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投訴蘇州吳中區甪直鎮派出所的電話

2021-12-19 08:46:18 字數 1331 閱讀 8049

1樓:飛龍霸**天俠

什麼派出所?黑幫**不能主持公道!不為老百姓辦事!

人民公安難道是鎮壓人民的嗎?五月十八日我們家人在給金冠蛋糕店裝修,店老闆叫的一個朋友是地方一個有名的滾刀肉,為店內裝修發生了口角爭吵,對方就叫了一幫社會混混來打鬥,我家人被社會黑幫打了報警無助被打的滿臉渾身是血!警察來了也打完了我們沒辦法自己叫了120去醫院,問警察怎麼辦?

警察說對方交給我們處理,你自己墊錢先去醫院看傷,好了在來派出所處理!我們也做了筆錄!警察前腳走後面黑幫老大又來威脅要砸我們車沒辦法把我們車也給搶走了,打了多少**叫來了警察竟然說我們在打110報警就把我們都抓起來,想想好可恨!

沒辦法找了關係總算把車要回來了!住了五天院沒錢看,打**給派出所想把事給處理一下,對方也來了可笑的是不承認打人的事,說我們沒有證據,更可笑的是竟然沒有了當時對方的筆錄,那我的家人傷是天上掉下的嗎?最可恨的是所長叫我們找到證人在報警!

難道一幫社會混混可以隨意打傷人也不用負法律責任嗎?一幫人打一個五十多歲的老人,被打的頭昏腦漲還能去哪找誰來做證人,還能拿手機拍照取證嗎?難道抓差辦案是老百姓自己的事嗎?

如果是所長爸媽被打不知道他是不是也這樣方式處理!拖了這麼久就是這個結果!走投無路,這樣的單位還是人民公安嗎?

悲哀呀!我們也想投訴不知道誰能給我們主持公道?冤死無門啊?

2樓:半人半神

直接到甪直鎮信訪辦投訴就行,或者登陸甪直官方**,找鎮長信箱投訴!信訪辦** 65021148

蘇州市吳中區有個鎮叫甪直鎮還是角直鎮?

3樓:知識青年

叫甪直鎮。

甪直(lùzhí)鎮隸屬於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是一座與蘇州古城同齡,具有2500多年曆史的中國水鄉文化古鎮;

該鎮位於蘇州城東南25公里處,是吳中區的東大門,北靠吳淞江,南臨澄湖,西接蘇州工業園區,東銜崑山南港鎮。

4樓:東東的小店

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的叫甪直(lùzhí)鎮。甪直鎮位於蘇州城東南25公里處,如下圖所示。

甪lù,常用於名字,釋義如下:

筆畫: 6

部首:用

基本解釋:甪,獸名。——《字彙》

詞語:1. 甪直(lùzhí),地名,在江蘇。

2. 甪堰(lùyàn),地名,在浙江。

5樓:匿名使用者

甪直挖景點嘛:保聖寺、萬盛米行、葉聖陶紀念館、陸龜蒙墓等等

不過你要是想看古色古香的話

我建議你還是去周莊鎮或者同裡鎮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管是哪個字,就讀lu好了

蘇州這邊的人都這樣讀

蘇州吳中區郵編,蘇州吳中區郵編多少

215218,地圖上東吳塔那裡就是這麼寫的。其實吳中區區號很多的,因為可以更詳細的,像我們越溪這裡就是215104。所以你的範圍太大了,吳中區是一個很大的範圍,你應該更加確切點。其實呢,沒關係的,寫215000保證全蘇州都送得到。你好。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郵編 215100。蘇州市吳中區的郵政區碼 ...

蘇州吳中區的市場情況是怎樣的呢,蘇州吳中區怎麼樣?繁華嗎?有什麼特色嘛?

吳中區是蘇州最古老的一個區域,坐擁一半以上的太湖水域 5a級景區 目前區域內新房情況以高階改善為主。同時也有一些低總價的樓盤。交通方面除了京滬高速等四條高速之外,1 2 4號線也都經過,發展潛力非常大。適合投資和自住。是整個蘇州市成交量最高的區域。甪直板塊在15818元 雙湖板塊在24386元 越溪...

蘇州吳中區哪個賓館經濟實惠

蘇州科逸酒店 經濟型 單人間 牌價 168 127早餐 無蘇州左鄰右里假日賓館 經濟型 標準間 牌價 158 127早餐 無蘇州亨德利賓館 鳳凰廣場店 經濟型 蘇州鵝頸灣1號 鳳凰廣場西側 酒店開業時間 2005年9月28日,樓高5層,共有客房總數37間 套 標間面積25平米。房 牌價 25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