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治療近視安全嗎,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安全嗎?

2021-12-30 22:21:52 字數 5466 閱讀 6158

1樓:健康一線**網

鐳射**近視有三大危害:第一,眼角膜會變薄,受到外傷後容易破裂;第二,術後不按醫囑嚴格點眼藥,會發生角膜混濁;第三,術後10年到20年,容易出現乾眼症的症狀。

2樓:254醫院眼科

您好,任何手術都會有風險,我們只能規避風險。而規避風險的方法必須具有多年準分子鐳射手術經驗的醫生、先進的眼科裝置。解放軍第二五四醫院眼科中心已有10多年的近視手術經驗,成功做了4萬多例的準分子鐳射手術,沒有一例是讓患者不滿意的並且我院使用目前國際上該領域內最先進的美國威視手術裝置,有電腦嚴密控制鐳射**的全過程,並具有眼球自動跟蹤系統,使**達到了高度安全、精確的完美境界,另外這種準分子鐳射的波長很短,為193奈米是一種人眼看不見的紫外線光束,屬於冷鐳射,能精確消融角膜預計去除的部分而不損傷周圍正常組織和其他組織器官,而且它不能穿入眼內,對眼球內部組織沒有不良***,所以風險相對來說很小的。

3樓:醫大眼科醫院

您好,鐳射近視眼手術是一項嚴謹的手術,近視患者一定要到正規的眼科醫院醫院進行視力矯正,影響到術後視力的因素包括手術前的安全檢查、手術裝置的選擇、手術醫生的選擇、手術室環境的選擇、手術方式的選擇以及術後護理情況等,近視患者應該對這些因素進行全方面綜合考慮,選擇一個綜合實力最好的醫院進行**,這樣才能獲得最好的視覺效果!

4樓:

現在手術還有很大的不穩定性,我是半年前做的,現在視力0.6,手術前900度,到現在視力還不是特別穩定,在我無休止的複診過程中,遇到過問題各異的病友,普遍常見的問題就是術後炫光,嚴重的一個人陽光燈光都不敢看,要戴墨鏡。總之還是要慎重考慮。

5樓:

那你必須要去大醫院做手術 現在技術很安全了 但是對角膜肯定有些傷害 你想在角膜上開一刀能沒有一點傷害嗎 不過要是大醫院 在加上術後按照醫生好好休息 術前也要按照醫生說的東西 剛做完手術後不要看毀眼睛的東西 那個一般效果很穩定 一般**也是10多年後了 而且**的不厲害

6樓:

可以**的,我身邊有個人800度都治好了,現在的科學技術很發達。只是治好了,以後再近視就永遠都不能治,要慎重!要不等以後技術更成熟時再說吧!

7樓:遇憐香廣君

安全不過保障不高,畢竟是手術做出來的,視網膜怎麼也不會跟從前一樣,如果**後不注意的話,眼睛會比從前更容易近視。

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安全嗎?

8樓:筆中從沫

安全,「現階段常用的鐳射手術是表層手術,只在角膜上做文章。近視鏡是個凹透鏡,手術的過程就是把角膜中部磨薄,相當於在角膜上做出一個透鏡。」 翟長斌說,「把眼球比作一個籃球,手術就相當於在表面颳了刮,對於球膽是沒有影響的。

由於只是做了「表面文章」,沒有觸及到更深層的組織,所以對於眼底病、晶狀體病變等等,沒有任何影響,不會提高這些眼病的發病率。

全飛秒手術每減少100度近視,角膜只需要削薄12微米。正常人的角膜厚度一般在500~550微米之間,手術後還是能保證在安全範圍內的。如果角膜太薄,不適合做鐳射近視手術,也可以考慮做晶體植入手術(icl手術)。

icl手術一般適合角膜偏薄、角膜形態異常或者近視度數高於1200的患者。

9樓:

我們知道,其實提到手術安全不安全,這個往往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安全的手術,只能說是成功率高一些,風險和併發症比較少,但是不可能說這個手術就是百分之百是安全的,但是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很多人會問,做近視手術是否安全。

目前來說,近視手術已經非常的成熟,而且技術也非常的先進,已經發展到了全飛秒鐳射手術的階段,就是不需要製作角膜瓣,全程用飛秒鐳射進行切削,製作一個透鏡,使平行光線進入眼睛後,焦點落於視網膜上,這個手術操作***是非常小的,而且效果非常好,恢復的也非常的快,但是也不能說這個手術是完全安全的,只能說這個手術安全性會更高。

10樓:茗視光眼科

對鐳射近視手術不瞭解的很多近視朋友往往會擔心:鐳射會不會致盲啊?!近視手術安全嗎?

近視鐳射手術是很安全的,所有鐳射脈衝能量也是非常低的,切削角膜組織也是以微米為單位,不會穿透角膜,更不會損傷眼底導致失明。

11樓:採8哥

隨著醫療技術的提高,隨著醫療裝置的改善,近視手術是安全可靠的,近視手術是非常靠譜的。近視手術之前,都需要做全面檢查的,確定在安全範圍內,才會為你做手術,手術選擇在十八歲到五十歲這個年齡段,近視平穩在兩年以上,每年近視的波動度在五十度左右,才能考慮為你做手術。手術之前沒有不良的炎症,沒有全身的疾病,對眼睛視力造成的影響,才能獲得很好的手術效果

1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鐳射手術是在角膜表面進行的手術,並沒有觸及內眼,也沒有改變眼部的結構,而且準分子鐳射是波長很短的紫外光,它與生物組織發生光化學效應,不會產生熱能,不會發生熱損傷,更不會燒焦角膜,不存在不安全的因素。

13樓:芒市華山正發眼科

飛秒鐳射是一種遠紅外光,因為波長較長,具有穿透性,可以起到「隔空打牛」的作用,這也是為什麼它能夠隔著角膜表層而能在基質層製作透鏡的原因。飛秒鐳射具有非常高的瞬時功率,而且具有精確的靶向聚焦定位特點,能夠聚焦到比頭髮絲直徑還要小的空間區域內。

14樓:德有福過嫻

您好,目前的飛秒鐳射是最先進的手術方式,但並不是適合所有近視人群的,術前需經過嚴格的檢查,檢查後跟據您的結果以及眼部整體條件情況,有經驗的醫生會幫您分析是否能夠接受手術以及採用哪種手術方式,以確保手術的安全。

15樓:宇文桂蘭貳煙

你好,飛秒鐳射近視手術是目前最先進、最安全、最完美的近視手術方式。美國宇航員唯一可用手術方式。飛秒鐳射是全程無刀手術,角膜瓣光滑平整,術後視覺效果很好。

16樓:曉人時代

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的安全係數是很高的,而且術後併發症也比較少。就是相當於用準分子鐳射切削的原理,達到矯正視力的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醫學科技迅速的發展,近視手術已經很成熟,對於全飛秒和半飛秒哪個好,我只能這樣說,不管是全飛秒還是半飛秒手術,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才是最合適的,具體去醫院檢查才能確定。

18樓:你是我的大腸

在手術之前是要做術前一系類檢查的,有近22項,檢查結果即使只有一項不符合手術要求都是不能做手術的,只要能夠通過嚴格的術前檢查,會交代術前、術後注意事項,手術還是很安全的,雖然說是微創手術,肯定還是以安全為主的。參考,東南,眼科

19樓:艾格諮詢服務

鐳射近視手術並非人人都可以做,因此,術前的檢查非常關鍵。醫生需要根據檢查結果確定患者

20樓:今年怎麼樣

一、全飛秒鐳射是指在**過程中完全應用飛秒鐳射系統,在角膜相對深的層面切割一個特定直徑和彎曲度的介面,完成後再在相對稍淺的角膜層面切削一個直徑稍大的特定彎曲度的介面,兩個介面周邊相交,在夾層中就形成了一個凸透鏡形狀的角膜薄層組...

21樓:繁岡杏子歲月

華山眼科的全飛秒技術已經頗為成熟,經過二十年的發展,全飛秒是目前最主流的近視手術方式。保山華山眼科定期坐診的李旭鬆教授是雲南第一個開展近視手術的醫生,華西醫科大學畢業,曾在中山醫科大學中山眼科中心任職任教多年,做過十幾萬例近視手術都沒有出現過恢復不好或者有後遺症的。

22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手術,實際上發展到現在已經有好幾十年的歷史了,實際上它也是一個非常成熟的技術。而且在安全性方面也是做了很多研究,每一個做近視眼手術的患者到了醫院之後都會給他做一個眼部的全面的檢查,會進行一個篩選。根據患者情況選擇適合的手術方式

23樓:陽光灑在髮梢上

杭州近視眼肯定不能手術啊,

不管是杭州衢州,溫州。

都不能手術的

除非是1點都看不見。

那可以什麼還眼角膜之類的。

24樓:戴璧

飛秒鐳射**近視,現在有兩大類。一類是用飛秒鐳射來製作角膜的瓣,代替過去傳統的用角膜板層刀為作角膜瓣,這是一種在安全性的精度上的更大的一個提高,是用飛秒鐳射來做角膜瓣,然合用準分子鐳射進行角膜基質汽化的方式,也叫純鐳射手術。那麼還有一類,叫全飛秒鐳射手術,現在國內還很少,就是隻用飛秒鐳射來做兩層,然後取出來要去除的基質部分。

25樓:武漢愛爾眼科

相對其他手術方式來說,全飛秒的優勢特色比較顯著:

1、微創,90%角膜表層神經完好;

2、無瓣,術後沒有角膜瓣移位的可能,安全性更高;

3、手術一步完成,術中舒適度更高;

4、透鏡取出原理,精確性更好;

5、最大限度保持角膜組織,術後效果更穩定;

6、角膜生物力學穩定性更佳,大幅度降低乾眼症和併發症的發生。

26樓:倒薩高考結束

有可能會出現炫光,散光,有可能會得乾眼症等等,平時可以採用遠眺的方法來恢復視力,除了普通的遠眺方法之外,還可以在生活中找一處十米以外的草地或者是綠樹,注意要以綠色為主。然後努力的**,這樣可以慢慢的恢復正常視力。建議每天兩杯玖味瞳仁茶,清肝明目,疏經活絡,加速眼部毛細血管的新陳代謝。

27樓:我

全飛秒鐳射手術**近視是目前最先進的**手段,安全性也是比較好。通過在角膜上製作不到4mm的切口,將鐳射製作的角膜基質透鏡取出,從而改變角膜曲率,矯正近視。

由於技術的進步,不再需要製作角膜瓣,從而減少角膜瓣相關併發症的發生,例如角膜瓣移位、角膜瓣破裂等。因此手術的安全性比以往的鐳射手術**方式有所提高,術後仍然有可能出現近視度數回退,乾眼症,感染等併發症的風險,患者需要規律複查,遵從醫囑進行**,才能夠將各項風險降到最低。

用鐳射**近視安全嗎

28樓:健康一線**網

鐳射**近視有三大危害:第一,眼角膜會變薄,受到外傷後容易破裂;第二,術後不按醫囑嚴格點眼藥,會發生角膜混濁;第三,術後10年到20年,容易出現乾眼症的症狀。

29樓:花澤類

目前臨床對於近視可採取鐳射手術**,選擇正規醫療機構就診,在評估後符合手術適應證的情況下,鐳射手術**近視基本安全,預後良好;部分患者術後可能會因為自身眼球變化以及用眼狀態等因素的影響,發生屈光回退現象,即在剛做完手術後視力水平較好,但在一段時間後,術後的裸眼視力可能會較術前視力有所下降,但並不會影響手術的成功率。

30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鐳射手術是在角膜表面進行的手術,並沒有觸及內眼,也沒有改變眼部的結構,而且準分子鐳射是波長很短的紫外光,它與生物組織發生光化學效應,不會產生熱能,不會發生熱損傷,更不會燒焦角膜,不存在不安全的因素。

用鐳射**近視眼真的可靠嗎?

31樓:汽車維修小肥熊師傅

眼睛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如果沒有眼睛我們的世界是黑暗的,所以請人們好好保護好自己的眼睛,一旦發現自己眼睛勞累時就停下里休息一下,發現眼睛疼痛時就去看醫生吧,保護我們的眼睛就是保護我麼多姿多彩的世界。

飛秒鐳射治療近視手術的危害

手術風險 鐳射矯正手術的安全性和醫生的操作經驗 裝置有關。手術並不是零風險,主要要避免兩個術後併發症。任何角膜做手術有傷口,就會有感染的機會。導致近視眼手術後遺症的出現,有些是角膜復原後傷口暴露在空氣中,如果不注意衛生會造成發炎 感染。近視是讓角膜變平,但過於平的角膜會受到來自眼睛內部壓力的擠壓,使...

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價格,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價格是多少?

截止到2019年12月9日,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在1 2萬左右。近視鐳射手術主要是通過角膜厚度的改變,使屈光度發生改變,從而達到脫去眼鏡的目的,但它並不能完全 近視。如果不想戴眼鏡,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健康,可以考慮去醫院,先要檢查合格的話才能考慮手術費用的話,不同的醫院和不同的手術方式。全...

鐳射治療近視問題,鐳射近視治療

噢,其實呢,就是打磨你的晶狀體,相當於在眼球裡面戴了個眼鏡,這個只能打磨一次,而且如果再變形的話,會飛速增加度數,有可能失明,至於 呃,現在第一批做手術的人都還沒到很老的年齡,所以不詳,但據有些專家說老年肌肉開始鬆弛後有 在目前的醫學上,只要你近視的度數近期都很穩定的情況下都能進行手術的,而且也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