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派出所所有民警的電話,請問關東派出所戶籍科電話是多少?

2021-04-27 07:24:32 字數 1301 閱讀 3885

1樓:heart桑切斯

不好意思這屬於警務人員隱私是特別保護的。

你可以直接撥打110

請問關東派出所戶籍科**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027-87171050

3樓:感動中國國國

114詢問下 很方便

4樓:善良的土木達人

027-50777217 已經確認關東戶籍

武漢關東派出所的**是多少? 20

5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不同業務不同部門的**是不一樣的。

可以打87561315諮詢一下先。

打114問一下吧?

地址在武漢洪專山區武昌雄楚大道熊屬家咀關東派出所,珞瑜路往關山方向的車都到。

有日子不在武漢了,不好意思不能提供準確答案。

請問關東派出所的具體位置,謝謝 50

6樓:博愛傑傑

關東派出所管轄面bai積du約22.3平方公里,處於東湖開發區窗zhi口位置,東起光谷dao大道、西至楚內平路,容

南臨南湖大道、北靠珞喻路。成立於2023年6月,在編警力65人,全所幹警平均年齡39歲。現派出所搬至南湖大道原武漢儀表電子學校(南湖大道111號)。

關東派出所辦身份證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身份證要本人持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戶籍室辦理。

8樓:◎小淚

打114問一下關東派出所**吧!

全國所有固定號碼後三位是110的都是派出所的**嗎?

9樓:樂呵魚

不是的,110是中國大bai陸及臺灣地區du

統一的zhi報警**,現和dao119火警、120急救**、122交通事專故處理四臺聯動屬。

不管你在任何城市,只要你打報警**110, 就會幫你轉到當地公安局,這樣事件就由當地公安局接手了。

10樓:次巧荷阮運

全國所有固定號碼後三位是110的不都是派出所的**。110是全國統一的報警**。

11樓:詩音翩然

可以肯定的說,固定**後三位是110,基本都不是報警**,我國報警**均為110,只是不同的是你在何地報警,需在報警**110前加撥當地區號而已。本地的直接撥打110就可以了。

在派出所上班的民警是不是工資好高?不然怎麼買房買車

您好這個問題要 復看在什麼地制 方還有什麼警種,一般的基本工資都不會很高,通過津貼拉開差距的。沿海經濟發達地區的警察比較高收入 指的是工資福利收入,不是灰色哦 有4000 5000左右 外勤的要比文職的高些,有外勤補貼。工資不高,獎金多,分等級 人生建議,今年18如果說20歲以後每個月工資5000,...

請問臨南鎮派出所戶籍科的電話是多少,我要去遷戶口,先諮詢下

建議直接撥打110問一下臨南鎮派出所的 本律師就是這麼操作 雖然不太規範,畢竟警察是為人民服務的嘛 公安局戶籍科的 能提供哪些業務 戶口本的辦理,身份證的辦理,諮詢 我是刑釋人員。2019年在甘肅天水刑釋。回鳳翔紙坊派出所辦戶口,已經跑了三趟,至今不給補錄戶口。我該怎麼辦?甘肅岷縣戶籍 多少 遷戶口...

保安能代替交通警察開罰款單嗎,派出所的民警能開交通罰款嗎

保安不能代替交通警察開交警罰單,保安沒有執法權,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向交警管理部門投訴。派出所的民警能開交通罰款嗎?首先要說的就是 各司其職,不能越權。這是g家公務員必須做到的。其次有幾點要給你說 第一,你被 民警 攔下你是否看到證件或者何種方式能證明他是民警,而不是在派出所出來的交警 第二,盤問內容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