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坐月子可以吃金針菇嗎,刨腹產能吃金針菇嗎

2022-08-18 06:40:27 字數 1715 閱讀 3110

1樓:sugar侃生活

剖腹產坐月子可以吃金針菇。金針菇含有豐富的營養,可以為身體提供多種維生素。

2樓:財會小助手

坐月子當然不建議吃金針菇。因為金針菇不利於消化,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吃。

3樓:九方代芹

剖腹產坐月子的話,是可以吃金針菇的,金針菇對身體有好處,可以消除水腫

4樓:南初瑤

您好,剖腹產坐月子可以吃金針菇的,金針菇可以很好的潤腸通便,但是不建議吃太多哦。

5樓:介容

剖腹產坐月子可以吃金針菇嗎?我的回答是,我認為剖腹產坐月子是不可以吃金針菇的,不好消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剖腹產坐月子可以吃金針菇嗎可以吃金針菇啊 坐月子就不要吃 油鹽少吃一點 不要吃太辣的東西

7樓:書玉石

剖腹產坐月子是可以吃金針菇的,這樣會**更快的。

8樓:耳冬三點瓦

剖腹產坐月子可以吃金針菇嗎?哎呀,剖腹產坐月子的話,嗯,最好是不要那個隨便的亂吃東西,因為那個好多東西是發物,對那個傷口是有危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金針菇的話,營養成分還是挺多的,可以適當的吃一點,對身體還是非常好的

10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暫時還是不要吃的 等過一段時間時間長了再吃

11樓:韋永祥

坐月子的女人不應該是金針菇,應該吃啊,蘑菇系列一類的東西。

12樓:情感分析達人

我認為這個應該是最好不要吃一些任務吧,因為它是非常不容易消化,所以這個應該還是出於一些易消化就給人家,非常不錯。

刨腹產能吃金針菇嗎 …

13樓:落花飛昇舞

月子人要注重保養身體,以免落下月子病,一般要忌口,生冷硬,不宜消化,都不要吃,金針菇很難消化,最好不吃。另外注意不要著涼和做重體力活。

14樓:張羲會計

沒問題,注意少吃辛辣,忌姜蒜,以免傷口結疤太大。

剖腹產坐月子可以吃滷麵嗎

15樓:e家政

在坐月子期間,剖腹產的產婦們是可以吃麵條的,滷麵的話,要注意調料適量,因為滷麵的湯料會很多,而產婦在坐月子期間,應該以清淡飲食為主,所以滷麵的調料要適量。

如果是一般的麵條是可以的,尤其是在排氣排便後,剖腹產後的媽媽們是不能吃一些固態食物的,這段時間當中就應該吃一些流質和半流質的食物,讓胃腸功能適應對食物的消化。

如果此時吃了一些固態的比較難以消化的食物,會影響到產婦的胃腸功能,甚至會導致腸梗阻等嚴重的情況產生,因此在產後初期,剖腹產媽媽們應該多吃一些麵條等軟爛的食物。

坐月子中,常常吃麵條,能夠讓產後的媽媽們獲取到足夠的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是提供給產婦身體能量的重要**,而且在一定程度上,麵條等食物也能夠增進產後媽媽的免疫能力。

坐月子可以吃金針菇,蘑菇這些嗎

16樓:苦苦的掙扎

可以吃的,一般是沒事的,還是需要注意營養均衡的,可以多吃一些湯類的食物,如豬蹄湯、瘦肉湯、鮮魚湯、雞湯等,可以多吃一些紅糖、紅棗、紅小豆等紅色食品,雞蛋,小米,芝麻,也可以多喝一些牛奶。

剖腹產可以吃金針菇嗎

產婦能吃金針菇嗎?產婦能吃。金針菇能有效地增強機體的生物活性,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有利於食物中各種營養素的吸收和利用。另外,金針菇的蛋白質含量很高,產婦食用能增加產婦的出奶量。產婦能吃金針菇嗎。產婦可以吃金針菇。金針菇能有效地增強機體的生物活性,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有利於食物中各種營養素的吸收和利用。金...

剖腹產坐月子可以吃糖醋排骨嗎

糖醋排骨做得好吃一般是肉質嫩滑口感酸甜,是一道可口的下飯菜。那麼,糖醋排骨怎樣做肉不硬?產婦能不能吃糖醋排骨?糖醋排骨怎樣做肉不硬。排骨不要飛水,用清水泡個半小時,泡出血水,這樣做出的糖醋排骨才會鬆軟不會發柴。1 冷水將排骨入鍋,開大火加熱,撇乾淨血沫子。2 將上一鍋水全部倒掉 這是防止血沫子佩不幹...

剖腹產現在可以吃烏龜嗎,剖腹產可以吃雞蛋,牛奶嗎

剖腹產後不久的不宜吃烏龜,最好吃桂魚,黑魚,鴿子湯,利傷口癒合 如果對龜或甲魚有過敏者的產婦也不宜吃烏龜 產後三個月以後如果沒有過敏現象可以吃烏龜 吃甲魚就可以了,幹嘛非要吃烏龜?剖腹產可以吃雞蛋,牛奶嗎 剖腹產後其實可以不吃雞蛋的,現在生活條件上升了。吃雞蛋無非是補充蛋白質,但是我們現在可以吃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