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個球員年齡最大

2023-01-21 21:15:11 字數 855 閱讀 1695

1樓:tony羅騰

nba球員最大年齡記錄是羅伯特·帕裡什的44歲,他53年出生,97年退役。

羅伯特·帕裡什(robert parish),2023年8月30日出生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什裡夫波特,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綽號「酋長」。

2023年nba選秀大會,帕裡什在首輪第八順位被金州勇士隊選中,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於金州勇士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夏洛特黃蜂隊及芝加哥公牛隊。

職業生涯,帕裡什曾4次獲得nba總冠軍,並以1611次出場紀錄成為nba歷史上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

1996的9月,帕裡什加入了芝加哥公牛隊。參加了創歷史記錄的個人第21個nba賽季。在公牛隊的日子裡,他共上場43次,其中3次作為首發,最終他得到的是他個人的第4次總冠軍,為他的職業生涯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他宣佈退役時並沒有舉行任何儀式,也並沒有成為一條重要的新聞,他只是在一次賽季前的訪談中宣佈了他的決定。 「時候到了,」他說,「真的到了該離開的時候,我的心裡是這麼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球員年齡最大的是現在在尼克斯的科特-托馬斯,72年出生,今年已經40歲高齡,排名第二的也是來自尼克斯,就是今年剛從小牛自由加盟的賈森-基德.排名第三,第四的則都來自洛杉磯,分別是39歲來自洛杉磯快船的格蘭特-希爾,來自湖人的39歲的納什.

3樓:木頭胖下去

格蘭特希爾39歲,比基德大幾個月,加內特才36,37歲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年齡最大的是賈森·基德,他已經39歲了

5樓:小小小飛俠

賈巴爾打了20個賽季 退役時42歲了 主要是他也練瑜伽來保持身體健康了

NBA現役年齡最大的球員是誰,現役年齡最大的球員是誰

林賽亨特 中文名 林賽 亨特 外文名 lindsey benson hunter國籍 美國 出生地 美國,密西西比州尤蒂卡 出生日期 12 03 1970 畢業院校 傑克遜州立大學 jackson state 身高 1.88m 體重 88.5kg 運動專案 籃球 所屬運動隊 公牛 大四畢業那一年,林...

nba球員的巔峰年齡是多少歲,NBA球員個人巔峰一般是多少歲

大部分nba球員的巔峰時期都在自己27 32歲應該算巔峰了,個人能力強的話可能時間會更長 nba球員個人巔峰一般是多少歲 怎麼說呢,不同位置的球員,其狀態達到巔峰的年齡還是不同的。總體來說,都集中在25 30歲左右 控球后衛 得分後衛 受位置影響,對球的掌控 跑動距離和時間 受到的防守壓力等因素影響...

有哪些NBA球員的年齡遭到質疑?

遭到年齡質疑的nba球員有 易建聯 穆託姆博 周琦 沙巴茲穆罕默德 伊巴卡。穆託姆博就遭到過年齡方面的懷疑,因為很多人認為穆託姆博的外表與年齡有著較大的差距。而且我們也看到穆託姆博在nba效力多年,甚至沒有人能夠清晰地說出穆託姆博的真實年齡。目前nba中年齡最小的球員是誰?作為目前nba中年齡最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