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北站離吳中區會墓山鄧尉村有多少公里

2022-09-30 17:15:25 字數 5198 閱讀 8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64路,全程約44.0公里1、從京滬高鐵蘇州北站步行約320米,到達高鐵蘇州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石路站3、步行約180米,到達廣濟橋(石路)站

4、乘坐64路,經過41站, 到達福錦路站5、步行約260米,到達鄧尉村

駕車路線:全程約40.2公里

起點: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南天成路行駛1.3公里,朝常熟/太東公路方向,右轉進入相城大道

2.沿相城大道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太東路3.沿太東路行駛8.6公里,過上浜橋,右轉4.行駛370米,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900米,直行進入繞城高速

6.沿繞城高速行駛19.7公里,直行進入滬常高速7.沿滬常高速行駛3.2公里,在光福/藏書/s230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光福互通

8.沿光福互通行駛750米,右轉進入s2309.沿s230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蘇福路10.沿蘇福路行駛1.1公里,過右側的恆義電器約180米後,調頭進入蘇福路

11.沿蘇福路行駛1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鄧尉村

2樓: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40.2公里

起點: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南天成路行駛1.3公里,朝常熟/太東公路方向,右轉進入相城大道

2.沿相城大道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太東路3.沿太東路行駛8.6公里,過上浜橋,右轉4.行駛370米,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900米,直行進入繞城高速

6.沿繞城高速行駛19.7公里,直行進入滬常高速7.沿滬常高速行駛3.2公里,在光福/藏書/s230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光福互通

8.沿光福互通行駛750米,右轉進入s2309.沿s230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蘇福路10.沿蘇福路行駛1.1公里,過右側的恆義電器約180米後,調頭進入蘇福路

11.沿蘇福路行駛1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鄧尉村

蘇州有哪些山

3樓:匿名使用者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蘇州的山最高僅341米,都不巨集偉。200米以上的山共23座。、

1、穹窿山主峰笠帽峰:海拔341.7米

2、陽山主峰箭缺峰:海拔338.2米

3、洞庭西山主峰縹緲峰:海拔336.1米

4、洞庭西山大崑山:海拔307米

5、橫山主峰七子山:海拔294.8米(此處橫山指石湖以西整個山系)6、洞庭東山主峰莫釐峰:海拔293.5米

7、洞庭西山涼帽頂:海拔268.1米

8、橫山鳳凰山:海拔256米(此處橫山指石湖以西整個山系)9、光福潭山主峰:海拔253米

10、洞庭東山二尖頂:海拔248米

11、洞庭東山三茅峰:海拔240米

12、光福鄧尉山玄墓山主峰:海拔231米

13、光福西跡山主峰:海拔231米

14、橫山堯峰山:海拔223.7米(此處橫山指石湖以西整個山系)15、穹窿山石碑坎:海拔221米

16、洞庭西駝背山:海拔215.3米

17、洞庭西笠帽山:海拔212.8米

18、光福玄墓山亭子山:海拔205.2米

19、橫山南黃山:海拔203.5米(此處橫山指石湖以西整個山系)20、洞庭東山瞎棳嶺:海拔202米

21、洞庭東山鷹窩頂:海拔202米

22、木瀆天平山:海拔201.6米

23、藏書大焦山:海拔200米

4樓:夜光

虎丘那根本就是小土坡,不算山.所以叫做丘.

蘇州境內基本上有如下的山:

穹隆山(蘇州最高的山了,門票60)

天平山(秋天還有紅楓節的,門票20)

靈巖山(免費,山頂有個廟,門票1元)

獅子山(蘇州樂園裡面的,呵呵)

花山(應該屬於白馬澗裡的)

上方山(森林公園,風景不錯,但山也不是很高)東山,免費,不過好象不能上去哎

西山,免費,貌似山頂個有什麼飄渺峰的

橫山,旺山,樹山,觀山,七子山之類的根本不適合爬,公墓聚集地呢

蘇州有什麼山

5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十大名山

1、穹窿山主峰笠帽峰:海拔341.7米

2、陽山主峰箭缺峰:海拔338.2米

3、洞庭西山主峰縹緲峰:海拔336.1米

4、橫山主峰七子山:海拔294.8米(此處橫山指石湖以西整個山系)5、洞庭東山主峰莫釐峰:海拔293.5米

6、橫山鳳凰山:海拔256米(此處橫山指石湖以西整個山系)7、洞庭東山三茅峰:海拔240米

8、光福鄧尉山玄墓山主峰:海拔231米

9、木瀆天平山:海拔201.6米

10. 靈巖山:182米

蘇州火車站如何坐車去寒山寺最方便

6樓:風輕瑤小童鞋

公交線路:好行7號線,全程約7.9公里

1、從蘇州火車站步行約650米,到達旅遊集散中心(火車站)站2、乘坐好行7號線,經過5站, 到達楓橋景區站3、步行約130米,到達蘇州寒山寺

蘇州有哪幾個墓園?

7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蘇州市的墓園:

1、

蘇州市吳

中區橫涇公墓

地處堯峰山腳下的蘇州市吳中區橫涇公墓,是經江蘇省民政廳批准的蘇州最大的經營性公墓之一,下設錦繡、堯南、旺山等墓區,又在蘇州市率先建成造型多樣、環境優美的園林、圍欄封閉式墓園,近年來又率先推出了草坪墓、藝術墓、小型墓及樹葬墓等。

同時連續十年來被區**評為「文明先進集體」,近幾年來又被吳中區評為「文明單位」、「先進黨組織」,2023年被吳中區民政局、物價局評為「一級公墓」。2023年被蘇州市民政局、物價局、殯葬協會評為「一級公墓」。

2023年被蘇州市民政局、物價局、殯葬協會評為「特級公墓」。它坐落在山青水秀、朝南向陽的江南水鄉吳中區堯峰山腳下,並面臨太湖,與靈巖、天平山遙相對峙,風光旖旎,登臨墓地,盡覽湖光山色。

2、蘇州吳中區東山華僑公墓

蘇州吳中區東山華僑公墓是江蘇省民政廳(81)6號檔案批准創辦的,是蘇州地區唯一可以接受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的遺體棺葬,及國內外城鄉居民骨灰安葬的單位。公墓位於蘇州市郊,太湖之濱,江蘇省四大名鎮之一的吳中區東山鎮(又名洞庭東山),風景優美,山水秀麗。

公墓下設三個墓園,楊灣(原一工區),莫釐峰(原二工區),萬隆(原三工區),還特設了一個精品小區新藝區。墓園均設在北靠青山,南臨太湖,地勢高燥,風景絕佳,環境幽靜的莫釐峰和楊灣山麓,是理想的墓葬風水寶地。

3、蘇州市吳中區鳳凰公墓

該墓園坐落在風光秀麗、山清水秀的鳳凰山麓,倚山築墓、氣勢雄偉墓區技術力量全面,用料質地堅固精細,美觀大方,墓穴品種繁多、造型新穎別緻、構思巧妙,可供客戶自由選擇設計。墓區佔地面積450畝,已有墓穴十萬餘隻,蒼松翠竹、風景秀麗、環境幽靜,是墓葬勝地。

墓區內鳳凰池相傳是古代美女西施的沐浴之地,相傳此水甚有靈性,可消災除病,往來香客均要在此洗手洗臉,以求帶點福氣回家,整個園區的佈置和設計符合「三才學理」,即天氣、地氣、人道氣,乃是少有的風水寶地,皆應有「前照鳳凰池,後靠鳳凰山,左青龍清明山,右白虎和合山」的風水之地。

4、蘇州名流陵園

名流陵園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批准建立的中外合作高檔涉外陵園,始建於2023年。2023年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驗收合格准予營業。陵園各項手續合法規範齊全,可為海內外各界人士提供全面的墓葬服務及各種不同的安葬方式。

名流陵園座落於風景秀麗的太湖西洞庭山島(蘇州市太湖旅遊度假區金庭鎮)最西端,傳為西洞庭山山脈之龍頭,面向太湖,湖光一覽無遺。陵園朝南左有一緩坡半島伸向湖心,右生一小島,似青龍白虎相伴。若盪舟於渺渺太湖之中,自遠處觀望陵園,則酷似大鵬展翅狀,氣勢非凡。

5、蘇州吳中區香山公墓

香山公墓是經江蘇省民政廳批准的經營性公墓,地處蘇州太湖之濱胥口鎮的香山山麓和清明山麓,下設三個墓區,香山墓區、皋峰墓區、新麓墓區。墓園全部建成園林式風貌,古式古鄉,墓穴均建在山坡上,朝南向陽,面向太湖,環境幽靜,墓區新穎多樣,任意自選。

香山墓園依山傍水,鋪錦疊翠,自然環境得天獨厚。墓區地勢高爽,坐北朝南,前有15000平方米香山湖映照,後有青山偉巒依託,「青龍」、「白虎」兩道山脈左右相擁。中間大道仿中山陵建設佈局步步登高,兩側綠樹如欄,百種普、中、高檔各式美觀墓樣等藝術墓分列其間。

墓穴周邊全面綠化,通過墓穴與植物的結合塑造「墓就是景,景就是墓」的人文景觀,處處呈現出吉祥、富貴之兆,是先人安息的樂土,後人緬懷先輩的淨地,被人們稱為「藝術的宮殿,人生的後花園」。

6、蘇州市清泉公墓

清泉公墓是經江蘇省民政廳批准成立的經營性公墓,地處姑蘇城郊西南部七子山南麓,整個墓區座北朝南,背靠青山,面臨太湖,風景優美。

7、蘇州市興隆公墓

蘇州市興隆公墓是經江蘇省民政廳批准的經營性公墓,接收城鄉客戶的殯葬業務。興隆公墓坐落在蘇州西部,著名道教勝地穹隆山南麓,墓地座北朝南,面向太湖,環境幽靜,交通方便,是按放先人的理想佳地。

本公墓墓穴式樣眾多,構思獨特,有傳統的花崗岩結構的石獅石欄墓,有小巧玲瓏的現代藝術墓,還有書葬,草坪葬墓地內有雕塑噴泉,牌坊亭子,鵝卵石小道,環境幽雅,處處體現出水鄉獨特江南青山綠水的好風光。

8、金雞山公墓

蘇州市吳中區金雞山公墓是經民政局批准經營的國營公墓。金雞山公墓地處蘇州第一高峰「穹窿山」東側,青山環抱,綠竹成林,三山重疊,左右互抱,藏風聚水,得天獨厚,已成為市民安葬已故親友的風水寶地。

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建設,墓園四季常綠,優雅寧靜。由我們精心設計的多款墓型風格多樣,選材上乘,,蘊涵著重孝敬祖、慎終追遠之情懷。

9、蘇州壽山公墓

拓展資料:

墓園是人們最後的歸屬,通過墓園可以體現社會環境、殯葬文化和景觀藝術的發展。在墓地上一個園區稱墓園,近十年來城市化速度加快和人口老齡化現象的嚴重,墓園發展迅猛,並且大部分墓園為了迎合大眾心理把墓園都建設在城市風景良好的區域。

現代墓園是指在城市周邊開發的,滿足社會公眾墓葬需要的,以企業性質經營的大眾墓園。在我國現代墓園的景觀規劃設計和當代殯葬習俗一直受到傳統殯葬文化的深刻影響。而殯葬文化發展到今天,應當使之人文化,泯滅對死亡與墓地的恐懼。

墓園設計者應使墓園公園化,倡導墓誌文化。天津東華林陵墓園規劃設計正反映了這一時代特徵。為後輩兒孫營造了淡化生死、淡化貧富、淡化貴賤、淨化靈魂、美化生活的勝地名區。

蘇州吳中區郵編,蘇州吳中區郵編多少

215218,地圖上東吳塔那裡就是這麼寫的。其實吳中區區號很多的,因為可以更詳細的,像我們越溪這裡就是215104。所以你的範圍太大了,吳中區是一個很大的範圍,你應該更加確切點。其實呢,沒關係的,寫215000保證全蘇州都送得到。你好。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郵編 215100。蘇州市吳中區的郵政區碼 ...

蘇州北站到吳中區新家橋怎麼走,高鐵蘇州北站地鐵站2號口到新家橋怎麼走

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乘819路 13站 到 汽車北站首末站 步行 142米 至 汽車北站西 轉乘7路 19站 到新家橋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6公里 起點 蘇州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 2.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3.行駛170米,右轉進入北天成路 4.沿北天成路行駛54...

蘇州吳中區的市場情況是怎樣的呢,蘇州吳中區怎麼樣?繁華嗎?有什麼特色嘛?

吳中區是蘇州最古老的一個區域,坐擁一半以上的太湖水域 5a級景區 目前區域內新房情況以高階改善為主。同時也有一些低總價的樓盤。交通方面除了京滬高速等四條高速之外,1 2 4號線也都經過,發展潛力非常大。適合投資和自住。是整個蘇州市成交量最高的區域。甪直板塊在15818元 雙湖板塊在24386元 越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