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抽脂手術能不能喝豆漿,手術後多久可以喝豆漿

2021-03-04 00:21:45 字數 1099 閱讀 9475

1樓:

可以,新鮮的水果蔬菜都可以,不要飲酒、少食辛辣油膩的東西。

手術後多久可以喝豆漿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術後的話主要還是需要採取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硬的食物,祝患者早日**。需要規律飲食。

多吃蔬果及高纖類之食物,每天攝取2000-3000cc水份,預防便祕。多攝取含蛋白質、維生素及鐵質的食物,如:魚湯、葡萄、櫻桃、蔬菜等。

若有雙側卵巢切除者,易有骨質疏鬆症的發生,應多增加鈣質及荷爾蒙攝取,

手術後能喝豆漿嗎

3樓:**ile喻永倩

豆漿是含氨類食物吃了之後可能腸氣增多 當然豆漿是一類即可以補充蛋白質又可以補充雌激素的食物 您可以試著然喝(有少到多、有清到稠) 讓你胃腸慢慢適應。

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身體有些部位會有疼痛感那就不要喝了多吃點水果 會對身心健康提高 得到好的療效 會好得更快喔 加油 !祝您早日健康

4樓:

看什麼手術了,一般的手術前兩天是什麼都不能吃喝的

5樓:釣魚鷹

你好.豆漿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磷脂,維生素b1、b2,煙酸和鐵、鈣等礦物質.其中含鈣量很高.

所以豆漿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你可以喝.不會最好不要多喝.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李和霖

您好!請放心,手術後喝豆漿。

豆漿

禁忌人群:急性胃炎和慢性淺表性胃炎患者,痛風病人,腎結石患者,胃潰瘍患者忌食。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特別適合女性和老人。

手術後不久可以喝豆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後不久不可以喝豆漿。手術或生病後的人群身體抵抗力普遍較弱,腸胃功能不是很好,因此,在恢復期間最好不要飲用寒性的豆漿,這樣容易產生噁心、腹瀉等症狀。

8樓:匿名使用者

皮外傷縫合後五天完全可以普通飲食,可以喝豆漿.

手術後能吃海鮮嗎,手術後能不能吃海鮮

不可以容易過敏,也是發扒租物,切口癒合慢,疤痕增生明衝沒顯,我們一般要求忌口辛辣刺激發物,主要是辣椒海鮮羊肉狗肉菸酒散此納等 手術後能吃海鮮嗎 大批人對海鮮過敏,尤其有傷口時,會因為過敏反應而影響傷口癒合,增加結疤概率。但患者不一定知道自己是否對某種海鮮過敏,所以醫囑患者禁食海鮮最安全。此外,在魚 ...

做完吸脂手術之後還會反彈嗎,做完抽脂以後會反彈嗎

一般來說吸脂 是不易再次發胖的。人成年後體內脂肪細胞的數量是恆定的,吸脂會吸走一定數量的脂肪細胞,細胞數量減少了即便以後脂肪細胞體積再增大,也不易較之前更胖,所以說在正常飲食和運動的情況下,吸脂 後不易發胖。但仍要堅持鍛鍊,不吃高脂肪 高熱量食物。做吸脂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

痔瘡手術前可以吃糖嗎,痔瘡手術後能不能吃甜食

最好是不要。手術後一定要遵醫囑做好 護理工作,不然 就得不償失了,可回以準備電動 答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有便血的話要用肛部消毒巾來進行 消毒擦拭,以免便後殘留物造成傷口感染。肛部藥浴盆幫助高錳酸鉀坐浴,注意要用1 50濃度的高錳酸鉀溶液稀釋100倍後使用。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傷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