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息肉手術後15天能不能吃頭孢克肟分散片藥

2023-02-18 11:50:10 字數 1128 閱讀 6741

1樓:匿名使用者

腸息肉手術後十五天可以吃頭孢克肟片。

2樓:庚志明

腸息切除吃頭孢行吧。

3樓:生活領域小琳

做了腸息肉手術後可以服用頭孢嘧啶、枸櫞酸鉍鉀顆粒,以及硫酸阿托品片等藥物,頭孢嘧啶作為廣譜性抗生素可以有效抵禦常規病原體對病患處的侵襲,降低患者術後出現感染性病症的可能性。枸櫞酸鉍鉀顆粒中的三鉀二枸櫞酸鉍,可以在術後以彌散的方式覆蓋在胃部以及腸道等消化道組織,從而起到加速損傷組織癒合、修復的作用。對於術後腹部陣痛感明顯的患者,可以通過服用硫酸阿托品片緩解不良的症狀。

另外,良好的生活以及飲食護理對於促進患者恢復,以及縮短**時長具有積極的影響,如清淡的飲食方式、規律的作息、樂觀的心態等。

提問我是,喉嚨痛吃頭泡克肟分散片可以吃嗎。

頭孢克肟分散片,可以**喉嚨疼。喉嚨疼主要是細菌感染,造成上呼吸道感染,通常為革蘭氏陽性細菌、鏈球菌感染,所引起急性咽喉炎、化膿性扁桃體炎。頭孢克肟分散片是三代頭孢類藥物,主要用於控制革蘭氏陽性細菌、鏈球菌感染所引起的急慢性炎症。

所以頭孢克肟分散片,可以較好控制喉嚨疼。如果急**染症狀較輕,可以口服頭孢克肟分散片,如果症狀較重、控制不佳,出現發燒甚至急性會厭炎。需要靜脈點滴頭孢抗生素,另外還需要用激素類的藥物給予靜脈點滴,起到快速消腫、消炎的作用。

所以急性喉炎需要警惕,尤其是會厭炎,如果用藥不及時、不充分,可能出現呼吸困難甚至窒息。

提問醫生開了腫節風分散片炎可寧丸這三種藥。

是沒有問題的哦。

吃一片頭孢克肟分散片,它在身體裡的藥效能有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藥物的半衰期很短的,口服以後半衰期大約3-4個小時,也就是說經過3到4個小時的時間,藥物的最高濃度就會降低一倍。吃一次這種藥物的效果也最多維持幾個小時。

頭孢克肟分散片吃多了有耐藥性嗎

沒病吃了一週頭孢克肟分散片要緊麼嚴重麼後果

5樓:郭大夫

沒病吃了一週的消炎藥物,只要是按照說明的劑量用的,一般不會有什麼事的,但是這樣容易誘導耐藥菌株的產生,不利於以後**時藥物的選擇,所以建議沒病時不要亂吃消炎藥物。

做完腸鏡息肉微創手術第6天能不能吃冬瓜排骨湯

能吃。冬瓜排骨湯的功效包括清熱解毒 解暑利水 利尿消腫 生津止渴 潤肺化痰排膿等功效。中醫養生保健專業可以升本嗎?50 中醫內科學 鍼灸推拿學 中醫康 復專業 各地區的中醫藥大學都行這個看你學得怎麼樣了,學的好的話無論是自己開診所還是幫別人搞都可以.我覺得中醫 專業的前景最好.因為有錢的人特別愛這一...

手術後能吃海鮮嗎,手術後能不能吃海鮮

不可以容易過敏,也是發扒租物,切口癒合慢,疤痕增生明衝沒顯,我們一般要求忌口辛辣刺激發物,主要是辣椒海鮮羊肉狗肉菸酒散此納等 手術後能吃海鮮嗎 大批人對海鮮過敏,尤其有傷口時,會因為過敏反應而影響傷口癒合,增加結疤概率。但患者不一定知道自己是否對某種海鮮過敏,所以醫囑患者禁食海鮮最安全。此外,在魚 ...

痔瘡手術前可以吃糖嗎,痔瘡手術後能不能吃甜食

最好是不要。手術後一定要遵醫囑做好 護理工作,不然 就得不償失了,可回以準備電動 答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有便血的話要用肛部消毒巾來進行 消毒擦拭,以免便後殘留物造成傷口感染。肛部藥浴盆幫助高錳酸鉀坐浴,注意要用1 50濃度的高錳酸鉀溶液稀釋100倍後使用。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傷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