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顯示器和LCD顯示器使用中到底又什麼區別呢

2022-09-30 17:30:21 字數 905 閱讀 7683

1樓:匿名使用者

led顯示器其實也是液晶顯示器。就是他們用的背光源不一樣而已,led顯示器真正的名字叫做led液晶顯示器,商家為了找賣點特意給你說叫led顯示器的,led顯示器的背光源是led發光二極體,但不是普通的發光二極體哦,而你 所說的lcd顯示器用的ccf背光源。led比較省電,但對顯示器都是小尺寸的對於省電省不了多少區別不大,那要看你環保意識了,滴水彙整合海啊。

如果是大尺寸就省的很明顯了。再一個ccf背光是有重金屬在裡面的,而led是沒有的。最後,你說的led顯示器和lcd顯示器?

,這樣稱呼是不對的,應該叫led液晶顯示器。目前沒有標準的稱呼,依我叫呀,應該是led-lcd顯示器和ccf-lcd顯示器,這樣叫。哈哈。

因為lcd是代表液晶吧。不知道是不是,呵呵 最後我反對二樓說的,他說的技術引數是叫 oled顯示器,不是led顯示器,不懂別亂說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不是一樣的東西,led是光源,而lcd是顯示器的一種。

lcd是液晶顯示器,它可以顯示畫面,但本身不發光,所以它顯示的畫面很黑看不清楚,需要後面有光源把畫面照出來~

led是發光二極體,它是lcd光源,放在lcd後面的~鄙視複製貼上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本身就是錯誤的問題 廠家宣傳的led顯示器本來就是混淆試聽!真正的led顯示器 是指我們在戶外看到的電視牆!這個是不能拿來做家用顯示器的 !

廠家所說的led顯示器是指 顯示器背光使用的是led!以前的顯示器背光是使用的陰極冷光管 !lcd就是我們所說的液晶顯示,廠家所說的led顯示器 面板還是用的lcd!

我不知道你這個問題廠家是怎麼弄到一起的 !呵呵!

4樓:小叮噹

使用時區別不大,主要是亮度色彩等有些差異,但不影響

LCD液晶電視和LED液晶顯示器哪個好

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就是液晶顯示的英文名,ledlcd是用led light emitting diode發光二極體 做背光源的lcd顯示器,ccfllcd是用ccfl cold cathode fluorescent lamp冷陰極熒光管 做背光源的lcd顯示器。...

led顯示器背光燈電壓是多少,LED顯示器背光燈電壓是多少V

led顯示器背光燈電儀一般大於12v,根據不同顯示的設定不同。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檢測 1 使用可調電源將正負極接上led兩端 2 調節電源電壓從12v開始慢慢往上調 3 直到led燈被點亮,大概就可以確定電壓的範圍了。4 部分led電壓可能有30v以上,注意操作安全。六伏左右。首先要知道 led肯定比...

請教液晶顯示器LED屏和LCD屏區別?為何有的LED屏還寫著

led是發光二極體lcd是液晶顯示屏 lcd的背光包括tft stn tfd led等等 採用led背光的就稱為led屏了懂了嗎?led和lcd就是燈管的區別其實也沒啥關係,都是商家的吹噓的手段說是說led省電,intel每出一款新處理器都說省電多少,實際上呢,快100w燈泡了。lcd是液晶顯器的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