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後多久可以正常看書學習

2022-01-03 22:27:58 字數 570 閱讀 2639

1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在手術後的第二天,便可以正常進行用眼、工作和學習。需要注意的是,雖然通過近視手術可以矯正機體的視力,但是在術後,還是要注意養成較為良好的用眼習慣,並注意保持用眼的衛生。首先,要注意用眼衛生,尤其長時間看電腦和伏案近距離工作者,用眼1小時後一定要休息片刻。

此時可以做眼保健操放鬆眼球,或眺望遠處,給眼睛以適當的休息。

2樓:山西愛爾眼科

一般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了,不影響正常工作或者學習的。術後恢復期1-3個月左右。恢復期儘量減少用電腦、看電視時間。

如果術後必須經常使用電腦,要注意掌握使用電腦的時間,一般使用電腦或手機40分鐘後,看遠處的景物10分鐘左右,使眼睛得到放鬆和休息,避免視疲勞。

3樓:勤奮的半夏輕淺

一般來說第二天就不影響正常生活了,但是術後需要遵循醫囑合理用眼、點滴藥水,正常學習是不受影響的,但在課餘休息時間就應當注意用眼了,不要長時間使用各類電子產品。

另外一定要注意糾正日常不好的用眼習慣,並且堅持每天口服樂睛藍莓葉黃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而從根本上保護術後的視力穩定。

飛秒鐳射手術後該怎樣護理,做完全飛秒鐳射手術後要怎麼護理

飛秒鐳射術後護理 術後一定要注意預防感染,注意合理用眼,手術後兩個星期之內洗頭洗臉的時候,最好不要讓眼睛進水,一個月之內不要游泳,不要碰撞到眼睛。在使用眼睛的時候時間不可過長,要讓眼睛有一個充分的休息,避免眼睛過度疲勞。養成一個良好的用眼習慣,飲食上要多加註意,應多吃些含甲種維生素較豐富的食物各種蔬...

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價格,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價格是多少?

截止到2019年12月9日,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在1 2萬左右。近視鐳射手術主要是通過角膜厚度的改變,使屈光度發生改變,從而達到脫去眼鏡的目的,但它並不能完全 近視。如果不想戴眼鏡,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健康,可以考慮去醫院,先要檢查合格的話才能考慮手術費用的話,不同的醫院和不同的手術方式。全...

做完近視手術注意事項,做完鐳射近視手術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近視眼手術後的護理也是需要注意的一件大事,多數患者在術後感覺到眼部不適,但是在一天之內可以緩解。極個別的患者術後可能感覺到眼睛有輕度的疼痛,或者結膜下出血,這也是手術後的正常現象,輕重程度和時間的長短也要因人而異,如果結膜下出血,大概在2 3周可以自然的吸收而好轉。特別注意一定要避免外部的傷害,在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