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能聽到電流聲音,為什麼我用電腦錄音會有電流沙沙的聲音?

2022-03-30 23:11:00 字數 2248 閱讀 4084

1樓:

這不是電流的聲音,是電流通過變壓器時,引起周圍振動產生的聲音,就像我們有時吹電風扇聽到聲音一樣!!! 這種聲音很小,所以有的人聽得到有的聽不到,這說明你耳朵很靈敏!!呵呵

2樓:☆無法蛋定

呵呵,這可不是電流的聲音,電流是木有聲音的,你應該這麼解釋,因為有電流通過某些電子器件使得電子器件產生振動發出聲音。因為頻率有些特殊大家一般會忽略有些人,比較敏銳的人很容易注意到,我有時候也會聽到。可能還和當時的空氣溫度溼度有關

3樓:米凱老師

回答您好!1.如果你能聽到電磁波,那麼聽到的就應該是一片嘈雜的聲音,因為在我們周圍幾乎各種頻率的電磁波都有,我認為他們對你造成的感覺也應該是各種各樣的,合併起來就一個詞:嘈雜。

2.不過我國使用的是50hz交流電,很多裝置在使用時,倒確實會嗡嗡作響,有時還可以用手摸來感覺一下,那就是50hz的聲波。

3.建議您到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檢查,也可能不是磁場聲音,有可能是耳朵發炎引起的耳鳴

更多2條

4樓:ones大乖

這個問題應該更適合到耳科健康方面去問的吧...

1.這種聽覺是從小到大都有 還是最近才發生的?

2.從小到大都有的話 可能你的聽覺靈敏超於常人..

3.如果是最近才發生的話...那麼很擔憂你的身體...

最近遇到過什麼事故沒?最好還是去耳鼻喉科或者內科或者神經科做個全面檢查...可能是什麼腫瘤壓迫神經之類產生的...

當然這是不好的事...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提前知道提前處理總比全然不知好...

ps: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電視沒畫面,但我聽到他開著吱吱的聲音。還暈車,戴上耳塞就會好很多。別人沒聽到有儀器開著吱吱的聲音,我卻覺得難受

6樓:

有兩種聲音:1是高壓放電聲,是因為潮氣引起.只限老式映象管的電視.新的液晶平板不會.

2是高頻變壓器的振盪聲.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弦交流電的頻率為50hz,音訊率在20000hz以下包含了50hz。電流如果引起振動就一定能聽到。

8樓:開發地質師

答:每個人體都是導體,在身體內同樣會產生磁場。這是頻率之間干擾的結果。

為什麼我用電腦錄音會有電流沙沙的聲音?

9樓:老蓋聊技術

電腦麥克風電流聲解決方法,錄音裝置噪聲抑制回聲消除設定教程

10樓:陽光凌諾

電腦錄音有電流聲音是因為你的麥克風對揚聲器有干擾造成的。

解決方法使用耳機充當麥克風即可解決問題。

主機板電流乾擾造成原件不穩定。

請把音效卡驅動更新至官網驅動,不要使用公版驅動等

11樓:

你是用line輸入錄音還是麥克風?建議用line,這樣就不會引入太多的噪音了。

12樓:兄弟連田心9號

麥克風的噪音主要是主機板,音效卡介面,電源線路,軟體等裝置引起的,因為麥克風沒有電子電路.有些可以通過調節軟體可以解決的。

首先麥克風介面要接正確。

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可以在所用的軟體裡有個語音設定,在語音設定裡選上麥克風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就可以的,不要選麥克加強和軟體增強,不過不同的軟體會有所不同,請適當調節就可以了。

13樓:

裝置不夠高階

不過大家都會有類似的問題

我的音箱為什麼會有電流的聲音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調整一下單個聲道的音量平衡,以前我遇到這種問題就是這麼解決的。望採納

15樓:平臺嵌

讓電源離音響原點……

為什麼我能聽到別人聽不到的電流聲

16樓:安全護航

每個人的耳朵解析度略有不同,有的頻率高的能聽到,有的頻率低的能聽到。

17樓:

睡覺前為何能聽到「電流聲」?看完漲知識了

人耳為什麼能聽到外界聲音,人耳能聽到的聲音範圍是多少?

第一章 聲現象 複習提綱 一 聲音的發生與傳播 1 一切發聲的物體都在振動。振動停止發聲也停止。振動的物體叫聲源。2 聲音的傳播需要介質,真空不能傳聲。3 聲音在介質中的傳播速度簡稱聲速。聲音在15 空氣中的傳播速度是340m s。4 回聲是由於聲音在傳播過程中遇到障礙物被反射回來而形成的。二 我們...

為什麼我手機開擴音對方才能聽到我聲音

可能是手機故障了,建議修理或者重新換一個手機 手機為什麼接 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一定要開擴音才能聽到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你的手機出問題了,可能是你的聽筒壞了,然後你的揚聲器喇叭沒壞所以你開擴音可以聽到,因為擴音就是加大聲音這個聲音就是你的揚聲器喇叭發出的,建議你拿去手機維修店看一看。一般出現這個問題會有兩...

為什麼我才買的耳機能聽到聲音,不能說話

手機耳機的話插入耳機的時候手機中會出現選項,要選擇話務式耳機才能講話。如果是電腦耳機的話請追問。謝謝採納 沒有設定好,再重新設定一下就行了.手機耳機能聽到聲音但是不能說話 若手機插入耳機後耳機話筒沒有聲音,建議您 1.檢查耳機話筒位置是否被遮擋。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排除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