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蘋果電腦上安裝win8系統

2021-12-27 13:58:47 字數 755 閱讀 5376

1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開始安裝:

開啟macbook ,開機按option鍵,看到以下介面,我們移動左右方向鍵,選擇efi boot,進入啟動盤!

耐心等待讀條結束,就可以直接進入win8 pe介面,介面如下:

開啟桌面的分割槽工具,我們這裡用dg,你可以選擇一鍵分割槽,也可以自己分割槽,小編因為之前已經裝過win7,所以分割槽已經分好!(ps:各位網友千萬別照著這麼分割槽,最好直接快速分割槽,這只是小編之前的分割槽,照著這麼分容易出錯!

)分完區之後,回到桌面,開啟快速裝機工具,找到自己放在u盤裡面的系統,選對自己系統要安裝的碟符,點選開始就可以進行安裝!(ps:注意,小編這裡選d盤是因為c盤是以前分割槽預留的空間,只有100m並不夠作為系統盤!

所以只能裝在d盤,各位網友參照自己的情況而定!)

點選開始之後,會有一個比較長時間的讀條,請耐心等候到讀完:

讀完之後,拔掉我們的u盤,重啟計算機,就可以看到系統部署介面:

耐心等待系統部署完成,就可以進入win8了

2樓:駱駱筆跡

拿去售後服務免費安裝。安裝win8其實很簡單的,不過你自己還是不要弄了。拿去售後省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按這個教程操作就可以了

看這個也行

如何在win8電腦上安裝計算器,win8系統如何開啟計算器 win8計算器在哪

第一種方法 1 在win8開始螢幕 metro介面 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之後會在螢幕左下方出現 所有程式 入口 2 點選 所有應用 即可。之後在所有程式介面裡,拉動螢幕介面滑鼠滾動條,往下找到windows附件裡的計算器即可,3 最後點選 計算器 即可開啟win8計算器了 第二種方法 1 在win8...

如何在win10下安裝win8系統

準備工作 1.製作好一個大白菜u盤 建議u盤的容量在4g以上,以便於拷貝系統 3.確保win10系統已經安裝在c盤,如果還沒有安裝 具體步驟 1.重啟電腦,出現開機畫面時,通過使用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選擇 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 新電腦 回車確認,如下圖所示 2.成功登入到大白菜...

蘋果電腦怎麼安裝雙系統,蘋果電腦如何安裝雙系統windows

蘋果mac筆記本怎麼裝win10雙系統 準備工具 1 蘋果macbook筆記本,能正常進入mac os系統2 容量8g以上u盤,格式化u盤為 mac os擴充套件 日誌式 3 win10系統映象 4 win10啟用工具 蘋果電腦如何安裝雙系統windows10 蘋果電腦裝雙系統,win10如何安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