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投訴派出所的服務?投訴派出所怎麼投訴

2023-06-26 19:25:05 字數 1178 閱讀 3693

1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可以向紀委進行投訴,而且也可以直接向當地的法院部門提起訴訟,也可以向派出所的領導投訴。

2樓:蕊法螢毅

您好,我是平臺合作律師,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很高興為您服務。

派出所服務態度差的話可以舉報,原則上要去找區公安局。如果區公安局不管的話,可以上區**的法制辦。而且有些區公安局有的時候會有局長接待日,也可以在局長接待日時去舉報。

您是因為什麼要舉報的呢。

提問。我有事要向派出所舉報,該打哪個**。

你的意思是向派出所舉報不是舉報派出所對吧。

你的意思是向派出所舉報不是舉報派出所對吧。

那你直接打100就可以了。

提問。向當地鄉派出所舉報,也是直接打110嗎?

是的,您的理解是對的。

您是要舉報什麼呢。

提問。有人做安全方面的不利於大家的事。

打**公安局報案,舉報人如果不願意公開自己的身份,公安機關應當為其保守秘密。打**公安局報案,舉報人如果不願意公開自己的身份,公安機關應當為其保守秘密。

您可以放心去的哦。

提問。存在安全隱患。

好的謝謝。好的,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謝謝了。

嗯嗯,不客氣的呢。

3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向紀委投訴,或者向上級機關投訴,你要掌握相關的證據和資料,準確的表述你自己的想法。

4樓:巨蟹阿斯頓

可以在派出所的上級單位,或者是在當地的公安局或者是公安分局,都是可以進行投訴的。

5樓:雙魚愛仕達

我們可以去派出所的上級單位所在的地公安局或者是市公安局進行投訴,都是非常不錯的途徑。

投訴派出所怎麼投訴

6樓:邱旭瑜

法律分析:對於派出所民警有違法違紀行為的,可向其人民警察機關或者人民檢察院、行政監察機關等部門檢舉、控告。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

第四十六條 公民或者組織對人民警察的違法、違紀行為,有權向人民警察機關或者人民檢察院、行政監察機關檢舉、控告。受理檢舉、控告的機關應當及時查處,並將查處結果告知檢舉人、控告人。

第四十七條 公安機關建立督察制度,對公安機關的人民警察執行法律、法規、遵守紀律的情況進行監督。

投訴派出所濫用職權怎麼投訴

收集相關證據材抄料,向派出所的主管分局 上級公安局紀檢部門投訴。如果上級公安局不作為,可以向檢察院監督部門反映。首先要整理書面材料,盡最大可能收集濫用職權的證據,把收集的證據以及書面材料一起向派出所的主管分局 上級公安局的督察科 紀檢部門投訴 如果沒有得到解決,可以向檢察院的偵查監督部門 控告申訴科...

誰有投訴蘇州吳中區甪直鎮派出所的電話

什麼派出所?黑幫 不能主持公道!不為老百姓辦事!人民公安難道是鎮壓人民的嗎?五月十八日我們家人在給金冠蛋糕店裝修,店老闆叫的一個朋友是地方一個有名的滾刀肉,為店內裝修發生了口角爭吵,對方就叫了一幫社會混混來打鬥,我家人被社會黑幫打了報警無助被打的滿臉渾身是血!警察來了也打完了我們沒辦法自己叫了120...

關東派出所所有民警的電話,請問關東派出所戶籍科電話是多少?

不好意思這屬於警務人員隱私是特別保護的。你可以直接撥打110 請問關東派出所戶籍科 是多少?027 87171050 114詢問下 很方便 027 50777217 已經確認關東戶籍 武漢關東派出所的 是多少?20 辦理不同業務不同部門的 是不一樣的。可以打87561315諮詢一下先。打114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