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話錄音對方有提示嗎,打電話錄音 對方會知道嗎?

2023-06-08 10:55:06 字數 2418 閱讀 2335

1樓:小鵬說科技

在和對方進行通話時為了保證自己沒有漏聽重要內容會進行通話錄音,那這時對方那邊有提示嗎。

通話錄音對方沒有提示,在通話過程中對手機進行設定通話錄音,是對本手機的應用設定,點選設定後只對自己的手機有影響,且在通話過程中不會出現語音提示。

通話錄音在手機中的通話選項中就可以進行設定,不會對通話對方的手機產生影響,從法律上來說,**錄音合法,但是必須以不侵犯個人隱私以及國家,集體利益為前提。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沒有提示。

在通過過程中對手機進行設定通話錄音是對本手機的應用設定,點選設定後只對自己的手機有影響,且在通過過程中不會出現語音提示,在手機中的通話選項中就可以進行設定,不會對通話對方的手機產生影響。

點選檢視大圖">/

打**錄音 對方會知道嗎?

3樓:長腿哆啦c夢

通常都是不知道的,以蘋果為例,通話錄音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撥號,如下圖所示。

2、先撥打一個**,然後在撥號介面調出控制中心,如下圖所示。

3、然後控制中心按住錄製螢幕不放手,不放手,按住3s,如下圖所示。

4、出現選單,點選開啟麥克風,如下圖所示。

5、麥克風開啟後點選開始錄製,如下圖所示。

6、看到錄製時間開始計時就可以返回通話介面了,如下圖所示。

7、通話結束,進入控制中心,點選錄製按鈕,停止錄製,如下圖所示。

8、最後這段**錄音就以螢幕錄製的形式儲存在你的**中了,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知道的,你要提前錄,不然會發現按錄的聲音。

我設定通話錄音,對方有提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沒有提示。

在通過過程中對手機進行設定通話錄音是對本手機的應用設定,點選設定後只對自己的手機有影響,且在通過過程中不會出現語音提示,在手機中的通話選項中就可以進行設定,不會對通話對方的手機產生影響。

**錄音對方會知道嗎

6樓:胡楊

法律分析:不會知道的,要提前錄,不然會聽到按錄的聲音。用本機自帶的錄音機對方不會知道,但是要是**軟體錄音就會有嘟嘟聲,但是頻率不是很快,對方也可以聽到,但是對方不容易察覺,建議用本機自帶的錄音機手動錄音。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未經對方當事人同意私自錄音取得的資料能否作為證據使用的批覆》一、證據的取得首先要合法,只有經過合法途徑取得的證據才能作為定案的根據。

未經對方當事人同意私自錄製其談話,系不合法行為,這種手段的錄音資料,不能作為證據使用,或者證據存在瑕疵,不被法院。

手機有沒有防止通話時被對方錄音功能?

7樓:

摘要。對方**本身代的錄音功能的話,無法避免,現在很多手機都帶有這個功能,沒有的話可以去安裝,但是如果使用的是iphone的話那你就可以放心了,iphone無法實現通話錄音這個功能的,但是要注意別人用錄音筆或者電腦話筒等方式來進行外設錄音,想要真正避免對方錄音是不可能的。

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你好,手機沒有防止通話時被對方錄音功能。

對方**本身代的錄音功能的話,無法避免,現在很多手機都帶有這個功能,沒有的話可以去安裝,但是如果使用的是iphone的話那你就可以放心了,iphone無法實現通話錄音這個功能的,但是要注意別人用錄音筆或者電腦話筒等方式來進行外設錄音,想要真正避免對方錄音是不可能的。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使用變聲軟體將自己通話聲音改變,這樣即使錄音也不會知道是誰的聲音,還有就是直接長話短說,這樣錄音也找不出破綻。

電話錄音可以作為證據嗎,電話錄音在法庭上作為證據,它的法律效力大嗎?

依據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釋規定,錄音資料也可以作為證據使用。但要分情況而定。若是以侵害他人合法權益或者違反法律禁止性規定的方法取得的證據,不能作為認定案件事實的依據。反而言之,如果未經相關當事人同意的錄音錄影資料沒有侵害到他人的合法權益,也沒有違反法律的禁止性規定,則該錄音錄影資料可以作為定案的根據。...

手機通電話能錄音嗎,手機打電話時能錄音嗎

1 手機在接通 的頁面有一個錄音功能,在 接通的時候,點選錄音功能即可錄音。2 可以使用第三方手機錄音軟體進行錄音。錄音即是將聲音訊號記錄在媒質上的過程。將媒質上記錄的訊號重放出聲音來的過程稱為放音。錄音和放音兩過程合稱錄放音。常見的有唱片錄放音,磁帶錄放音和光學錄放音。就錄放音制式而言,有單聲道和...

對方手機響一聲就提示正在通話中,手機打電話響一聲,正在通話中是怎麼回事

若撥打您的手機提示正在通話中,無法接聽 建議您檢查該手機是否設定來電黑名單功能。若未設定來電黑名單,建議 1.檢視手機訊號是否穩定,更換其他位置嘗試。2.將手機關機重啟檢視是否恢復正常。3.更換其他sim卡檢視是否恢復。4.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