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能吃海鮮嗎,手術後能不能吃海鮮

2021-04-10 19:19:46 字數 2350 閱讀 9883

1樓:30秒不

不可以容易過敏,也是發扒租物,切口癒合慢,疤痕增生明衝沒顯,我們一般要求忌口辛辣刺激發物,主要是辣椒海鮮羊肉狗肉菸酒散此納等

手術後能吃海鮮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批人對海鮮過敏,尤其有傷口時,會因為過敏反應而影響傷口癒合,增加結疤概率。但患者不一定知道自己是否對某種海鮮過敏,所以醫囑患者禁食海鮮最安全。 此外,在魚、海鮮中,存在著一種特殊的化學物質,稱為「花生四烯酸」。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一般來說,術後7-10天不能夠吃寒性食物

的,而海鮮中的,有很多是寒性較強的食物,例如螃蟹、田螺、魷魚等意見建議:做完手術如果吃海鮮的話,對於體內淤血的,排出有著不利的影響。所以,術後的7-10天內最好是先不要吃海鮮了

4樓:籍梓湯含玉

目前很多女性都選擇隆鼻手術進行美容,而進行手術之後吃海鮮會影響的效果。因此,隆鼻後需要多久才能吃海鮮是求美者非常關心的問題。那麼隆鼻後多久能吃海鮮呢?

下面我們就請伊美尚專家為大家介紹。

專家指出,隆鼻之後吃海鮮往往會影響隆鼻的效果,因此,隆鼻之後儘量不要吃海鮮,在隆鼻恢復之後才可以吃。隆鼻術後恢復過程是一個自然的過程,隆鼻後注意事項更進一步促進了隆鼻後恢復,當然也能達到更理想的效果,讓你通過隆鼻擁有一個挺拔靚麗的美鼻。還有就是在隆鼻腫脹期最好不要戴眼鏡,以免會給鼻子腫脹部位一定的壓迫力。

隆鼻之後一週內禁吃辛辣刺激、油膩、海鮮及牛羊肉等發物;最好半個月,海鮮吃多了不好,容易失眠!一個月內不可用手左右搬動鼻子,三個月內不可內鼻部避免遭受重力衝擊。

手術後能不能吃海鮮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最好不要吃 ,因為這是正處於恢復期,身體有待進一步調理,海鮮本身對大多數病都不利。

意見建議:一般情況下,怕對傷口不好,最好是一個月後再吃。

6樓:湯沉宰父友靈

病情分析:你好,一些女性喜歡吃

海鮮,一般來說,

**術後7-10天不能夠吃

寒性食物

的,而海鮮中的,有很多是寒性較強的食物,例如螃蟹、田螺、

魷魚等意見建議:做完

**手術

的女性,如果吃海鮮的話,對於體內

淤血的,排出有著不利的影響。所以,**術後的7-10天內最好是先不要吃海鮮了

動手術後可以吃海鮮嗎

手術後為什麼不能吃海鮮

7樓:仁者為醫

容易過敏,也是發物,切口癒合慢,疤痕增生明顯,我們一般要求忌口辛辣刺激發物,主要是辣椒海鮮羊肉狗肉菸酒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醫生只會問你有沒過敏,西醫來說沒有忌口這一說,只有中醫有這 發 的說法。西醫理論是增加營養,百無禁忌。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9樓:

海鮮是發物,容易讓傷口不好癒合甚至發炎吧~~~

做完手術後能吃海鮮嗎

10樓:

可能在中醫科會禁止病人吃,但是西醫不講這個,我們的觀點是如果你以前吃海鮮沒事兒,那就可以吃;如果你以前吃海鮮就過敏或者拉肚子,那也沒必要為了手術恢復而楞吃海鮮。

11樓:乜言祁澤語

不能吃!我是過來人。當初就是不聽醫生的勸吃過海鮮,所以多吃了不少的苦頭。吃了以後刀口好的慢不說,到現在還留一大刀疤呢。千萬不能吃。忍幾天吧!祝好!

12樓:釋勤休孤風

最好過一段時間再吃。

傷口一般在2周內恢復.多吃含鋅多及維生素c多的食物,前者如瘦肉,後者是新鮮蔬菜和水果.另外,可以適當口服抗生素,如果刀口還有紅腫的情況的話.還要保持刀口的清潔,不要粘上髒水。

所以容易發的事物,有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

小兒疝氣手術後能吃海鮮嗎

13樓:天霸設計公司

建議不要吃,海鮮多為發物,對傷口恢復不好。

建議飲食:

1、補充維生素c:獼猴桃、回橙子、答西紅柿、蘆筍;

2、潤肺滋補:蟲草(燉甲魚、肉或鴨)、花生湯、銀耳;

3、增加蛋白質:雞蛋、鰻魚、黑魚、甲魚、酸奶、牛奶;

手術過後可以吃海鮮嗎

14樓:澤蕪君

手術後是不可以吃海鮮的,發物不利於傷口的恢復,還是要注意清淡飲食,都是有利於身體恢復的,營養均衡也很重要的。

15樓:雪雨淅淅

最好不要,對傷口不好

痔瘡手術前可以吃糖嗎,痔瘡手術後能不能吃甜食

最好是不要。手術後一定要遵醫囑做好 護理工作,不然 就得不償失了,可回以準備電動 答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有便血的話要用肛部消毒巾來進行 消毒擦拭,以免便後殘留物造成傷口感染。肛部藥浴盆幫助高錳酸鉀坐浴,注意要用1 50濃度的高錳酸鉀溶液稀釋100倍後使用。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傷口,促...

鼻炎手術後康復後能吃海鮮嗎,做鼻竇炎手術之後能不能吃海鮮

後能吃海鮮,如果你不對海鮮過敏的話!鼻炎 後一般沒有什麼禁忌,但如果是乾燥性鼻炎或萎縮性鼻炎,飲食中,儘量少食辛辣,燥熱之物。你能為這個事提問,證明你一定是很愛吃海鮮,我也常常遇到像你這樣的問題,因為我也有鼻炎,本來就不應該吃辣的,但是我就是老也忌不了,就感覺一頓飯不吃辣的,這飯就吃的沒滋沒味的,但...

手術後哪些東西不能吃手術後飲食禁忌

手術後要多進食營養價值比較高 清淡而又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尤其是優質動物蛋白質。不能吃的東西如下 1 食用菌類。主要有蘑菇 香菇等,過食這類食物易致動風昇陽,觸發肝陽頭痛 肝風眩暈等宿疾,此外,還易誘發或加重 瘡瘍腫毒。2 禽畜類。主要有公雞 雞頭 豬頭肉 老母豬肉 鵝肉 雞翅 雞爪 牛羊馬驢狗鹿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