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值班電話有錄音嗎,派出所值班電話會錄音嗎?怎麼進行錄音的,電話接通就開始了嗎?

2022-11-16 07:05:10 字數 1593 閱讀 1997

1樓:怪人二十面相

一般派出所和公安會在比較重要的報警**上做**錄音,普通辦公**還是不錄音的,因為不知道你打的是具體什麼**,所以也不好判斷是否有錄音,只能說不確定吧。

2樓:任宇航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公安局、派出所的每一通**是都有錄音的,因為**錄音作為民生警務事件處理的證據,是公安部的明確要求。

2. 最開始派出所或者是公安局應該是通過錄音盒、錄音板卡來實現錄音存證的,容易出現錄音噪音、失真現象,再加上資料比較分散,難以集中管理。

3. 現在市場上關於錄音的解決方案日趨成熟,功能也越來越強大。迅時民生警務****錄音方案,基於公安專網,將所有錄音資料統一儲存在公安局伺服器,資料安全性高。

4. 公安局或者派出所遍佈在每個省、市、縣、區或者是街道等管轄區域,可以對錄音檔案進行相應的分級配置和管理。

更多2條

3樓:上海迅時通訊

據統計,一線城市公安局派出所民生警務**日呼入量超1.5萬(包含12345**、街道派出所固定**)。**錄音作為民生警務事件處理的證據,是公安部的明確要求。

傳統派出所是通過錄音盒、錄音板卡來實現錄音存證的,容易出現錄音噪音、失真現象,再加上資料比較分散,難以集中管理。

迅時民生警務****錄音方案,基於公安專網,將所有錄音資料統一儲存在公安局伺服器,資料安全性高。同時,可按省、市、縣、派出所等管轄區域,對錄音檔案進行相應的分級配置和管理。

即使發生網路故障,錄音檔案也可暫時快取在派出所,待網路恢復正常後,再繼續上傳到公安局伺服器。還提供多種靈活的錄音備份策略,保障錄音零丟失!

派出所值班**會錄音嗎?怎麼進行錄音的,**接通就開始了嗎?

4樓:上海迅時通訊

派出所值班**會連線ip**交換機,**接通之後就直接進行錄音了。迅時的ip**交換是內建錄音的,錄音可以儲存在裝置裡面,這樣就可以不用購買錄音**機或者**卡了。

5樓:海警

報警後派出所接警有錄音**;

民警值班崗位錄音**很簡單,來**按下錄音鍵,就可以邊接**邊錄音。

派出所的詢問室有錄影或者錄音嗎

6樓:胡睿律師

1、法律上有規定:偵查機關的詢問過程應當做筆錄,必要的時候應當有詢問錄影!

2、但是在實踐中,特別是在我們國家,不管有沒有條件,有沒有詢問錄影!其實結果沒什麼不一樣!這屬於公安內部資料,一般不公開,外人要求查閱,他們也不會公開!

3、這和我們國家普遍的刑事逼供有很大的關係!很多時候都是有條件也不使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不同,財政情況也不同。要看有沒有條件裝了。一般性大城市的派出所都會有錄影監控的。儲存的時間為1個月左右。

例如上海的儲存時間為45天。

他們當時這樣你就拒絕回答。你是有權保持緘默的

8樓:木糖醇薩其馬

各地情況不同。一般的刑訊逼供是很難查的,主要是證據難找。

9樓:

有啊,不過它經常剛好是壞的,你自己小心點哈

派出所電話號嗎多少,派出所電話號碼多少

由於全國各地的派出所 號不一樣。若在某轄區,想知道,或報案,可直接用手機打 110 即可。也可直查詢所在地派出所 號碼。回答如果你在當地,你可以直接撥打110詢問公安局的指揮中心直接問 如果你不在當地,你可以在110前面加上當地的區號,比如021110,這樣就可以打到當地的指揮中心,然後再詢問具體區...

中韓派出所電話是多少,派出所電話號碼多少

單位 詳細地址 聯絡 嶗山公安分局 青島市仙霞嶺路10號 0532 55580110 麥島派出所 青島市麥島路 因搬遷門牌號未定 0532 55580500 中韓派出所 青島市海爾路19號 0532 55580550 北宅派出所 青島市嶗山區北宅街道駐地 0532 55580570 南窯派出所 青島...

橫琴派出所電話

你好你可以撥打114查詢一下就可以的,有記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的。請問誰知道珠海井岸派出所的 號碼啊?急啊 謝謝 拜託各位了 3q 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派出所,你可以打派出所的 諮詢一下 值班 號碼 5522432,諮詢 號碼 8645318,報警 號碼 8645238.採納哦 好象可以打110查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