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縣派出所中午幾點上班,中牟縣派出所電話

2021-03-04 07:19:07 字數 847 閱讀 4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至週五:8:30-12:00、14:00-17:30;

中牟縣派出所**

2樓:

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公安局:李海巨集、朱永生兩位副局長。

縣級公安局長為正科級,副局長為副科級,交警大隊長和教導員為股級(即內部為中層,但股級不是國家承認的領導級別)。這第一種情況應該是最正常的情況,但是從全國情況看,在當今體制下,這種情況的級別配置已經很少了。

中牟城關派出所戶籍科**大神們幫幫忙

3樓:邵笑田

撥打0371-114或116查詢

中牟縣公安部門官網查詢

撥打市長**12345查詢

中牟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附近的公交站:

中牟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附近1公里內沒有公交。

中牟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附近的公交車:

中牟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附近1公里內沒有公交。

打車去中牟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多少錢:

鄭州市計程車的起步價是8元、起步距離2公里、每公里1.5元、燃油附加費0.5元(不超過3公里不收)

4樓:斷浪刀

0371-62170110 派出所的**,然後再說找戶籍科就行了 再不行就打114問

滿意請採納

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白沙鎮派出所**

5樓:匿名使用者

0371 62360110仁兄真是不厚道,我打**幫你查到的,結果發現竟然沒有懸賞分,哎,你看看能用不能吧,能用的話給我評個最佳答案就行了,也算沒有白花**費。

誰知道中牟縣那個樓盤好,中牟縣的房價如何?

祥瑞花園不錯,中牟新行政區,法院後邊,緊臨公安局檢查院,現房!我就是在那買的,物業不錯,小區很安全,這個位置很不錯的絕對升值!我們恆通假日風景買的,還不錯,現在正在建三期,不過目前可能交通還不是特別方便。2500左右,自己聯絡去吧,別人說的總是沒有自己看到的真實 富田.太陽城 航海路 107中州大道...

洛陽長途客運中心站到中牟縣,鄭州汽車客運東站到中牟縣最早和最晚的車是幾點,謝謝!

高速大巴 到鄭州,記得豪華的是50還是60,其他的不知道,火車30.全程2個多小時。大巴直接到鄭州火車站對面那個汽車站,然後出去坐85路公交。到新東站。然後下公交都能聽見人喊 中牟了。綠色的大巴,現在據說是5塊,以前是4快。推薦進站買票上車,這樣有座。5分鐘一班,也很快的。如果你帶的行李多的話你可以...

從鹽城濱海縣到河南鄭州中牟縣開車怎麼走,路線圖

線路一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0.1公里 起點 濱海縣 1.鹽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進入府前路 2 沿府前路行駛240米,右轉進入港城路 3 沿港城路行駛2.6公里,右轉進入s327 4 沿s327行駛5.2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阜東北路 5 沿阜東北路行駛74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