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錄音選項沒有立體聲混音怎麼辦

2021-06-26 06:12:26 字數 1288 閱讀 6555

1樓:匿名使用者

1. 點 "開始"->"執行" 輸入 "regedit"

2. 在登錄檔編輯器出現後, 找到以下路徑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0005\settings\filter\rear3.在相同的資料夾下新建兩個進位制值:

命名為”digitalinputmonitor”, “digitalstereomix”. 兩個鍵值的資料都設為1。

4.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計算機, 這時候可以發現在“音量控制”裡多了一個專案“輸入監視器”這時候我們的mic就可以實現實時回放了,同時音量也可以調節。5.

錄音控制也多了一個選項“立體聲混音”, 當錄音時選擇“立體聲混音”就可以實現混音功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立體聲混音在音效卡的調節裡!!!

裝完win7系統後,為什麼錄音裝置裡沒有立體聲混音選項~~~~怎麼辦~

我的電腦裡沒有立體聲混音這個選項 怎麼弄啊

3樓:我欲成社

1.點 "開始"->"執行" 輸入 "regedit" 執行登錄檔編輯器

2. 在登錄檔編輯器出現後, 找到以下路徑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0005\settings\filter\rear 也可以直接通過查詢”enableinputmonitor” 直接定位到這資料夾下。

建議直接找,一個一個選,雖然麻煩,因為讓電腦自己搜尋定位太慢了。

3. 在此的資料夾下新建兩個二進位制值:命名為”digitalinputmonitor”, “digitalstereomix”. 兩個鍵值的資料都設為1。

右鍵單擊右側資料區,新建-二進位制值,然後右鍵單擊新建項,改資料值,直接輸入01,前面的一排0不予理會。

4. 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計算機。

錄音控制也多了一個選項“立體聲混音”, 這樣就可以直接內錄了,

當然也可以實現混音功能。

另,在“音量控制”裡多了一個專案“輸入監視器”,可以實現mic實時回放,同時音量也可以調節。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兒看看 http://drivers.mydrivers.

什麼是立體聲

立體聲我們聽聲音時,可以分辨出聲音是由哪個方向傳來的,從而大致確定聲源的位置。我們所以能分辨聲音的方向,是由於我們有兩隻耳朵的緣故。例如,在我們的右前方有一個聲源,那麼,由於右耳離聲源較近,聲音就首先傳到右耳,然後才傳到左耳,並且右耳聽到的聲音比左耳聽到的聲音稍強些。如果聲源發出的聲音訊率很高,傳向...

不小心把AU效果組的預設項寬立體聲製造效果的預設刪除了,有人能給個引數嗎

解除安裝重灌,你可以試試 虛擬專用網,是通過一個公用網路 通常是因特網 建立一個臨時的 安全的連線,是一條穿過混亂的公用網路的安全 穩定的隧道。通常,vpn是對企業內部網的擴充套件,通過它可以幫助遠端使用者 公司分支機構 商業夥伴及 商同公司的內部網建立可信的安全連線,並保證資料的安全傳輸。vpn可...

E680G和立體聲藍芽S9能完全匹配嗎懂的人回答)

完全可以,不可以你來找我,我還分給你 可以的 我的e680g 就是配的s9 五一剛買的 挺好使的 絕對可以用的 我用的就是 可以用但是無法聽歌。當然可以了,我就在用,s9我花了600多元呢,不能用我非瘋了 基本沒問題,不過通話過程並不支援立體聲放送,只有左邊單個耳機能正常使用。moto s9藍芽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