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息肉手術後多久可以吃辣,顴骨手術後多久可以完全消腫

2022-03-30 23:11:00 字數 908 閱讀 8724

1樓:

顴骨整形手術後大概消腫時間是7-15天左右,具體的消腫時間還要根據每個人的身體情況,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消腫的時間也就有長有短。

面中1/3的寬度主要決定於顴骨和顴弓的高度。顴骨的高低和麵部其他位置的比例有關係。如下頜骨的寬度、顳部顳骨寬度和顳肌的發達程度有關係。

另外,顴骨是否明顯突出還與皮下脂肪多少有關係,如皮下脂肪過少、人明顯消瘦者,也可顯得顴骨、顴弓相對增高。

顴骨整形手術的主要目的是去除肥大的顴骨或顴弓,高顴骨整形術前需首先明確診斷,確認顴骨高是屬於生理性正常狀態還是屬於病理性的異常狀態,如為病理性的骨增殖或腫物,則需進一步進行系統和全面的檢查和綜合性的手術**。

如果是對單純性顴骨或顴弓的良性形態不滿意,則可以考慮進行去除部分顴骨和顴弓的手術。顴骨整形手術前需要明確顴骨肥大的程度、範圍和顴弓高出的程度,並測量和預計顴骨、顴弓高出的範圍和去除量。

帽狀腱膜下要放置負壓引流3天,適當應用止血藥和抗生素,術後8~10天拆線。術後15天之內儘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

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手術後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手術部位。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避免負重從而加重傷口腫脹。

息肉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2樓:

患者手術摘除後,需注意日常飲食和生活習慣,因為手術摘除後病灶並未消除,還有**的可能,所以仍需用消除未切乾淨的息肉及息肉的病灶,調理胃腸功能和環境,避免息肉再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避免吃辛辣的東西,禁菸酒,生活及飲食要規律,多喝溫開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加強身體鍛鍊,提高機體免疫力。

近視手術後多久可以化妝嗎,近視手術術後多久可以化妝?

建議在近視眼手術一個月之後再進行眼部化妝。因為近視眼術後一個月之內,是一定要注意保持眼周和眼內的絕對清潔,不可以損傷角膜,碰傷角膜。手術當天不能化妝,和塗抹護膚品之類,做完手術一月內要注意洗臉和洗頭時不讓髒水濺入眼睛裡。做完一週後可以基本面部護膚,眼部化妝品建議3個月以上使用,避免感染。根據手術方式...

手術後可以吃桔子嗎,手術後不能吃哪些水果

可以啊。水果營養價值高含有維生素當然可以吃,手術後如果不能下床活動更要多攝入水果蔬菜,以減少便秘的現象。手術後不能吃哪些水果 一般來說,手術後不要吃涼性的水果,防止身體過寒導致體虛。涼性的水果有 西瓜 奇異果 甜瓜 柚子 橘子 柿子 椰子水 桑椹等。應該吃些含鈣的食物。但是不能盲目的吃。熬點骨頭湯給...

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可以洗澡,割包皮多久後可以恢復

哈哈哈,你是不是身上髒的自己受不了了。教你個方法,你用保鮮膜把紗布或傷口纏上。然後再往上套個套套。用橡皮筋從根部紮緊。然後就放心大膽的去洗吧,洗完了擦乾後再摘下來就行了。我也是夏天做的。那會我就這麼洗澡,什麼事都沒有。放心吧。我記得那會是20天左右就沒什麼問題了。就是腫消的慢,但他自己慢慢會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