的

就裝xp

什麼也不用裝

什麼都不如xp

都說v好

我看就是不如xp好

11樓:不得瑟中年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建議使用正版系統以保障您的合法權益,以及最佳的使用體驗。

如果您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可以使用聯想自帶的一鍵恢復功能,或在當地的聯想服務站購買原版系統安裝光碟進行作業系統的安裝,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祝您生活愉快!

1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全面的知識和分析討論。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是深度技術 ghost xp sp3 快速裝機專業

現在都還在考慮用聯絡的還是深度

14樓:長劍星空

品牌機還是用安裝版的系統

還有你的機子很挑剔的

15樓:

原版的好,無論vista還是xp。

16樓:臧逸馨曹發

其實裝什麼系統,主要是看你電腦的用途是做什麼的。

辦公,聊天,看電影的話,基本什麼系統都可以。

實用的話就裝xp.

要求介面好看的話,可以考慮win7或vista.

裝這兩個系統,可能也要考慮軟體的相容問題。

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什麼系統都行,具體看你的配置怎麼樣了

18樓:萬洛均

xp吧...

vista有太多相容問題了....

6年前買的電腦,玩lol要換什麼 5

19樓:4399小遊戲平臺

除了顯示器和硬碟保留,其它的都可以換新的了,然後換一個小的固態硬碟當系統盤,這樣執行就很快,穩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要換了,直接換電腦主機。

這主要是cpu太老了,如果換cpu就要換主機板和記憶體,換這麼多還不如直接換主機。

21樓:猴車廳

換個4g記憶體和512獨顯足夠(宜人遊遊戲提供)

22樓:木易木可兒

基本沒什麼可以符合的,硬碟可能有用,但怕已經老化。

23樓:

這配置有點吃力,把特效最低也能玩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處理器 記憶體 顯示卡 換了

25樓:牛雜湯粉加個蛋

換吧。這個配置算遠古機器了

6年前的電腦加什麼記憶體條好

26樓:小罍神

支援lga775針腳的cpu~ 一定想換的話~推薦 e7500~ 不過~個人建議攢錢換主機

27樓:下一站幸福

您好,加記憶體條建議您加跟原來一個頻率的記憶體,您可以還加ddr2代記憶體,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8年前的電腦可以裝獨立顯示卡嗎

28樓:七彩虹科技****

只要主機板上面有pci-e插槽就可以裝獨立顯示卡

使用顯示卡建議配350w或以上功率的電源

樓主的配置,記憶體太小了,試下能不能換成8g記憶體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不過如果不是玩遊戲,建議先增加記憶體吧,2g的實在太低

我是6年前買的聯想原裝機!請問現在可以把電腦系統升級嗎?

30樓:愛卡

您好,如果購機時間較早建議用xp就可以,長時間的使用可以清理垃圾檔案並定期的備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

您也可以嘗試安裝win7,注意備份資料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xp吧!新系統老機器跑不開

32樓:快樂v密碼

不玩大遊戲,不使用大的軟體,可以不用升級。

我的電腦買的比較早,2年前,配置AMD雙核XP系統,還在用整合顯示卡,現在想換好點的顯示卡(如 影馳GT

把你的主機板型號發一下,電源功率是多少?沒有什麼問題,完全可以。需要注意一下,如果是安裝gt440之類的顯示卡對電源要求較低。如果是再高的顯示卡,電源的功耗就比較高了,要看你的電源是否能帶動。追問我,你的cpu是什麼?估計是240 250之類的,如果這樣的話,建議你上個迪蘭恆進或微星的6770,現在...

十年前電腦了高手看下怎麼升級好,十年前的電腦究竟是升級好還是換新電腦好?

電腦輻射最大的裝置就是顯示器,用了10年,多少原先的封裝都會有鬆動,10年前的顯示器,就算是液晶的,也是技術陳舊的那種,傷眼睛。所以,顯示器,肯定要換新。接下來就是主機問題,你要升級,那麼電源肯定要換,主機板要換,cpu要換,記憶體條要換,顯示卡要換。只剩下機箱和硬碟勉強可以不換。所以,要麼將就再用...

2年前買的的老廟黃金項鍊斷了可以以舊換新嗎

可以的,大多數的珠寶店都是可以以舊換新的。項鍊斷了,是以舊換新划算還是 好 個人建議 花100多工費,換個 戴戴!遠低於你的購買 你一定不太樂意 以舊換新不划算因為商家可能以次充好,如果你不想要了建議 但是需要你瞭解清楚 其實不管你怎麼選一定要在去之前做好功課避免被坑 你好,項鍊斷了可以拿到購買的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