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錄音時聲音有延時,電腦錄音有延遲是怎麼回事

2023-01-21 21:20:10 字數 3431 閱讀 7001

1樓:

這是電腦的問題~一般膝上型電腦用cool edit錄音的狀況都是是延時 這主要是一般膝上型電腦的音效卡配置不高造成的`~ 在音訊輸入的時候運轉速度慢~(有半秒鐘或幾秒鐘的時間緩衝才能把波形錄到音軌上取~) 膝上型電腦的客觀要求都比桌上型電腦來的厲害 所以膝上型電腦都不會用來運做高密程式 或者 玩遊戲

你可以在錄音音軌上做一下 "剪下" 在前奏是時候基本都是空白波形 你把時間計算好 剪掉多少空白波形就行了~ 再微調一下 按住滑鼠的右鍵可以拖動音軌的位置~重而達到合拍

推薦最好是用桌上型電腦做錄音 而且是組裝機 做來錄音的電腦 音效卡是很重要的~ 一般專業用做錄音的音效卡 普通電腦商場是買不到的~

2樓:隨知隨智

筆記本的 音效卡和cpu的速度都跟不上```而錄音這個過程也很複雜,就會造成延遲...

找些編輯軟體,把開始的音訊刪除一點就行了..

電腦錄音有延遲是怎麼回事

3樓:匯佳互聯科技辦公助手

有延遲是軟體本身的問題吧

可以換個軟體試一下

電腦麥克風錄音慢半拍怎麼辦?

4樓:

電腦錄音慢半拍的原因是網路和使用的錄音軟體問題,與麥克風無關。其解決辦法是:

更換錄音軟體,儘量不要使用需要聯網緩衝後才能使用的軟體,你可以用電腦錄音軟體1.0、mvboxplayer2.2.2(不能升級)這樣的錄音軟體,百分之百不會出現延遲現象。

5樓:手機使用者

請用工具把慢的半拍拉後一點,ok?

電腦上錄音時,開始有聲音,馬上就幾乎沒音了,咋回事啊?

6樓:

電腦上的錄音系開心有聲,馬上就起風。沒有聲音啥b事了

用麥克風錄音的時候自己聽到的聲音有延遲

7樓:

你用的 什麼電腦,錄音裝置是什麼配置的 ,,,給個清單,

電腦錄音有很大噪音

8樓:林衍脫痴梅

這種「嗡嗡」聲是由於你的

話筒輸入線遮蔽不好所致,你可以把你的話筒插入其他電腦試一試錄音,看還有沒有「嗡嗡」聲,你也可以換一個話筒試一試錄音,看有沒有好轉。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音效卡品次太低,訊雜比低,導致錄音有雜音。2,電源沒接地,導致錄音有電流聲,可以在機箱後的鏍絲上印引一條金屬線到樓下的泥土裡,如果你家是金屬水管的話也可以接在管子上。接暖氣片上也可以。

這樣能有效避免錄音時的電流聲

10樓:

你是什麼話筒呢?駐極體話筒是有低噪的,動圈略好,電容對周圍環境聲音相當敏感。

還有種情況就是直流電源引起的聲音,以及未遮蔽的干擾聲。做個好的接地和遮蔽會好。

11樓:力葉孤農

是電流聲嘛。

雙擊右下角的小喇叭,選項,屬性,調到錄音的那欄,確定

錄音的留著,剩下的靜音全都挑上,全部靜音的不要打挑

電腦錄音有雜音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設定錄音的錄製格式

第二步,選擇錄音的錄製聲源可以是電腦內部,麥克風外部第三步,根據需要選擇錄製的音訊質量

第四步,自定義音訊的輸出位置,預設按原位置輸出第五步,點選開始錄音

第六步,中間可以點選暫停

第七步,點選停止結束錄音

13樓:球球

想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可以考慮買獨立音效卡和麥克風 這樣無論你怎麼換電腦 也沒事了

14樓:不飛會叫

在電腦右下角有個音量圖示,按右鍵開啟錄音裝置,在錄製選單下面有個麥克風(電腦插上耳麥才顯示),在下面點選屬性,會彈出麥克風屬性,在增強選單下有:dc偏移消除,噪音抑制,回聲消除。減少噪音就勾選:

噪音抑制。如果你的電腦安裝了adobe audition(處理聲音軟體),還可以進行降噪。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錄音有噪聲可能是開啟聲音增強功能。

如果是噪聲,就需要去除噪聲

qve螢幕錄製有噪聲消除功能

另外可能是驅動問題。

16樓:位鴻達

這種情況一般是話筒問題,更換個話筒就行。建議先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不行的話那麼就是100%話筒問題了。

17樓:

在電腦右下角,點開錄音裝置。在插上麥的情況下,能夠找到麥克風屬性。選擇噪音抑制,回聲消除。這樣錄音的時候雜音就會好很多。

如果還是沒有改善的話,那麼可能是錄音軟體有問題。建議選擇專業的能夠完好的能夠完成錄音的軟體來,幫助完成錄音。一般在應用市場找一下就有很多。

比如在手機應用市場上就能夠找到一個錄音轉文字助手的能夠錄製優質的錄音。並且還能夠對錄音進行整理,轉換成文字翻譯等操作,也是非常的實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有雜音,跟電腦硬體有部分關係,有些音效卡自帶硬體消除噪聲的功能。

另外跟音效卡驅動有關係,有些音效卡支援聲音加強功能。聲音加強功能,可以把麥克風聲音放大,但是同時也能把噪聲放大。一般情況下不要使用音效卡的聲音增強功能

取消音訊增強功能之後,一般情況不會有雜聲,但是依然會有噪聲,沙沙的聲音

基本上一般的桌上型電腦,筆記本的音效卡都沒有噪聲消除功能,但是軟體功能強大一點軟體可以去除噪聲,比如說 adobe audition , 但是adobe audition 比較麻煩,需要對噪聲進行取樣之後,才能對噪聲進行消除。

下面試試qve螢幕錄製,噪聲去除方法

點選主介面設定

點選音訊設定,勾選噪聲消除

19樓:

錄好音訊後,用浮雲音訊降噪軟體試試

換獨立音效卡後錄音聲音延遲。人聲比伴奏慢一點。怎麼辦 急!!!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錄音的時候也是延時,可能是系統音效卡啟動,重灌音效卡啟動試試,如果只是開啟錄音軟體錄音時才延時,那是你選擇了asio,就有可能會出現延時。

21樓:櫻皇影音

創新大部分民用音效卡都不支援asio,不支援asio也就意味著延遲,這個和話筒沒關係。

22樓:低姿態的活

重啟電腦 關掉沒有的程式 這些在電腦錄音中都會有影響的 檢查音效卡設定 最好重灌音效卡驅動 你的電容麥是電池的?建議換電腦麥克 測試一下延遲

電腦不能錄音,電腦不能錄音是怎麼回事?

音效卡裝置沒設好 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是一般電腦的話應該是有個realtek 的音效卡裝置選項 或聲音管理器 在裡面邊調邊試mic有沒有聲音 開啟realtek 音訊管理器。選擇混頻器。開啟 錄製 那裡的 麥克風音量 雙擊右下角的小喇叭,看麥克風是不是被靜音了。你重灌一遍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可能會解決,...

電腦錄音軟體哪個好,電腦免費錄音軟體哪個好

軟體有很多,包括windows系統自帶也不錯。主要在於自己是否熟悉該軟體,是否能夠熟練操作。電腦錄音軟體哪個好 電腦錄音軟體哪個好?大家有沒有經常在電腦上錄音的經歷,可能很多人錄製的都是麥克風的聲音,而不知道如何錄製電腦中發出的聲音。嗨格式錄屏大師 您好,如果您之前沒用過電腦軟體錄音的話,建議使用比...

如何在電腦上錄音,怎麼錄製內部聲音?

如何在電腦上錄音,怎麼錄製內部聲音?推薦一款在錄屏軟體中相比更為專業的錄屏軟體,操作的話會很簡單,用著十分順手。嗨格式錄屏大師。先在首頁就可以選擇 只錄聲音 選項,看你需要啥。1 然後旁邊就是音訊的錄製,可以調節系統音訊和麥克風音訊的開關和大小,都設定好之後,直接點開始錄製就好了。其他的一些功能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