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受傷後治療費由誰出,NBA的球員受傷後,治療費都是誰出?

2022-01-23 17:03:49 字數 6139 閱讀 4259

1樓:一抖解說人

nba的推廣程度和nba的影響力是非常巨大的,nba必須營造一個自己積極向上的形象,所以nba的各種條款都是非常健全的,nba中有一個規則是,必須為自己隊中工資前五的球員買傷病保險,當然其他的球員也會為自己買一份保險,畢竟nba對抗太激烈,消耗也實在是太大了。所以一般球員們在比賽受傷的時候,聯盟會有一套非常成熟專業的體育保險作為配套設施

而傷病又分為兩個,一個是工傷,一個是非工傷,工傷顧名思義就是在比賽期間,或者是在去往球隊的路上等等發生的意外,這個時候都會由保險公司賠償。非工傷就是在休賽期,發生的意外情況,這時候球員自己掏腰包的,為了控制一些比較「跳」的球員,有些球隊在籤合同的時候,還禁止球員在休賽期做一些危險動作,比如很多nba球員在休賽期會去酒店夜店,喝得大醉,如果球員在休賽期受傷了,很有可能不僅自己要自掏腰包**,而且還要被球隊扣工資。

當然聯盟最著名的就是41條款,也就是一個球星在受傷之後,缺少常規賽一半的出場之後保險公司也會進行賠償,所以保險公司和球隊中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總的來說就是球員受傷,無論是工資還是看病的錢一分都不會少,當然如果缺席整個賽季,可能只拿到80%,這也總比沒有的強,所以球員的利益是受保護的,只是球隊和保險公司之間的平攤問題。

不過畢竟保險公司不是慈善機構,也會出現一種情況,就是這名球員很容易受傷,保險公司不會為這名球員提供保險,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比如當年的魯爾鄧,羅斯等,他們都是比較容易受傷的球員,如果給他們買保險是鐵定賠的,所以說在聯盟裡的「玻璃人」,無論是保險公司還是球隊,其實都比較頭痛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有的球隊在交易球員的時候,考慮傷病情況不僅僅是為了球隊陣容,還有後續的醫療費用,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哦!

2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保險公司,nba球員都是購買了鉅額保險用於這種意外情況發生,球隊合同裡面也有關於這一情況保障

3樓:劉心安兒

nba球員受傷後**費可以由球隊出一部分,自身出一部分,同時保險也會承擔一部分。

4樓:師大大芮

保險公司。 鑑於職業體育運動的高對抗、高風險,球隊一般都會為球員買下各種保險,以備不時之需,nba也不例外,比較普遍的有傷殘保險、球隊責任險、身體傷害保險、醫療賠償險,等等。

5樓:小野鹿

nba球員球隊都是會為球員買保險的,在球員訓練或者比賽時受傷就可以給保險公司打**,**費用由保險公司來出。

6樓:乾煸新鮮事

一般來說肯定是由球隊老闆出的,因為這算是工傷。

nba的球員受傷後,**費都是誰出?

7樓:曾姆斯的體育

而球員有的傷病是保險公司不負責任的,比如在場外參與高風險運動,比如滑雪、笨豬跳等。其次,為了防止球員在剛簽下合同就發生傷病等意外情況導致球隊損失,nba還特別制定的「傷病規則"。這個規則中最有特色的便是其中的「41條款"。

其中規定的球員如果因傷報銷了41場比賽,就可以觸發保險公司的理賠,保險公司需要支付球員剩餘比賽的80%的工資,而剩下的20%才為球隊支付。這也大大減小的球隊簽約球員的風險。

即使保險的存在減小了球員及球隊的壓力和風險。但沒有人希望保險能夠生效,畢竟無論作為球員本身還是球隊,都希望一名球員能夠健康地打完每一個賽季的比賽。

8樓:秋風體育

**費一般都是保險公司出,因為聯盟會給球員買各種保險。

9樓:體壇剖析者

nba球員受傷後,**費保險公司和自己出。nba球員都有意外保險,一旦受傷保險就派上用場了。

10樓:

大部分都由保險公司承擔,球員一般都會為自己購買額度超高的保險來以防萬一。

nba球員受傷手術費誰給

11樓:tony羅騰

大頭是在保險公司,所有的球員都投保險的。但是保險並不一定可以全額賠付,如果有差額,這部分是球隊買單。贊助商通常不會出這筆錢,但不排除贊助合同中有這方面的條款,如果有,當然要按條款辦事。

球員本人不需要出一分錢,但有時球員對球隊安排的醫生和恢復訓練不滿,一定要自己求醫,安排恢復訓練,那就要自己負擔一部分了。

當然所有這一切,都是建立在傷是比賽和訓練,以及球隊安排的活動所造成的情況下。如果是球員違反隊規,私自活動受傷,對不起,費用自己負擔。由於球員投的險是運動傷害類的,所以保險公司也不會出錢。

除非他另外保了意外傷害險,但這種險的賠付就比較少。

還有一種例外是球員參加贊助商的活動,比如廣告拍攝、走秀、酒會等等,如果受傷,可能的保險之外,將全部由贊助商買單。

12樓:巨集聚變

1. 工傷的話球隊會負責**方面的費用, 自己玩摩托車或者滑板摔斷腿那另算。

2. 球隊一般會購買傷病保險,通常是指的球隊針對球員重傷而購買的工資保險, 也就是說在滿足一定傷病前提下, 球員的工資由保險公司賠付. 這個保險實際上和球員完全沒有關係, 影響的只是誰來掏錢給他們付工資而已。

3. 球員自己購買傷病保險的有, 但是起碼從公開的情況來看不算特別普遍的事情。

5. 試訓期間產生的傷病會有相應的組織者買單 (除非試訓前球員簽了啥免責條款之類的, 那就另說)。

13樓:夜照玉獅子

nba的球員是有保險,針對運動員的意外受傷保險,但保險只是出醫療費,而不會出他的工資。nba球員因公受傷沒有誤工費一說,所以也不存在保險來支付工資這種事。否則的話,比如火箭隊完全可以要求麥迪慌報傷情,這樣就不用出場,工資由保險公司支付。

今年麥迪只打了35場,缺18場,剩下的比賽已經確定全部報銷,這樣的話,火箭不是可以省下1000多萬,哪有這種好事。 運動生涯在合同期內結束,球隊會支付合同剩餘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這在簽訂合同時就會在裡面寫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給

保險公司和球隊老闆給

在nba球員受傷後的醫療費用誰來負擔?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由球隊出,那是球隊的義務啊!而且受傷是不扣工資,只有禁賽才會扣工資!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球隊出的,而且受傷是不扣工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有球隊出的隊員是不用出錢的

18樓:浪子

肯定是俱樂部出呀,球員一分錢也不用花

19樓:

全部由球隊出,個人不負責費用.

nba球員在重傷或報銷後,他的剩餘工資和醫藥費如何結算?

20樓:凌晨愛遼籃

nb的球員都是有保險的,他們受傷之後工資以及藥費都是由保險公司進行承擔

21樓:職場云云老師

即便是重傷或者報銷之後,他的工資的話還是要結算的,醫藥費也是由隊裡面出的。

22樓:招鴻寶

一邊給別的球員都是有保障合同的。只要是在上場在場上受傷以後應該是工資是不會受到影響的,醫藥費會給報銷的。

23樓:菜鳥

保險公司出費用

簡單說就是傷病缺陣超過41場的保險公司賠付80%,球隊支付20%。

nba球隊每個賽季常規賽需要打82場球,其中41場是保險免賠,這也被稱作「41場條款」。簡單說:如果一個球員本賽季因傷缺陣41場以內,是不會觸發保險賠付的,但是會正常領取球隊工資。

一般來說,只要你是因為工傷所導致的賽季報銷,那麼你都是照樣可以拿到薪水的!並且一分都不會少!

只要你在工作中、上班路上、下班路上三個時間節點所受到的傷害都算是工傷!但如果你是自己在家中,或者自己獨自出去玩導致受傷的,那麼對不起球隊不但不會給你**費用,而且還得摳你工資,因為你誤工了!但如果你是工傷,那麼球隊會全部給你出**費用!

而且還會給你工資!

24樓:僑中黃建成

北京時間2月22日,籃網傳出噩耗,歐文將接受肩部手術,賽季報銷。再想到本季迄今一場未打的杜蘭特,籃網本季花了將近7000萬美元,換來的卻是2個長期病號。

當然,籃網著眼的並非只有本季,本季也早已被認定是過渡賽季。得益於nba完善的保險和薪資制度,杜蘭特和歐文的醫藥費,以及由此給籃網帶來的損失,大部分將由保險公司負責賠付,無需杜蘭特和歐文自己操心。

那麼,nba球員在重傷或報銷後,他的剩餘工資和醫藥費究竟是如何結算的呢?

nba勞資協議對此其實有過明文規定。按照規定,每支球隊都必須為本隊薪資top5球員購買所謂的「短期傷殘保險(temporary total disability)」,具體**此項保險業務的是紐約的bwd集團。2023年bwd集團開始**nba,2023年又將觸角伸向nhl。

據透露,bwd集團的體育部門時刻和nba、nhl保持密切聯絡,全程跟蹤球員的交易和簽約,尤其是薪資top5球員的所有情況。

要想獲得高額的賠償金,nba球隊就必須得支付數額不菲的保費。保費無固定數額,一般是被保球員年薪的1.5%到5%。

然而,並非所有球員都能承保,按規定,保險公司每年可選出12名在當年簽署新合同的高風險球員,拒絕為其承保。

以洛爾-鄧為例。2023年7月,公牛以6年7100萬美元續約鄧,但保險公司卻以鄧在前一年曾受過腰傷為由,拒絕為其承保。

在具體賠付上有所謂的「41場條款」。該條款規定,當一名球員因同一傷病連續缺席達41場時,就觸發了保險理賠協議。此後,該球員每缺席一場,保險公司都將支付他80%的年薪,球隊僅需支付20%。

即便該球員短暫復出後再度傷停,保險公司也將繼續按此比例支付。具體賠付金額等於該球員缺陣場次減去41場,再乘以單場薪水的80%。

以庫裡為例。他本季僅出戰了前4場就因左手骨折而缺席,在全明星週末前已連續缺席達51場。如果庫裡按計劃在3月2日對陣奇才的比賽中復出,他的連續缺席場次將達到56場。

按照庫裡本季單場薪資為49.1萬美元(年薪4023萬美元/82場)來算,保險公司賠付金額應為:(56-41)*49.

1*80%=589.2萬美元。

2013-14賽季,科比(單場薪水37.13萬)在季初缺席19場,復出6場後報銷,連續缺席57場,保險公司在後一段時間為其賠付了475萬美元;再比如2017-18賽季年薪2973萬的海沃德在加盟綠軍的首秀中斷腿,相當於休戰了整季,保險公司為其賠付高達1189.2萬(2973*50%*80%)。

不過,由於本季2次長期缺陣(包括此次報銷)均不足41場,因此「41場條款」並不適用於歐文。

此外,nba球員傷停後的醫藥費結算也分2種情況。

如果球員是在比賽或訓練中受傷,將被判定為「工傷」,醫藥費將由保險公司和球隊共同承擔,球員只需安心養傷;

但如果球員是因在比賽中打架鬥毆,或因服用違禁藥物被禁賽,或在比賽之外的時間和場所受傷(比如在家裡洗澡滑倒,或在閒暇時從事nba嚴令禁止的運動專案而受傷),則需自掏腰包;倘若瞞報受傷原因,欺騙球隊,還會被處以禁賽和罰款。

2023年2月,拉德馬諾維奇曾在滑雪時弄傷了肩膀,要因此休養7周。他起初騙湖人,稱是自己買咖啡時踩到冰面不慎滑倒。在他的謊言被戳穿後,不但這7周的薪水他一個子兒拿不到,還被湖人罰款50萬美元,可謂「偷雞不成蝕把米」的典型。

最後,為了保護球隊利益,使其戰力不會過分受損,nba還出臺了為球迷們所熟知的「傷病特例」。

如果經由nba官方指定的醫療結構檢查,確認某球員將缺席本季剩餘比賽或下賽季,那麼他所在球隊會被批准獲得「傷病特例」。

球隊可簽下一名球員來替代(以每年7月1日到12月1日為界,在此期間內該球員受傷,球隊簽約新球員的時限為45天,否則可延遲到次年10月前)。「傷病特例」金額為受傷球員工資的一半和聯盟中產特例之間二者取小。以本季的奇才為例,由於隊內傷兵過多,奇才先後2次申請傷病特例。

說穿了,儘管nba球員的收入對普通人而言一輩子無法企及,但也屬於「高階打工仔」,他們和nba球隊「勞資雙方」的利益都必須加以保障,而nba在這方面的完善程度是值得借鑑的。

我弟弟手術加治療費共花了113000元,他買了50元的學生保險,但人壽保險公司只賠付了8000元,這正常嗎

學平險本身就是保額不高的,你要看他買50元保額是多少,如果你的本身就是保那麼多的,你找誰都沒用了,還不如先領錢 看你的保額是多少。一般是扣除100元免賠額,按花費的80 賠付!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 便宜 七年級數學一元一次方程解應用題50題,1將一批工業最新動態資訊輸入管理儲存網路,甲獨做需6小時,...

nba比賽結束後球員教練與對方球員教練打招呼都

只知道比較出名的一些 2007年總決賽馬刺橫掃騎士奪冠,鄧肯在詹姆斯耳邊耳語 勒布朗,你很強大,但感謝你給了我們這個總冠軍。這個聯盟遲早是你的,但不是現在。2010年凱爾特人次輪4 2淘汰騎士,加內特在詹姆斯耳邊說 兄弟,昂起你的頭,你還有很好的未來。忠誠有時候會害了你,因為你不可能永遠保持年輕。今...

小孩有輕度自閉症,但是承擔不起高額治療費,家長怎麼做才能治癒孩子

其實想要 輕度自閉症的孩子,我們只要有耐心就可以很好的達到一些效果,但是往往這些耐心比我們實際上付出一些經濟費用更加的困難,因為他需要非常小心的去做,而且對於一些關鍵點的把握十分艱難,所以想要通過自己的手段去 孩子的輕度自閉症,那麼我們一定要做好有耐心的準備,在確定我們自己一定有耐心幫助孩子走出自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