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朋友會拍照嗎?有什麼拍照技巧呢

2022-05-04 17:40:19 字數 2896 閱讀 5857

1樓:尹朶月

當然不會了,帶她去一個人人都在拍照的地方,就會引起女朋友的不自然。找到一個不那麼引人注意的地方拍照,是一個好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會拍照,如果想拍到愉快的聊天分為的話,可以考慮用三腳架等等工具避免手抖,也能夠讓雙方專注於聊天對話中。

3樓:小月哈哈

一般般吧,通常攝影師為了一張**,往往需要拍攝很多張。不停地按快門,總會有驚喜。這也不失為一種方法。

4樓:c醬粉絲團

男朋友拍照水平一般,多使用美肌模式,手機相機應用可以讓你不僅僅是簡單的拍攝。

5樓:花悅安

不會,拍出來的**很醜。不讓女友擺poss,並且去除快門聲。這種方式最適合面對鏡頭感到不適,表情僵硬的人。讓女性視線外移,不看鏡頭,這樣也有可能拍到好的**。

6樓:百變小卷卷

不會,保持一些距離斜著眼,換個角度拍攝有時會讓人耳目一新。移動自己的位置,把對方拍的高大一些,也是一種好的拍攝方式。拍攝全身像卻無法掌握平衡的情況下,只拍腳踝以上也是不錯的處理辦法。

你有什麼拍照技巧嗎

7樓:新全優教育

1、構圖簡潔

古語有云:大道至簡。攝影新人普遍犯的錯誤就是,什麼都想要什麼都想拍,這剛好是好構圖的死穴。好的**一個主體(趣味中心)就夠了,其他元素能去掉的通通去掉。

不要害怕主體周圍的大面積留白,你還可以嘗試極簡風格的構圖方式:單一突出的主體,大比例統一的乾淨背景。觀眾根本沒有這麼多時間把整個畫面細細看完,所以一次只要拍一個主體。

2、低角仰拍

你都是按平常人眼角度來拍攝的,怎麼脫穎而出?那還不簡單,只要角度和他們不一樣就可以了。

當然你挑其他有新意的角度也是可以的,但蹲下放低手機拍攝應該是其中價效比最高的,動作省裡,視角變化明顯。

低角度拍有三點好:

第一,視角平常少見,有新鮮感。

第二,仰拍可以用天空做背景,省下避開背景雜物的功夫。

第三,可以帶入貼近地面前景,增強畫面層次。

低角度在貼近水面拍攝的時候往往能拍出好效果。

3、製造縱深

經常聽到別人的風光作品多麼有立體感多麼身臨其境,學會在畫面裡製造縱深感,吸住觀眾的目光,也不是很難。

有幾個簡單有效的方法:

使用引導線。找到場景中清晰的,走向是由近到遠的線條,比方說交通線,鐵軌,欄杆,海岸線等等。

帶入前景。利用前景作為參照,製造遠近的不同層次,輪廓清晰花草土石在外景中很容易能找到。

能在畫面中製造出前中後三種層次更好,用好框式元素的前景,主體的中景,背處場景的遠景。

4、斜角對齊

如果你想拍攝的場景中,主體不止一個,建議用上斜角對齊來組織畫面。因為全部元素都集中在畫面的一側,非常容易導致畫面失衡。

特別是拍攝靜物和人物的時候,把物體和人物分別於畫面對角線的兩側,能得到視角重量均衡的畫面效果。

物品不能手動設定的時候,就得邁開腿,轉移拍攝機位和角度,得到畫面平衡。

5、特寫細節

還有一個人們拍照常犯的錯誤,就是靠近拍了,但靠得不夠近。開啟微距模式去拍攝花朵、葉片、水滴等等自然或者人造的紋理。

先貼近再慢慢移開,找到你能拍到的最近對焦距離。可以搭配外接的近攝鏡頭進行拍攝。

讓紋理細節填滿你的畫面,這就是特寫的主體。此外,還可以嘗試人物或者動物的臉部特寫。

6、拍下影子

當光線低角度照射,能拍攝到物體拖長的影子,把影子也拍下來就能給畫面加點料。

影子能增強物體的立體感和神祕感。長影子需要低角度的光照,所以日出後日落前的**時段拍攝更合適。

由於是主體與影子同時呈現,所以使用側逆光或者側光的光位拍攝效果更明顯。

7、捕捉剪影

高光背景搭配主體剪影的強對比畫面,可以說是最容易拍攝大片效果的方式。

找到輪廓分明的物體或者人物,置於主光源或者亮度高的背景中。注意**調節,使主體亮度足夠低,呈現乾淨的剪影。

室外拍攝在日出日落的時段,天空背景的色彩明暗過渡更好。適合拍攝在採光的門窗後,地面大區域的強光反射作為背景也是很好的選擇。

預先進行對焦和測光的調整,剩下的就是等待主體到達理想的位置了。

張雪迎分享拍照技巧,有一個會拍照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8樓:杜桑愛我

張雪迎是一個我比較喜歡的女明星,確實她在網上拍攝的很多**看起來都是很自然,而我們身邊如果能夠擁有一個會拍照的男朋友,也更會讓你成為朋友圈當中的焦點,但是我的男朋友恰好就不是一個這樣的人。基本上每一次我們在外旅行的時候,都會因為拍照這樣的事情而爭吵,因為連最起碼的聚焦他都不會。

也就是說在拍攝我的時候,他會把你拍的矮粗胖,就說你本身不是這樣,他們也會能拍出這樣的效果,似乎是故意而為之。因此不要小看了,拍照拍照確實是一門技術,所以每次我們出去遊玩或者拍照之後,我都會拿電腦上來修飾一下,否則真的沒有臉面將這**拿出來分享給大家,這也許是一種虛榮心的表現。

9樓:涼秋時光紛亂

即使自己不怎麼漂亮,但**裡的自己都是美美的,心情瞬間就變得很好,看到別人男友境頭下的女友,感覺很幸運。

10樓:石門小驕傲

個人認為,如果男朋友非常會拍照,那對於女性來說,不僅是一種幸福,而且也是一個可以吸引到女性的一個方面

11樓:繪夢女孩

男朋友如果很會拍照的話,出去玩、出去旅遊的時候都可以把你拍的美美的,滿足你的幸福感。

12樓:路的第一天

拍照再也不用煩惱,而且怎麼拍怎麼好看?旅行出門特別放心,就像跟了一個專用攝影師一樣,拍出來的**也特別有美感。

13樓:小豬仔

很不好的體驗,一起出去玩,拍的大餅臉,想要一個美美噠的**都不行

男朋友拍照技術不好是什麼感受

男朋友拍照技術不好的感受 非常的心塞,感到絕望,有一種要分手的衝動。1 拍照時還可以用一些小道具進行互動,不一定需要特地準備好看的道具,可以是身上的某樣東西,比如身上的衣服和手機。2 手掌託臉的時候,記得張開五指,這能讓臉部顯得更小,而且用手來託臉還有緩解鏡頭尷尬的效果,一舉兩得。還可以用手撐住臉,...

拍照手機有好用的能推薦下嗎?拍照手機有什麼推薦?

有,推薦看看vivox70pro 這款的影像效果可謂是天花板級別了 首發專業影像晶片v1。採用的大底微雲臺三主攝,全焦段防抖 微雲臺 ois光學防抖 無論是配置還是技術,堆得東西相當豪華。效能上還有驍龍888 螢幕也有2k e5 ltpo,整體表現也是很硬核。題主可以考慮下。你和朋友拍照,手機有好用...

適合拍照的手機,有什麼適合拍照的手機推薦?

全球拍照排名前10的手機 點!現在的手機 超過三千的說實話拍照都不差 想要有風格一點的 買華為oppo之類的 想要真實 就買蘋果就對了 小米相機一般般 最新的米10至尊還挺不錯的 米10相機都挺一般的個人感覺 目前在用米10 現在手機已經成為我們不可缺少的一種工具了,我們在和朋友交流的時候都會用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