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腹產可以吃米酒煮雞蛋嗎,剖腹產多久後可以吃糯米酒煮雞蛋

2021-04-09 06:23:02 字數 864 閱讀 9022

1樓:匿名使用者

米酒,別名: 糯米酒、甜酒、酒釀、醪糟

營養:據分析,米酒營養成分與黃酒相近,乙醇含量低。但是可為人體提供的熱量比啤酒、葡萄酒都高出很多倍。

米酒含有十多種氨基酸,其中有8種是人體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每升米酒中賴氨酸的含量比葡萄酒和啤酒要高出數倍,為世界上其它營養酒類中所罕見的,因此人們稱其為「液體蛋糕」。

江米經過釀製,營養成分更易於人體吸收,是中老年人,孕產婦和身體虛弱者補氣養血之佳品。我國許多地方都有給坐月子的產婦、大病初癒者食用江米酒的風俗。

江米酒可以促進食慾、幫助消化、溫寒補虛、提神解乏、解渴消暑、促進血液環、潤膚等功效。

適合人群:

適合所有人食用。

1. 對中老年人、孕產婦和身體虛弱者更加適合。

食用方法:

1. 在江米酒中打個蛋花、煮些糯米圓子或加入適量紅糖則滋補效果更佳。

2. 江米酒不宜久存,冬季可將容器放在暖器上保溫,3~4天后也可食用;夏天可在酒中加少許水煮沸,即可延長貯存時間。

米酒煮雞蛋有溫胃健脾。祛風散寒,滋陰補腎的功效。不含任何激素,防腐劑,是天然食品,對脾弱體虛的人大有補益

不過你是破腹產經量少吃吧吃了也沒大礙!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過這個方法是用來催奶用的 好像還可以防止惡露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是吃臥雞蛋吧糖小吃點要不然妊娠紋會長很多!

剖腹產多久後可以吃糯米酒煮雞蛋

4樓:匿名使用者

等排氣以後應該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月子期間是不可以吃的

剖腹產現在可以吃烏龜嗎,剖腹產可以吃雞蛋,牛奶嗎

剖腹產後不久的不宜吃烏龜,最好吃桂魚,黑魚,鴿子湯,利傷口癒合 如果對龜或甲魚有過敏者的產婦也不宜吃烏龜 產後三個月以後如果沒有過敏現象可以吃烏龜 吃甲魚就可以了,幹嘛非要吃烏龜?剖腹產可以吃雞蛋,牛奶嗎 剖腹產後其實可以不吃雞蛋的,現在生活條件上升了。吃雞蛋無非是補充蛋白質,但是我們現在可以吃排骨...

選日子破腹產好不好,剖腹產選日子怎麼選

臨床工作中有很多人因為要做剖腹產而選擇特定的日子來做手術,對於這種情況要甄別性的進行分析。做剖腹產遵循的是醫學指徵,在有醫學指徵的情況下,如果不違反醫學原則可以適當的選日子,但是如果違反醫學,例如特定性的要求早產 沒有到達剖腹產的日子就要求做剖腹產,或者延遲做剖腹產的要求,都是違背科學原理的。同樣如...

順產和破腹產什麼區別?剖腹產和順產有什麼區別?

分娩包括兩種形式,經產道分娩稱為順產,由於某些特殊的原因,需由醫生進行剖宮手術輔助完成分娩,稱為剖腹產。通常情況下女性懷孕後均可自行順利分娩胎兒,但是若存在骨盆狹窄等情況,則有難產的可能性,需行剖腹產輔助生產。存在併發症的孕婦,如妊娠期高血壓 子癇或胎盤早剝 胎兒巨大等情況,也需行剖腹產手術。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