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的上級是什麼,派出所的上級叫什麼名稱

2021-06-05 04:01:22 字數 815 閱讀 2290

1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所在的公安局,派出所為公安系統的基層組織,上級公安機關的派出機構。在中國,派出所依照國家治安管理法規和上級公安機關規定的許可權,其主要任務是堅決貫徹公安工作的路線、方針、政策。同犯罪分子作鬥爭。

防控各種事故的發生,管理社會治安,維護公共秩序。

2樓:張偉傑律師

縣級市公安局上一級是地級市公安局,地級市上一級是省級公安廳。

3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是公安機關的派出機構,哪個公安機關派出,那個公安機關就是它的上級。 如,xx市xx派出所,他的上級就是xx市公安局;xx鐵路局xx派出所,他的上級就是xx鐵路公安局。 公安機關的所有上級是公安p。

派出所的上級叫什麼名稱

4樓:峰天雪地

派出所的上級單位一般叫什麼xx公安局或xx公安分局

派出所的上級單位是鄉鎮**還是區縣公安局?

5樓:四哥有法說

1、派出所的上級單位是縣區公安局,但有義務配合鄉鎮黨委開展工作。

2、派出所的職責概括為:管理戶口;向群眾宣傳法制,組織發動群眾同違法犯罪行為做鬥爭;組建治安保衛委員會;發現掌握嫌疑分子,教育改造有違法犯罪行為的人;預防、制止違法犯罪活動;管理特種行業,維護公共秩序,預防治安災害事故等。在工作中實行黨委領導下的群眾路線,做好群眾工作,使治安行政管理同群眾的安全防範密切結合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他的上級單位啊,像縣公安局長與鎮長 書記都比他大一點啊

鄉鎮派出所,為什麼讓人去派出所採血呢?派出所採血幹嘛的

派出所採血是偵查工作的需要,用途是做dna檔案庫,進行血液採集,是對公民資訊採集,入檔。dna檢驗可以作為確定犯罪分子的有效辦法,先將血液錄入資訊庫,再進行dna比對,以後會通過資訊庫與現場痕跡核驗,進行dna檢驗確定犯罪嫌疑人。dna的檢驗報告作為鑑定結論是刑事訴訟證據的合法形式。中華人民共和國刑...

派出所等級達標扁牌掛什麼位置,派出所的牌子一般掛在哪個位置?

等你打這個掛牌,應該掛在他的正大門的左邊,是就是比較好的。你覺得 得勁就掛 這個應該是掛中間的,你掛什麼地方都是可以的 你可以搜尋到的地圖,檢視位置 派出所的牌子一般掛在哪個位置?派出所的牌子一般都是掛在門的兩側,具有非常醒目的作用。我這是農村,鎮派出所只掛了一個牌子在牆上說這是派出所這正常嗎?10...

關東派出所所有民警的電話,請問關東派出所戶籍科電話是多少?

不好意思這屬於警務人員隱私是特別保護的。你可以直接撥打110 請問關東派出所戶籍科 是多少?027 87171050 114詢問下 很方便 027 50777217 已經確認關東戶籍 武漢關東派出所的 是多少?20 辦理不同業務不同部門的 是不一樣的。可以打87561315諮詢一下先。打114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