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平昌關鎮四點處444怎麼走

2021-03-04 07:19:07 字數 1394 閱讀 914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8.5公里

起點:信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東方紅大道行駛80米,右轉進入北京大街2.沿北京大街行駛4.7公里,直行進入g1073.沿g107行駛19.7公里,左轉

4.行駛5.1公里,右前方轉彎

5.行駛8.8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平昌關鎮

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平昌關鎮有中通快遞嗎?知道告訴我一聲,有急用,

2樓:走在囧途

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平昌關鎮是沒有設中通快遞網點,但快件可以派送到平昌關鎮的::

因為中通快遞只是在信陽市平橋區設有網點,在平昌關鎮是沒有網點,但是快遞由信陽市平橋區直接派到平昌關鎮上的。(但是平昌關鎮快遞,需要延遲派送一天 的)

但長赤鎮有無代辦點不詳,你可以到鎮上走走,因為鎮上不是很大,只需要20分鐘就能走完,就能看到的。

誰知道信陽市平橋區平昌關鎮派出所**? 急!幫忙告知。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平昌鎮**部門機關,不為廣大老百姓辦實事,機關亂拆亂遷,辦事效率低下,推三阻四,蠻橫無理,欺負老百姓沒有知識,不懂保護自己的權益!做為一名從平昌出來的年輕一代,回家去派出所辦點事就發現這麼多問題,讓我們年輕人還如何想回去發展,真心希望我們年輕一代的反饋能激起你們的重視,否則平昌就成為一個沒有生氣的破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03763585110

信陽市平橋區平昌鎮郵政編碼是多少

5樓:遊豆腐

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平橋區平昌鎮的郵政編碼是464145。

平昌鎮位於信陽市平橋區西北部,全鎮總面積133.3平方公里,現轄19個行政村,1個居委會。

平昌鎮處於北**帶溫熱溼潤氣候區,四季分明,光熱豐富,無霜期長,雨量充沛,地勢平坦,土質優良,有著得天獨厚的農業生產條件,素有信陽「糧倉」之美譽,楊樹、蔬菜、豇豆、生豬為全鎮四大特色支柱產業,農產品以水稻、小麥、花生、玉米為主。

6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平昌鎮**部門機關,不為廣大老百姓辦實事,機關亂拆亂遷,辦事效率低下,推三阻四,蠻橫無理,欺負老百姓沒有知識,不懂保護自己的權益!做為一名從平昌出來的年輕一代,回家去派出所辦點事就發現這麼多問題,讓我們年輕人還如何想回去發展,真心希望我們年輕一代的反饋能激起你們的重視,否則平昌就成為一個沒有生氣的破鎮了!

誰瞭解河南信陽這個地方的資訊?

7樓:百度使用者

河南省 羅山縣 子路鎮的代號碼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信陽**的門戶**去了解

想知道信陽市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農合辦在哪

火車站對面酒店的bai8路公交車乘車到 du終端zhi 在不遠處的別墅,花園陽dao光下。版8路車也不是很不錯的權,你會發現我不要坐自己相反的方向。如果你想快速週轉,打車比較方便,到火車站,從別墅,花園,是不是太遙遠了。另一個樓花園是新區洋山不屬於平橋,位於600米的七路與北京路交叉口東!平橋區光明...

河南省信陽市郵編政編碼,河南省信陽市的郵政編碼

溮河區 464000 平橋區 464100 羅山縣 464200 光山縣 465450 新縣 465500 縣 465350 固始縣 465200 潢川縣 465150 淮濱縣 464400 息縣 464300 河南省信陽市的郵政編碼 河南復省信陽市的郵政編碼464000。信陽,古稱義陽 申州,制又...

河南省信陽市的郵政編碼是多少,河南省信陽市的郵政編碼

這是信陽市所有地方的郵政編碼 溮河區 464000 平橋區 464100 羅山縣專 464200 光山縣 465450 新縣 465500 屬縣 465350 固始縣 465200 潢川縣 465150 淮濱縣 464400 息縣 4643000 河南省信陽市的郵政編碼 河南復省信陽市的郵政編碼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