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錄音,怎麼錄製內部聲音?

2023-04-20 08:50:06 字數 1559 閱讀 6805

1樓:嗨格式

如何在電腦上錄音,怎麼錄製內部聲音? 推薦一款在錄屏軟體中相比更為專業的錄屏軟體,操作的話會很簡單,用著十分順手。

嗨格式錄屏大師。

先在首頁就可以選擇「只錄聲音」選項,看你需要啥。

1、然後旁邊就是音訊的錄製,可以調節系統音訊和麥克風音訊的開關和大小,都設定好之後,直接點開始錄製就好了。其他的一些功能也可以一併設定,比如你想要使用**錄製帶聲音等等。

2、若要暫停錄製音訊,只需放心地單擊「停止錄製」。 如果要繼續錄製音訊,只需單擊「另存為」對話方塊中的「取消」,然後單擊「繼續錄製」。繼續錄製聲音,錄完後單擊「停止錄製」。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電腦需要有音效卡驅動,注意不是系統自帶的驅動。如果沒有音效卡驅動可以用一些安裝驅動類的軟體來**安裝。也可以上網搜尋音效卡驅動來安裝。

3、接下來的介面就是錄音裝置的選項。點選右鍵,選擇「顯示禁用的裝置」。

4、然後就會出現下面標註的「stereo mix」裝置。

5、右鍵點選這個裝置,選擇第一項,啟用。

6、這時這個裝置顯示準備就緒。這樣就點選確定關閉視窗了。

7、其實上面那個隱藏的裝置就是立體聲裝置,是專門錄電腦內部傳出的聲音,而不是錄外部輸入的聲音的。

9、這時,要把想要錄的電腦內部的聲音準備再次**,為的是要錄下它。當準備好之後,點選開始錄製按鈕。這時錄音機程式就開始錄電腦發出的聲音了,也就是在電腦上聽到的聲音。

3樓:及時事溫馨大家

很多人想對電腦內部聲音進行錄製,卻發現這個簡單的事情會碰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狀況,有的人發現電腦始終只能對麥克風輸入的聲音進行錄音,或者錄製到的聲音音質很低。本**演示的錄音方式為內部直錄,不會有音質損失。

4樓:擦肩而過不回頭

首先你的電腦如果是臺式的話需要音響加話筒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可以直接錄。

5樓:來自褒禪山體貼的雲朵

褂膨體雀鍛百科全書翁。

怎樣錄製電腦自己**的聲音

6樓:塵土飛揚

點選電腦桌面工作列中的搜尋,在搜尋欄中輸入【錄音】,點選【錄音機】應用,在【錄音機】的介面點選【錄製】按鈕就可以開始錄音;

根據自身需要可以點選下方的【暫停錄音】按鈕和【新增標記】按鈕,如果要結束錄音,點選【停止錄音】按鈕,則錄音檔案將會自動儲存下來了;

點選右下角的【剪裁】按鈕,可以對音訊進行簡單的裁剪,隨後點選儲存為【更新原始檔案】或【儲存副本】,還可以對這段【音訊】進行【重新命名】以便區分,最後在【檢視更多】可以檢視錄音檔案所在位置。

7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那你需要一款錄屏工具,錄屏工具很多錄屏工具都可以,錄屏的功能有很多,比如說錄大卡等等。

如何在電腦上設定wifi,怎麼在電腦上設定wifi熱點

首先點選電腦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按鈕,後,點選齒輪圖示開啟手機裡的設定,進入設定後,點選一下網路和internet專案。接著呢,點選裡面的wlan專案卡 買路由器有個說明書,你先一邊用網線插在路由器上,自己還需要另外一條一米長的網線,一頭插路由器,一頭插電腦,可以按說明書的做,路由器介面也不一樣,別...

電腦錄音選項沒有立體聲混音怎麼辦

1.點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2.在登錄檔編輯器出現後,找到以下路徑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 class 0005 settings filter rear3.在相同的資料夾下新建兩個進位制值 命名為 digi...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ubuntu系統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ubuntu為使用者提供了三種在不破壞原有windows系統的情況下安裝的方式,由於其中兩種方法需要ubuntu的引導盤等媒介,我會先告訴大家如何設定這些要素。當你開始安裝ubuntu時會有兩個選項 綠色安裝和正式安裝。此時,選擇try ubuntu,它將自動綠色安裝。您可以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