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婆通話時,丈夫錄音,錄音裡有男人曖昧聲,問老婆出軌,老婆不認,老婆真出軌

2021-05-05 04:05:49 字數 5569 閱讀 5400

1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僅憑這個一次,並不能完全證明你老婆出軌。最好弄清實際情況,然後再斷定,這樣才能準確。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你所聽到的聲音,有可能是她身邊男人發出來的。但也有可能是碰巧電視裡。

她所看的電子產品裡發出來的。更有可能是網路問題導致。所以僅憑這個,是不能準確證明她出軌的。

要是你每次與她打**,聯絡的時候都有這種聲音。或者是有很多次。並且你們的關係也不好。

就是她種種行為,都證明她有出軌的跡象。要是這種情況下,你錄音有這種情況。說明她有可能出軌了。

具體出不出軌,一定要看實際情況。就是你要去了解,她的實際情況。確認確實有這個人。

就是要有有力證據。沒有確實證據,請不要胡亂猜疑。那樣不利於你們之間相處。

更不利於你們的婚姻。

夫妻相處最基本的是相互信任。一旦出現問題,一定要了解清楚再去下結論。這樣才不會冤枉和誤解。請按實際情況而言。個人建議,謝謝!

2樓:

這不一定是出軌,你**錄音裡有男人暖昧聲音,有可能是電視機裡的聲音傳到**裡,你細想一下,再淫蕩的女人,在與丈夫通**時也會停過與別的男人暖昧,又怎會讓聲音傳到你耳裡面呢。所以你與老婆通話時,錄音裡暖昧的聲音可能會是電視聲音,又或者你錄音磁帶裡的其他雜音。並不能認為是你老婆真的出軌。

3樓:匿名使用者

與老婆通話時丈夫錄了音錄音裡有個男人的曖昧聲音。他想知道老婆是不是真的出軌了,其實你通話的時候,你老婆,邊上有男人的聲音,其實很正常,最主要的是你要問清楚,你老婆當時在哪,如果是在外面,在公共場所,在上班的地方,有男人聲音,都是非常正常的,除非,深更半夜的時候打**,有男人的聲音,那也不能,確定,你老婆就出軌了,也許是電視裡的聲音呢。

4樓:

**裡有別的男人的曖昧聲音,你就判斷你老婆出軌,有點武斷!你應該先不出聲,暗中收集更多的證據來證明的,謝謝,夫妻之間要信任,出軌了也沒事,只有精神還在這個家庭就好了啊!

5樓:

與老婆通話。是丈夫錄音錄音裡有男人暖衛生外老婆出軌老婆不認老真出軌。你與老婆通話的錄音。

裡邊有個男人曖昧那也不一定是她出軌。你給你老婆打**的時候也可能他正好在看電視劇電視劇裡邊有暖男,說話的聲音。所以說,你可能理解差了。

6樓:巧鬆雨

跟老婆通話還要錄音,首先可以看出你們連基本的信任都沒了。其次你已經懷疑你老婆很久,急於求證。最後你們可能已經到了說再見的時候,即使不離婚,你們心裡也會有疙瘩,不像以往那樣。

7樓:su同臘節

老婆也許出軌了,也許沒有,但這與錄音無關。僅憑錄音裡有男人曖昧聲就斷定老婆真出軌了,實在是幼稚可笑。

8樓:

跟老婆通話還要錄音,這樣的男人很不講究。老婆也是應該有朋友的,有自己的私人生活。

9樓:超越自己

有疑問就當面說出來!悶在心裡遲早會爆發的!到時候想和好都不可能了!

10樓:東海大道小霸王

不是出軌就是已經在出軌的路上了,在**裡跟別的男人曖昧。這已經很嚴重了,你一定要重視,妥善處理

11樓:

覺得聽到老婆**聲裡有曖昧的聲音,你就認為老婆出軌的話,那你這樣的話就很累,夫妻之間就應該互相相信,互相信任才對

12樓:

不一定,有可能是快遞小哥也有可能是出軌了

13樓:櫻桃

不一定,要跟她當面對質,萬一不是就不好了。

14樓:栗子姐姐

我覺得兩個人應該坦誠相待,你可以直接問她

15樓:深圳的康康

萬一,老婆在看電視嘞,就是說不一定是面對面的談話。

與老婆通話時,丈夫錄音,錄音裡有男人曖昧聲,問老婆出軌,老婆不認,老婆真出軌?

16樓:薔巫ci覅

通話時丈夫錄音錄音裡邊兒有男人的曖昧事兒問老婆出軌了貨不是老婆真的出軌了嗎?這個不見得也因為那個對方打**的時候,對方身邊有可能有異性的朋友在聊天兒,或者是說的陌生人在經過這個都有可能不要想的那麼複雜。

17樓:茜茜

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她又不在乎你珍惜你,也許以後她會後悔但目前這種你不要遷就她,都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再去猜測人家心裡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可以理解,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看到老婆和別人發一些曖昧的資訊是不是她出軌了

18樓:一條大鮑魚

過來人告訴你,你發現的時候肯定不是最早的

19樓:懺悔的心靈

至少是心裡出軌了。這時候你應該和她好好談談,同時檢討自己

老婆和一個男同事**簡訊曖昧,他們出軌了嗎?

20樓:夢之鴨

我再假如一下好嗎?

若他們真的發生了,你想怎麼辦,是想離婚還是繼續;

既然你的妻子已經調出原單位並且沒有聯絡他,你作為一個男人,應該大度寬容一些,給予你的妻子理解和陪伴,給予信任。我一直堅信,任何出軌的人必有其因,若深究其因,錯的不僅僅是當事人,對方也難辭其咎。

希望你可以真正的敞開胸懷,迎接她歸來耐心的交流溝通談心,無論她是否出軌,這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倆的現在和未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出軌機率40%,畢竟**簡訊太多,不能說一定沒有出軌,這是擱誰身上都是個坎,我相信你老婆還是想跟你過的,所以你還是原諒她吧,那男的真不是東西,勾引已婚的女人

22樓:喜歡數字遊戲

你是用你的小人之心...衡量別人...你自己有問題

我跟老婆結婚4年,我們的感情出現了相當嚴重的問題,中間跟男人曖昧不清,最後被我逮到出軌,還能繼續嗎

23樓:品讀人物

如果說你老婆是真心悔過,以後絕不再犯的話,就看你想不想繼續了,如果你是真的愛她也能原諒她,你能過得了心裡這道坎就繼續,不能的話,就想好財產、孩子問題離婚吧。老婆出軌跟老公也有很大關係,好好想想她為什麼會出軌吧!

老婆和其他男人聊曖昧算不算精神出軌

24樓:月光一族於

老婆能和其他男人曖昧,說明你老婆很風流,這還不能斷定就是精神出軌,比如一個單位男男**在一起打打鬧鬧,這是不檢點,也是曖昧的一種表現。作為人需要懂得情真意篤的那種矜持,保持人的風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了,那有女抄

人自己有家有襲丈夫還和別的男人暖昧那,這樣的老婆你如果覺得你能管理好,那你就說服,如果你怕她,不敢管還想和她過那你就裝作視而不見吧,你如果容忍不了,就要面對老婆說服管理,能事可而址最好了,不要動武。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和其他男聊暖味精神出軌算不算。應該是精神出軌

27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和其他男人聊曖昧怎麼能不算精神出軌。聊的聊的就身體也有問題了。慢慢的人影也沒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算啊,絕對是精神出軌,聊著聊著有可能就真出軌了,你可要小心了,得提防著點,不過,你要確定是真的,要不冤枉了老婆也不好',你確定以後要及時制止。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老婆和其他男人聊曖昧是一種精神出軌,你要提高警惕,想辦法及時制止,不要讓事情惡化,以免造成對你的傷害。

30樓:自稱如冰

應該是精神出軌吧。你老婆可能和你在一起時間長了,感覺不比以前了專,沒有了以前的激情,故屬而和別的男人曖昧一下。做為你來說,是不是和以前比,什麼地方有了改變或是不如以前,要及時和老婆溝通,看看問題出在哪兒,有效解決問題,及時讓老婆剎車,這樣你們的生活才能正常,才會一直和諧。

31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精bai神出軌,而且可能已

du經肉體出軌zhi了,還說什麼第二個第三個的,dao真是人內至賤最無敵!完全無

容法忍受!這樣的男人不離婚只會苦了自己,你也不用對他抱什麼希望,沒用的,你現在要做的是冷靜下來,處理財產和孩子的事,儲存好出軌的證據

32樓:都有蘭

他他這個哪叫精神出軌,他那個就是人都出軌了,跟別人別的男人曖昧精神出軌,就是從思想上去想這個人這叫精神出軌,最好好好收拾收拾你老婆吧,要不然就離婚。

33樓:小胖子兒老姑

算啊,這個就是精神出軌了,那你是怎麼知道的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內容來判斷了,有多曖昧?如果太露骨,極有可能是精神出軌了,夫妻之間要互相理解和包容,你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好好的溝通一下,談談心,希望能幫到你。

35樓:八角人兒

算是精神出軌了,如果不是那樣,為什麼會和其他男人聊曖昧的話題了。

36樓:夏雄

最好還是坐下來談一下,不要去想

37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就是出軌,沒有精神出軌這個說法。

38樓:梳碧湖砍菜人

已婚人士,無論男女,只要和別人曖昧就屬於精神出軌的範疇,建議你抓緊和你老婆談談,如果再這樣下去,對你們的婚姻不利!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是以後對老婆好點以後或者跟其他男人跑了

40樓:蟈蟈鳴天下

算精神出軌抄!已婚的家庭,無論男女,和異性曖昧,都會對家庭和婚姻造成不良的影響,雖然是在網路上。現在網路社交平臺如此發達,為人們的聊天提供了便利,在這裡誕生了很多的網戀,甚至發展成線下的戀人,所以你要重視這件事,好好的同她談談,找出你們的問題所在,各自反省,是否是你們不經常溝通,才導致她在網上和別人聊得來等等, 這樣才能挽救你的家庭和婚姻。

41樓:丫頭拾憶

沒事 不用想太多 只要你夠優秀 隨便她怎麼聊 也不過是個小插曲 聊天不能代表什麼 只要沒做出徹底背叛你的事就行

42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不算,算是讓你當王八

43樓:匿名使用者

算,百分之百算,這個時候建議你 ,不要管太多,一定要生氣,一定要鬧脾氣,哪內怕可以原諒她也容不要馬上原諒,要讓她自己反思,自己做決定,無論她做什麼決定都不要用暴力,也不要低價位挽回討好。堅守自己的原則底線。讓她下次不敢再碰

4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這種

bai行為是不道德的,你應du該直接跟她交流

zhi,嚴肅指出dao她這種行為是可恥的,不道德版的,是不容權許的,要求她立即改正,停止這種行為,不然有可能到最後就真的出軌。時間一長,越聊越有感情了唄!到那時候就不好說了,你跟你媳婦可以溝通一下,不可給外邊的男人聊噯昧的話

怎麼開啟通話錄音,通話時怎樣開啟錄音功能?

1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通話錄音中,選擇 所有通話自動錄音 或 指定號碼自動錄音 設定後,當您開始通話時,手機會自動進行錄音。從funtouch os 開始的機器都支援通話自動錄音 不包括funtouch os 2 撥打 時,您點選通話介面的 錄音 即可錄通話內容,通話結束後...

通話錄音對方有提示嗎,打電話錄音 對方會知道嗎?

在和對方進行通話時為了保證自己沒有漏聽重要內容會進行通話錄音,那這時對方那邊有提示嗎。通話錄音對方沒有提示,在通話過程中對手機進行設定通話錄音,是對本手機的應用設定,點選設定後只對自己的手機有影響,且在通話過程中不會出現語音提示。通話錄音在手機中的通話選項中就可以進行設定,不會對通話對方的手機產生影...

iphone有什麼錄音軟體在後臺錄音的時候主螢幕上不顯示正在錄音

錄音機怎麼不在桌面上啦咋辦 沒有,就連安卓開源的都會顯示!沒有這東西 望採納!iphone5如何錄音的時候不會在手機螢幕上方顯示正在錄音,可以直接在後臺錄音嗎 180 因為要保護隱私,未越獄 破解 的機器是不能實現通話錄音的,實在想錄音還是外接一個吧 iphone 4錄音時鎖定螢幕就會顯示正在錄音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