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壽險內勤的招聘流程是怎樣的啊 平安公司的前輩給點意見啊)

2023-01-21 21:20:09 字數 651 閱讀 6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你已經通過了,總公司稽核只是走個流程,因為平安的內勤崗位都是嚴格控制人數的。總公司主要稽核的是分公司是否有這個編制,但也很難說你能不能進。

500強的公司也要看它屬於什麼行業,基本上金融及保險行業的500強,福利會比較好一些,如果是製造業的話,工資可能也會高,但是福利就不怎麼樣了。工作不一定要跟專業相關的,只要待遇好,有發展前途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勤的待遇可能不能讓你滿意。

再說,這些保險公司也自詡500強,是一個級別的麼?

3樓:滕鴻蒙飛躍

您可以考慮下,比較下哪個工作對自己的前途更加有幫助,其實保險公司內勤,基本職員的工資也就在2000左右,但是保險公司的福利還是不錯的,但是你的500強企業不知道是具體做什麼?所以這個得你自己衡量,畢竟這個也是關係前途的事情,不能馬虎,聽你上面的形容,平安基本就會錄取你了,這個沒有必要擔心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4樓:堅涉果欣悅

您好作為平安的一名外勤展業人員,向您這位準同事問個好.在平安內勤來說的話待遇還是不錯的..前面都通過的話.至於總公司的稽核只是一個形式的問題.

而且在平安還是對口專業,相信你在崗位上一定做的很好.

教師招聘報考流程是怎樣的,教師招聘的流程

答 報考流程如下 參照 個人報名 單位初審 網上繳費 資格審查 筆試 面試 考核體檢 簽訂聘用合同。參加教師招聘考試要關注當地的人事考試網,具體流程是個人報名 單位初審 網上繳費 資格審查 筆試 面試 考核體檢 簽訂聘用合同。第一關 網上或現場報名,稽核材料。第二關 筆試,1 4的比例考試,但是每科...

平安保險內勤待遇問題,平安保險內勤的待遇如何?辛苦嗎?

剛進來肯定不會有太高的待遇,但轉正之後購買五險一金,至於提薪要看你的能力了。在省公司工作的話是很有前途的 做培訓快滿兩年。去年年終獎4w出頭,今年未知,但看外勤的人力發展和業績達成的話今年估摸著也差不多 如果在省公司以上的地方工作的話是很有前途的,但是剛進來肯定不會有太高的待遇,和普通公司一樣要看自...

校園招聘具體流程是什麼,校園招聘的具體流程是怎麼樣的?

1 學校廣發邀請函 2 企業接受邀請,並派出代表去學校招聘 3 學生帶上簡歷去會場應聘 4 hr初步面試 5 初步面試成功後學生去企業進行復試 可能這一步沒有 6 最終面試成功後簽署就業協議 7 學生按期去企業報到 一般情況 使用測評 t12人才測評 校園招聘具體流程是什麼 黑龍江省校園招聘流程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