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的拍照體驗如何?

2023-04-20 08:40:05 字數 5551 閱讀 2906

1樓:阿舞子

這款手機拍照體驗還是比較好的,因為這款手機它擁有特別高的畫素和高配置的攝像頭,他照出來的**特別的好看。

2樓:聽枝眼小幸臨堡

這款手機的畫素很好,拍出**很清晰,個人覺得這款手機比蘋果相機要好。

3樓:童千青

我認為oppo findx拍照體驗。認為在人像管理當中有非常好的美顏效果。拍出來的人物和風景比較好看。有別的手機拍不出來的體驗效果。比較真實。

4樓:影子

其實我覺得他的拍照體驗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他們拍出來的東西都非常的好看,並且還有很多好看的濾鏡。

5樓:王倩

我認為oppo的拍照體驗是非常棒的,而且oppo也算是國產手機當中非常受學生追捧的一款手機。

6樓:峰佘無敵

作為oppo的**手機,oppo find x 一直有著不錯的口碑和銷量,拍照清晰,並且美圖效果眾多,可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拍照體驗,所以拍照效果可以說是很好了。

7樓:亦江子

相對於之前的手機有了非常大的提高,但是我覺得這款手機的價效比其實並不是非常的高,不值得去購買。

8樓:chris潘興勇

o粉,從n1mini到r9s到findx,追求拍照的新鮮式,除了r9s ,相機的設計確實很棒,很符合我得需求。畫素畫質部分也是一如既往,越來越好。

9樓:阿qi棄

我覺得拍照的體驗非常不錯,連我這種大圓臉**又不好的女孩子拍出來都非常的好看,我很喜歡這款手機。

10樓:汐

oppo find x採用隱藏式攝像頭,當攝像頭升起的時候非常酷炫。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用過這款手機,雖然都說,這款手機拍照很不錯。因為當時每次都是oppo更新一次,都說拍照就會更好,我用了oppor11和 oppor15結果拍照能力都是一樣的。

12樓:流水葬落花

拍照畫素特別好,唯一缺點就是面部解鎖太慢了,比不上指紋解鎖。

13樓:網友

拍照還行,日常使用有點差,圓角雙曲面屏太容易誤觸了。

14樓:賽亞人的王子

感覺還不錯,照個美女看看試試就知道了。

15樓:獨憶安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當碎屏的時候,當師傅說請付1260的時候,

16樓:未聞花名

不知道我是不是買的山寨的,晚上開閃光燈有白色霧氣,根本看不清。

17樓:網友

高貴典雅!你值得擁有!

18樓:疏影0落筆映繁華

後置不是很滿意,也沒辦法,畢竟壓縮了太多。

19樓:命中註定奇

前置還行,後置一般。

20樓:過江龍

水滴屏、挖孔屏、劉海屏都很難看,還是全面屏好看,還是oppo reno全面屏好看好用。

21樓:不知道該叫什麼

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買得虧不虧,我買成4999現在網上3千多8十128g,拍照的話沒有p30的好**還比它貴。

oppo find x手機怎麼樣?

22樓:太平洋電腦網

oppo find x 手機,可以說是oppo高階市場的旗艦產品了。

oppo find x採用了一塊英寸:

9的「曲面全景屏」,通過取消「劉海兒」、縮窄「下巴」、以及採用圓潤的大r角,oppo將find x的屏佔比做到了。

oppo find x還是一部「四曲面」設計的手機,機身正反都採用了3d弧度處理。oppo find x上採用了多弧度加工工藝,在3d曲面屏玻璃兩側又進行了處理。

oppo findx5pro攝像怎麼樣

oppo find x手機怎麼樣? 10

2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oppo find x以頂級旗艦的姿態迴歸,自然在配置上不能落於人後。該機將搭載高通驍龍845移動平臺,頂配版配備8gb+256gb超大記憶體組合,這是目前最為強悍的硬體組合。此外,oppo find x還將搭載6.

42英寸2k+解析度全面屏,後置光學變焦雙攝,採用5x潛望式攝像頭設計,內建3500mah電池。

24樓:網友

安卓系統現在很多手機都以上了 800w畫素攝像頭 側滑全鍵盤設計 金屬拉絲外殼 8255 1g cpu 512ram 512rom 效能表現一般了, ips螢幕 顯示效果還不錯。

當然缺點也很明顯 邊框太寬 導致手機螢幕顯得小一點 也影響了美觀 手機太厚 和moto 里程碑比起來 厚多了 重量過重 如果經常放口袋 那這款手機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沒有前置攝像頭 比較遺憾。

oppo find5pro怎麼樣拍照好嗎

oppo find x有哪些新功能?

oppo findx手機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oppo find x手機不錯,值得購買。

外觀上,我認為oppo find x可以說是目前最好看的手機了,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審美。這款手機採用了曲面屏的設計,並且屏佔比非常高,無劉海,無水滴,大大提高了屏佔比。下巴也做到了極窄,幾乎看不到下巴。

雙曲面屏的設計,也是更加提高了屏佔比。

效能方面,用了高通去年的旗艦處理器驍龍845,既然是旗艦處理器,才1年的時間,是肯定不會落後的。日常使用的流暢度依然可以足夠保證,有著出色的效能,遊戲體驗也很好。幾乎所有的大型遊戲都可以流暢玩,完全不用擔心卡頓的問題。

因此完全不用擔心去年的旗艦處理器會很快過時的問題,在戰三年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到三年之後,這款處理器的效能可能就和中低端處理器差不多了。

螢幕方面,用的是三星的amoled的曲面的螢幕,螢幕的解析度略微是有點低,可能會有一些輕微的顆粒感,不過如果不是對螢幕的要求很高的話,是完全可以接受的,顆粒感並不是很明顯。不過一般也不會影響日常使用進展。螢幕的色域很廣,顯示的色彩很豔麗,十分飽滿,有著出眾的顯示效果。

攝像頭方面,手機的所有攝像頭都是採用的升降式結構,背面攝像頭採用的是一千六百萬+兩千萬的組合,畫素非常高,用的是索尼的中高階的攝像頭感測器,在成像質量上有著優異的表現,夜間拍照也有不錯的成像表現,很少的噪點,畫面的亮度比極高,並且有著出色的細節表現。

綜合來看我認為oppo find x不錯,值得購買。

26樓:源於因果

我認為findx是不值得購bai買的,du理由如下。

首先,這款手zhi機採用了845的daocpu,這款處理器專在如今看來已經不適合購買屬了,它的效能已經落後於最新的855大約30%,日常使用方面,如果經常開一些大型應用,845會感覺到明顯的掉電,如果降頻來使用,也會使效能降低到835的水準,所以綜合來看,還是不推薦findx的處理器的。

從設計來看,這款手機雖然在螢幕方面做到了革新,但他採用了滑蓋的設計,這種設計在十年前就被廣泛應用於功能機上了,它的壽命並不是特別高,findx將滑蓋用在了拍照上,所以相機開啟的速度就有些緩慢,如果是非常緊急的抓拍情況下,這款手機的表現並不是特別好。

另外,由於採用了兩段式手機設計,findx最重要的防水和防塵被取消了,如果是日常使用,幾個月後就會發現縫隙中佈滿了灰塵,清理起來也比較麻煩,所以不太推薦這款手機。

27樓:風扇子彈

單單從顏值上來說這款手機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因為十分特殊的全球首個升降攝回像頭的設計也是的答很多人為之傾心,確實還是非常的驚豔同時也是有著很高的品牌辨識度的,有著其他手機不具備的獨特的科技風還有柔美感覺。

除了顏值方面的創意之外,這款手機也是有著很高的屏佔比的,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它也是並沒有和友商一樣使用劉海或者水滴的異形屏設計,確實給了很多強迫症患者一個新的選擇,同時find x因為其外觀的特殊性,這個子系列品牌價值和溢價也確實是很高的。

28樓:謹橇s蕢

在手機的外形設計上,oppo find x的零界屏+彈出設計可是驚豔了眾友商,這部oppo手機的外觀設計非常的簡單,簡單中還彰顯大氣,該機採用了鑽孔屏設計,鑽孔屏設計的手機可以說是當前比較流行的設計,新機還保留了極窄的四周邊框,屏佔比非常高,這部新機的螢幕尺寸為英寸的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440x2960的畫素,這部新機身材質採用的是康寧大猩猩玻璃和全金屬四周中框,該機還支援ip68級的防塵防水技術。

在前置拍攝鏡頭上,這部oppo新機的前置如果採用和三星galaxy s10+首次使用的雙鑽孔設計就非常的霸氣了,該機採用的是單鑽孔設計,搭配前置單攝鏡頭,前置鏡頭鑲嵌在螢幕的左上角的鑽孔內,這樣的鑲嵌位置第一視覺非常的舒適,該機的前置單攝鏡頭有效畫素為4200萬,搭載了f/的光圈,還搭載了最新的美顏拍攝輔助功能和ois光學防抖功能。該機在解鎖功能上搭載了全新的屏下指紋解,還搭載3d結構面部識別解鎖功能。

在後置鏡頭的搭載上,這部oppo新機的後置拍攝鏡頭還是非常新穎的設計,當前的手機大多都是搭配後置三攝鏡頭,然而這部新機的後置鏡頭採用的是後置四攝鏡頭,後置四攝鏡頭成橫向排列在機身背面的靠上邊居中位置,在四攝鏡頭的下方還搭載了一顆led閃光燈,該機的後置四攝鏡頭分別是一顆4500萬的主攝鏡頭、1600萬長焦鏡頭、一顆1000萬廣角鏡頭和一顆800超廣角鏡頭,還搭載了pdaf相應位對焦和10倍光學混合變焦。

在核心配置的搭載方面,oppo手機所使用的的核心處理器有的時候會採用聯發科的處理器使用,有的時候也會採用高通驍龍的處理器,這部oppo新機此次就是搭載高通驍龍的處理器使用,而且還是高通驍龍855的處理器,採用7nm晶片製作,cpu最高主頻可到,gpu搭載的是adreno 640,並搭載安卓系統,還搭載驍龍x50 5g實現5g網路,該機還以6gb、8gb的執行空間和128gb起步最大512gb的儲存空間來搭配使用。

29樓:王小娛兒

這款手機還是值得購買的,不光是從手機外觀還是手機功能方面來說,這都是一部值專得入手的手機。

屬oppo近幾年來雖然被大家熟知的是在營銷方面投入巨大,但確實手機的質量也有很大提高,所以這個品牌對很多年輕人來說是很受喜愛的,而findx這個型號也是很值得推薦的。

首先,這款手機目前售價是4999元,記憶體是8+128gb,執行流暢,配備了高通驍龍高質量處理器,而且在很多功能上配備了智慧系統以及專屬管家,獨創的黑科技保證了這部手機的功能性在同等價位的手機型號中肯定是排在前列的。

另外,這部手機是曲面全景屏,屏佔比超高,機身一體,這就保證了手機的超強質感。前置攝像頭是2500萬畫素,攝像頭設定在手機內部,還可以實現3d個性化的美顏效果,這讓手機看起來更有科技感。對於追求顏值的買家來說,這部手機的外形跟拍照功能都是可以滿足期待的。

拍照不上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來談一談拍照不上鏡是一種什麼體驗?

之前有個追求者非要給我拍 不情不願的拍了後他說怎麼都不像我了,然後給刪了。早都意識到自己是髮際線和臉型原因特別不上鏡。不止一次有人和我說你真人比 好看,甚至我男朋友見我第一次都這樣說。不喜歡拍照,拍100張可能只有3張能看,換誰誰喜歡拍照。我自認為長得不醜,但每次拍照都不忍直視,也許每個人看到鏡子裡...

和會拍照的人一起旅遊是種怎樣的體驗呢?

是一種妙不可言的體驗,哪怕自己玩的再瘋再沒有形象,他總能找到每乙個閃光點並立刻拍下來,自己也不用擔心拍得很醜。和會拍照的人一起出去,感覺會特別開心,他們隨手一拍,就能夠拍出海報和大片的感覺。和會拍照的人去旅遊,那會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體驗,你的每一張 都會是乙個大片,你的旅行會更加豐富。我有乙個很會拍照...

身邊有一個拍照狂魔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那肯定是無時無刻不在拍啊,買東西的時候拍,吃東西的時候拍,玩的時候也在拍,總之就是無論身在何處就是拍照。不管是吃飯還是出去玩,多小的東西她都會在那找各種角度拍照,有時候甚至會很不耐煩,因為要等她好長時間。就是在上課的時候也會找各種角度在拍照,也不管老師在不在講課,只要把課本擋住,就開始擺各種姿勢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