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鐳射治療近視多少錢,鐳射治療近視多少錢?

2022-01-13 12:19:39 字數 4850 閱讀 9441

1樓:德合

如何讓眼球凹進的眼睛恢復,媽媽一直很關心

2樓:守冠仝弘

一般來講普通的準分子鐳射手術的**在4000-8000元不等,目前最先進的飛秒鐳射的**在10000元左右,而**高度近視的icl手術的**則高達15000元左右。不過不同的醫院其**也是有一定的差異的。

3樓:師漾包凌柏

最好的眼科醫院還是數【上海眼科診療中心】了,他們****的效果真的是不錯的,我在那邊**了快一年半, 也沒有**或**啊,主要是他們那邊**的效果也很好啊,所以我還是建議你也去那邊看看吧,去之前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先在網上諮詢一下的。

4樓:254醫院眼科

近視眼手術費用在4800-6000元不等,近期由團市委,市青少年發展**會,解放軍第254醫院共同舉辦的愛眼**.旨在為有近視的朋友進行手術費用上再援助10%,並且免400元術前檢查費,術後送一副600元的防護鏡 。(名額有限)

5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近視分好幾種的,手術方式不一樣,價錢也是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技術的確可以矯正視力。但只能保證10年左右的1.0視力。

最多15年。過後,你的視力會降低,並比以前還要低,且無法做第二次手術。而且還不能保證在手術後的10年內,不會有突發的失明或者是別的什麼惡性眼疾。

有些人已經失明瞭。這是一個沒有經行過臨床試驗的醫學技術,但看在高利益的情況下(5000多一次手術,只要半小時就可以完成一次),直接被拿出來用了。可你仔細看看,就會發現,真正的醫生中,沒人去做這個手術。

因為他們自己對此還是抱有懷疑態度的。所以,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做手術。以上參考一下,希望能夠幫到你。

祝你愉快。(*^__^*) 嘻嘻……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左右吧,貴的一萬多。

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武漢一般專業的眼科醫院的裝置都很先進,而且醫生手術經驗豐富,針對眼科的各種術後服務都比較健全。

1.近視手術的費用,不同的手術方式,不同的費用,甚至不同的醫院,費用也不同。

2.並且,該費用是屬於自費支付範圍,醫保不支援,因為該手術是屬於錦上添花的專案。

3.目前飛秒鐳射近視眼手術主要有全飛秒鐳射手術和半飛秒鐳射手術二種主流術式,武漢全飛秒手術一般在一萬八左右,半飛秒手術費在一萬三左右。

4.可以先去醫院檢檢視看,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角膜的情況來選擇手術方案。

#免費預約近視矯正體驗free

9樓:上海希瑪眼科

你好:可能平時用眼過度引起的結膜幹澡,建議平時適當休息休息

飛秒鐳射近視手術雙眼手術費用在10000-20000元不等;

近視眼西醫**方法長期以來,人們進行了大量的近視眼**探索,「已有數不清的**方法」,但對一些方法的有效性,一直存在有很多爭議。一般認為配戴眼鏡作光學矯正是較基本而有效的方法。隨著科技的發展,各種矯正近視眼的屈光手術已在國內外開展。

10樓:謬福汲清卓

這個手術我也做過的哦,我當時度數很高的,好像這個手術要看具體度數的吧,我當時800度,屬於高度近視啦,當時做的是個性化的手術,說是因為我眼部條件差,沒辦法做最普通的,是花了7800元,不知道你度數怎麼樣,應該不會比我高的。呵呵,做了手術效果很好哦,看東西賊清楚。呵呵,真感謝那家醫院。

對了,我是在上海新視界眼科醫院做的哦,你也可以去看看的。

鐳射**近視多少錢?

1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你好,鐳射**近視,根據患者選擇的手術方式、手術醫院等級以及手術醫院的位置,均是影響其費用的因素。目前,近視鐳射**常用的手術方式有lasik、飛秒、全非秒等。手術方式的選擇依賴於患者近視的度數以及術前檢查角膜的基本情況,淚液分泌物試驗,檢查患者是否有乾眼症等。

全非秒手術的適應症相對更寬,乾眼症、角膜較薄的患者也可採取全非秒手術**。並且相較於另外幾種手術方式,全非秒的手術準確性更高,不做角膜瓣膜,切口小,因而損傷更小。目前全非秒是做得比較多,技術也比較成熟的手術,費用在幾千至上萬不等。

12樓:吾宜春

鐳射**近視前會做術前檢查,根據術前檢查確定手術方式,不同的手術方式**也不一樣,鐳射**一般要考察三個方面,一手術裝置,二是手術專家,三是手術環境,所以鐳射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眼科醫院。

13樓:在屏巖洞看風景的茶花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還有就是使用不同的鐳射手術方式**也不一樣。所以就很難回答了!

一般普通的lasik手術的**估計在6000左右,度數高,做瓣薄一點的可能要8000,最貴的飛秒鐳射估計在16000上下不等,西部地區可能還便宜點或者貴點!

14樓:茗視光郭助理

手術目前主要分為兩大類:1.角膜屈光手術(鐳射手術)、2.

眼內晶體植入術 **一般是根據不同術式來確定的,還有每個醫院的情況會有所不同:技術、裝置、專家、專業性等會有所差異的,目前比較正規的醫院,鐳射手術**一般會早9000-20000多不等的,晶體植入會稍微貴一些,雙眼大概會在三萬多不等。具體還需要結合綜合檢查的情況來確定適合的方式,具體的**才可以具體來確定的。

至於哪種手術好,要看您綜合情況適合的是哪種,具體需要看您綜合檢查的結果、摘鏡需求,運動愛好等綜合的情況來確定適合的方式。

1、術前檢查:會對眼部有一個綜合的資料評估,包括屈光狀態(近視、遠視、散光度數)、視力(裸眼遠近視力、矯正視力),驗光(電腦驗光、顯然驗光、散瞳驗光)、角膜情況(厚度、曲率、前後表面形態等)、眼底(散瞳、小瞳眼底),根據綜合眼部資料來確定能做哪種或者是哪幾種

2、摘鏡需求、運動愛好:比如參軍的、考軍校的、飛行員、運動教練、運動員等特殊職業人群、或者是愛好運動的人群,如果都適合的情況下,可以優先考慮全飛或者全鐳射,非特殊情況的,可以結合其他的條件(如術後恢復預期、預算等)綜合來選擇的

總之,術前資料是基礎,其他的需要結合自身情況來進行分析,如果茫然,可以把自己情況跟大夫說清楚,然後大夫結合你具體情況來給出專業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15樓:視覺工作站

飛秒鐳射近視手術條件:一是年齡在18歲以上50歲以下的近視患者;二是眼部沒有嚴重疾病;三是近視度數比較穩定;飛秒鐳射幾千到一萬不等:個性化飛秒鐳射一萬到二萬不等:

全飛秒鐳射手術1萬到2萬不等。 具體以患者的實際情況和選擇手術方式以及當地醫院的收費標準來定。

16樓:岑軒左彭

鐳射手術**在三千到一萬元左右。主要根據手術方式不同而**差距不同。建議你先檢查下,看看你適不適合近視眼鐳射手術,適合哪種近視眼鐳射手術。

17樓:

對於這種情況,建議患者還是到比較正規的醫院**會比較好,患者在平常也要注意好用眼情況,不要過度勞累,適當的給眼部做一些按摩,有助於視力的恢復。

18樓:續燕

您好,鐳射類近視眼手術費用一般幾千到上萬不等。具體需要根據近視朋友的眼部情況,來選擇手術方式,判斷費用。建議近視朋友及時到院做系統眼部檢查,根據情況來判斷費用。

19樓:斑駁網路

近視手術的費用從幾千到數萬不等,而具體手術費用則和手術方式密切相關,手術方式不一樣,那麼手術費用就不一樣。

20樓:德合

眼晴近視做鐳射手術費得多少錢,別毀了孩子

21樓:大帥帥

鐳射手術**主要分為三個部分:術前檢查費300左右、藥費200左右、術後複查每次30左右,手術費用準分子鐳射5000左右、飛秒制瓣(半飛秒)13000左右、全飛秒鐳射20000左右。

全飛秒鐳射系統:這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飛秒鐳射系統,鐳射發射的頻率高達500khz,比美國的intralase fs飛秒鐳射,以及瑞士ziemer ldv達芬奇飛秒鐳射的發射頻率更快,意味著其在鐳射近視手術中,製作角膜瓣的時間更短,更少的角膜層間熱效應,更短的負壓吸引眼球時間,更少的眼底視網膜牽拉與眼底缺血時間,也就是更安全更高效,避免術後出現乾眼症、後遺症的發生。國內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已成功幫助數萬名近視朋友摘掉眼鏡,

22樓:大河想吸引

做近視手術**已經非常透明瞭,**費用一般在5000-17000元左右,具體的**費用和選擇的醫院,以及城市的消費水平,以及選擇的手術方式有關。

全飛秒鐳射手術 16000-19000

半飛秒鐳射10000-15000

trans-prk 13000

個性化lasek 9000

icl晶體植入雙眼費用36000左右

近視手術不是想做就能做的。術前有20多項精細的眼科檢查,全套檢查下來大概要2-3小時,如果不符合手術條件,是會被醫生拒絕滴。

另外,要不要手術其實也取決於個人摘鏡慾望是否強烈。

23樓:

近視的鐳射手術**通常是指角膜屈光手術,是指通過手術的方式人為改變角膜的屈光狀態,從而達到提高矯正視力的目的。手術的方式主要分為準分子鐳射手術和飛秒鐳射手術兩種。目前全飛秒鐳射手術在臨床應用比較多,因為手術的切口比較小,術後恢復更加理想。

不同的地區和不同等級的醫院收費標準可能會略有不同,所以如果想要手術**,可以到當地醫院諮詢。

2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武漢一般專業的眼科醫院的裝置都很先進,而且醫生手術經驗豐富,針對眼科的各種術後服務都比較健全。

1.近視手術的費用,不同的手術方式,不同的費用,甚至不同的醫院,費用也不同。

2.並且,該費用是屬於自費支付範圍,醫保不支援,因為該手術是屬於錦上添花的專案。

3.目前飛秒鐳射近視眼手術主要有全飛秒鐳射手術和半飛秒鐳射手術二種主流術式,武漢全飛秒手術一般在一萬八左右,半飛秒手術費在一萬三左右。

4.可以先去醫院檢檢視看,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角膜的情況來選擇手術方案。

鐳射治療近視問題,鐳射近視治療

噢,其實呢,就是打磨你的晶狀體,相當於在眼球裡面戴了個眼鏡,這個只能打磨一次,而且如果再變形的話,會飛速增加度數,有可能失明,至於 呃,現在第一批做手術的人都還沒到很老的年齡,所以不詳,但據有些專家說老年肌肉開始鬆弛後有 在目前的醫學上,只要你近視的度數近期都很穩定的情況下都能進行手術的,而且也不貴...

鐳射治療近視,鐳射治療近視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北京同仁,我就在那做的 手術病人適應證 1 年齡大於18週歲。2 屈光度相對穩定1年以上,每年變化0.5d以內。3 屈光度小於 15.00d。4 矯正視力較好 大於0.5 5 角膜厚度大於450 m。6 眼部檢查無活動性眼病。7 術前停戴軟性角膜接觸鏡1 2周以上,停戴硬性角膜接觸鏡2 3周,停戴o...

鐳射治療近視好嗎,用鐳射治療近視眼真的可靠嗎

用鐳射 近視,對於低度數和中度數屈光不正的患者效果較理想,近視眼 率低,通過手術可以在一段時間內暫時不需戴眼鏡。既然是手術,那麼鐳射手術肯定存在風險或者弊端,也就是平時大家所說的併發症。眼科專家告訴記者。據他介紹,鐳射 近視目前存在的問題及弊端也是很明顯的。因為此手術問世不久,目前眼科專家對其遠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