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多久後可以吃辣的

2021-06-28 18:56:18 字數 751 閱讀 3562

1樓:笑面狗

起碼要半個月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酒,辣椒等)。

祛除紋身後,小面積的可以塗一些消炎膏,大面積的可以塗抹寫燙傷膏,2-3天就可以了。要注意防晒,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正常情況下要做到:

(1)包紮好紋身後不要亂摳,三小時後把保鮮膜撕下,用溼巾或溫水洗乾淨,保持乾燥。

(2)6小時後方可洗澡,但只能淋浴。在淋浴前用專用藥膏均勻塗抹在紋身處。紋身處不能使用肥皂或刺激性沐浴露。

(3)紋身後1-2天時間裡,每天用紋身專用藥膏薄薄地塗抹在紋身處,衣物要寬柔。

(4)尚未痊癒的紋身避免細菌感染保持衣物乾燥,不可桑拿,游泳或泡澡;飲食清淡、禁酒少煙。

(5)三至七天呈發癢脫痂為正常現象,不可摳抓避免感染,否則掉色破壞整體美。

2樓:子書曾

**癒合後。

1.紋身也是屬於**受創的一種,所以是不建議吃海鮮類食物,包括蝦,海產品的,因為這些都是屬於發物,會導致**癒合慢,嚴重的話,還會導致紋身處發癢

2.紋身後儘量不要吃發性的食物,比如海鮮羊肉之類的,還不能吃辛辣的,不能喝酒。主要是一定要吃消炎藥,避免發炎和發燒。

所以魚類海鮮是不能吃的,羊肉也不可以吃,發性的。辛辣的也不能吃。酒也不能喝。

總之紋身後容易發炎發燒,一定要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還有最重要的一點,紋身千萬不要在很明顯的位置,也不要後悔。

3樓:努力至美好

紋身半個月後,一般就可以吃辣的啦。

子宮息肉手術後多久可以吃辣,顴骨手術後多久可以完全消腫

顴骨整形手術後大概消腫時間是7 15天左右,具體的消腫時間還要根據每個人的身體情況,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消腫的時間也就有長有短。面中1 3的寬度主要決定於顴骨和顴弓的高度。顴骨的高低和麵部其他位置的比例有關係。如下頜骨的寬度 顳部顳骨寬度和顳肌的發達程度有關係。另外,顴骨是否明顯突出還與皮下脂肪多...

打完頭孢多久能喝酒,吃頭孢多久後喝酒沒事

藥典記copy 載,應用頭孢菌素類藥物期間飲酒 bai或服含酒精藥物時在 du個別病人可出現雙硫侖樣zhi反應,dao故在應用本品期間和以後數天內,應避免飲酒和服含酒精的藥物。在很多醫院的輸液室牆上都會貼有注射頭孢後一週內禁止飲酒的提醒。雖然只是個別病人過敏,但是從謹慎性原則出發,所有在使用頭孢菌素...

破腹產可以吃米酒煮雞蛋嗎,剖腹產多久後可以吃糯米酒煮雞蛋

米酒,別名 糯米酒 甜酒 酒釀 醪糟 營養 據分析,米酒營養成分與黃酒相近,乙醇含量低。但是可為人體提供的熱量比啤酒 葡萄酒都高出很多倍。米酒含有十多種氨基酸,其中有8種是人體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每升米酒中賴氨酸的含量比葡萄酒和啤酒要高出數倍,為世界上其它營養酒類中所罕見的,因此人們稱其為 液體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