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錄音軟體哪個好,電腦免費錄音軟體哪個好

2022-03-12 13:15:47 字數 3590 閱讀 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有很多,包括windows系統自帶也不錯。

主要在於自己是否熟悉該軟體,是否能夠熟練操作。

電腦錄音軟體哪個好

2樓:嗨格式

電腦錄音軟體哪個好?大家有沒有經常在電腦上錄音的經歷,可能很多人錄製的都是麥克風的聲音,而不知道如何錄製電腦中發出的聲音。

嗨格式錄屏大師

3樓:風雲辦公管家

您好,如果您之前沒用過電腦軟體錄音的話,建議使用比較容易上手操作的電腦軟體。我用我使用的風雲錄音大師為例子。

然後雙擊開啟風雲錄音大師 。

這款軟體錄音功能很棒,我們可以選擇聲音**、錄音質量等等。

點選開始錄製、結束錄製即可。

4樓:樓月軟體

電腦錄音軟體網上還是有一些的,不過各有優缺點,adobe audition功能很強大,但難於上手,其它錄音軟體則操作簡單,介面也很簡潔,題主你錄歌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樓月語音聊天錄音軟體,你可以先看看下面的使用方法:

2,如果你只是清唱,不需要背景**的話,按下圖進行設定:

3,如果你需要背景**,那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設定:

軟體還有定時錄音,自動錄音等功能,可以在設定的時間自動開始及停止錄音。

5樓:

一般情況下,在電腦上唱歌錄音可以通過以下兩款軟體來實現。

一、免費電腦錄音軟體

一般我們對於電腦上唱歌錄音沒有過多的專業性需求,可以藉助「手機自帶錄音功能」來實現。

免費電腦錄音軟體

1、準備好需要錄音的內容,並開啟手機的錄音功能;

2、調整好需要錄音的片段時候,點選「開始錄製」按鈕即可。

二、專業電腦錄音軟體

一般我們對於唱歌錄音有一些專業需求,可以藉助「嗨格式錄音大師」來實現。

專業錄音軟體

2、設定好了之後,即可點選「開始錄製」按鈕即可;

3、錄音完成之後,如果需要對錄音的檔案進行剪輯,可以選中檔案,並點選右側「編輯」按鈕即可剪去多餘的部分了。

以上就是兩款好用的電腦錄音軟體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6樓:清浦研額

你好,市面上電腦錄音軟體有很多,如果你是小白的話,建議你選擇操作簡單,實用性強的。個人比較推薦以下這一款。

首先我們開啟軟體,可以看到,頁面一目瞭然,基本上不會存在操作困難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qve螢幕錄製】 可以錄製麥克風聲音,電腦內部聲音,還可以同時錄製麥克風及電腦聲音

可以對錄製的聲音進行噪聲消除, 以及對麥克風聲音進行加強1. 選擇錄製模式為音訊

2.  對錄音進行引數設定

8樓:江下小技巧

閃電電腦錄音軟體更新操作使用教程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喜歡在自己的電腦上唱歌錄音,然後在編輯下放自己的空間裡面,有哪個好的電腦...用的比較多的電腦錄音軟體是比較流行的cool edit pro 2.1漢化破解版,多軌...

10樓:fd繳費

1、adobe audition 最好

2、cool edit2 也可以

adobe audition是一個專業音訊編輯和混合環境,原名為cool edit pro. 被adobe 公司收購後,改名為為adobe audition。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audition cc 好,因為它屬於專業錄音,但是操作有一些難度,如果你想發到qq空間之類的地方,你可以試一試全民k歌,這個也挺好用的

12樓:夜行天涯

可以嘗試使用cool edit pro這個軟體,錄音、裁剪、合成、提取都有,很方便

13樓:5970在

電腦錄製音訊可以用audition,裡面包含各種混音效果器,修音準可以用fl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電腦自帶的錄音機來錄,再用audition處理,那個軟體不錯的,也可以錄音。如果覺得不行,去買個好點的麥克吧,錄音軟體都這樣了,看裝置好不好而已。

15樓:騰飛**

以前的cool edit 2.1 這個簡單直觀 最近有 adobe audition 2019 都是不錯的專業編輯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yy就能錄音 而且非常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total recorder 8.3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adobe audition cc

在電腦上錄音的軟體哪個好?

19樓:江下小技巧

閃電電腦錄音軟體更新操作使用教程

20樓:ccc木

1.這些條件都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改的

2.然後點選錄音就可以了

有什麼可以錄音的軟體,哪個電腦錄音軟體好

21樓:樓月軟體

電腦錄音軟體網上還是有一些的,不過各有優缺點,adobe audition功能很強大,但難於上手,其它錄音軟體則操作簡單,介面也很簡潔,題主你錄歌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樓月語音聊天錄音軟體,你可以先看看下面的使用方法:

2,如果你只是清唱,不需要背景**的話,按下圖進行設定:

3,如果你需要背景**,那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設定:

軟體還有定時錄音,自動錄音等功能,可以在設定的時間自動開始及停止錄音。

22樓:小柯談軟體

電腦上的錄音軟體還是比較多的,題主你問哪個電腦錄音軟體好的話,主要就看你對哪款軟體比較熟練了,我介紹的這款錄音軟體名樓月語音聊天錄音軟體。

使用步驟如下:

2,如果要錄製電腦內部聲音,按下圖進行設定。

3,如果要錄製電腦外部聲音(從麥克風輸入的聲音),則按下圖設定:

5,設定後進行手動或自動錄音即可。

23樓:

其實目前網路上可以實現錄音的軟體是很多的,但是真正能夠適合自己使用的卻不多。所以,這裡為樓主分享兩款個人在用的,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分享一:可以免費錄音的軟體

這裡我們可以藉助作業系統或者手機自帶的錄音軟體。

可以免費錄音的軟體

1、準備好需要錄音的內容,並開啟手機的錄音功能;

2、調整好需要錄音的位置之後,點選「開始錄製」按鈕即可。

分享二:可以專業錄音的軟體

這裡我們可以藉助「嗨格式錄音大師」來實現。

可以專業錄音的軟體

1、首先,開啟電腦上的錄音軟體;

3、設定好了之後,即可點選「開始錄製」按鈕即可;

4、錄音完成之後,如果需要對錄音的檔案進行剪輯,可以選中檔案,並點選右側「編輯」按鈕即可剪去多餘的部分了。

以上就是兩款可以錄音的軟體分享了,希望對於大家有所幫助哦~

24樓:江下小技巧

閃電電腦錄音軟體更新操作使用教程

最好用的錄音軟體,錄音軟體哪個好用

酷我k歌。隨著網路k歌的不斷發展,酷我k歌也成為了們k歌必備的 唱歌軟體,海量的卡拉ok曲庫,讓你足不出戶的 卡拉ok,同時你還可以將錄製的卡拉ok作品上傳到網路,和好友一起分享彼此的歌聲。語音訊道里是可以錄音的,不過功能比較單一,但不能進行後期處理,但是錄音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迅捷錄音軟體,一款比...

電腦不能錄音,電腦不能錄音是怎麼回事?

音效卡裝置沒設好 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是一般電腦的話應該是有個realtek 的音效卡裝置選項 或聲音管理器 在裡面邊調邊試mic有沒有聲音 開啟realtek 音訊管理器。選擇混頻器。開啟 錄製 那裡的 麥克風音量 雙擊右下角的小喇叭,看麥克風是不是被靜音了。你重灌一遍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可能會解決,...

電腦錄音時聲音有延時,電腦錄音有延遲是怎麼回事

這是電腦的問題 一般膝上型電腦用cool edit錄音的狀況都是是延時 這主要是一般膝上型電腦的音效卡配置不高造成的 在音訊輸入的時候運轉速度慢 有半秒鐘或幾秒鐘的時間緩衝才能把波形錄到音軌上取 膝上型電腦的客觀要求都比桌上型電腦來的厲害 所以膝上型電腦都不會用來運做高密程式 或者 玩遊戲 你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