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是什麼意思,SN號碼是什麼意思?

2022-05-04 17:40:16 字數 5642 閱讀 9420

1樓:康波財經

sn開頭的銀行賬戶是什麼意思

sn是什麼意思

2樓:遠巨集

sn是產品序列號,別稱:機器碼、認證碼、註冊申請碼等。

sn碼是serial number的縮寫,有時也叫serialno,也就是產品序列號,產品序列是為了驗證「產品的合法身份」而引入的一個概念,它是用來保障使用者的正版權益,享受合法服務的;一套正版的產品只對應一組產品序列號。別稱:認證碼、註冊申請碼等。

sn碼有時也指「機器碼」 ,是有些軟體為了防止盜版,採取了一定的保護措施。在使用者註冊的時候會根據使用者軟體所安裝的計算機軟硬體資訊生成唯一的識別碼,一般稱作機器碼,也叫序列號、認證碼、註冊申請碼等。

3樓:

什麼是sn? sn第一條軍規: 信任———朋友之友才是朋友socialnetworking(簡稱sn)是一個新名詞,目前學界、業界均沒有一個明確定義。

有人直譯為「社會網路」,也有人翻譯成「社交網路」。 sn其實是為適應不同的人際交往需要而構成的「人際連結」。 sn建構基礎是美國社會心理學家stanleymilgram在2023年提出的著名的「六度分隔」理論———在優化的情況下,你只需要通過6個人,就可以結識任何你想要認識的人。

stanleymilgram在2023年做了一次連鎖信試驗,實驗的結果證明了這一觀點。你也許不認識比爾·蓋茨,但你只需要通過六個人就可以結識他。「六度分隔」說明了社會中普遍存在一些「弱連結」關係,這一關係其實可以發揮非常強大的作用,很多人在找工作或託人辦事時會體會到這種弱連結的能量。

「六度分隔」過去只是一種理論,但網際網路的出現和迅速發展,使這一理論的實現成為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該理論成立的前提是人與人之間存在著信任傳遞關係。因此,sn並非在完全陌生的人間直接建立聯絡,而是在「熟悉的陌生人」之間建立起更加寬廣的社會連結。

這些連結為你開啟那些隱藏在你朋友(第二度)或朋友的朋友(第三度)上的連結,連結成功的關鍵在於:個人資料的真實及信任。 沒有信任,sn和其他交友**也就沒有了區別。

sn第二條軍規: 效率———只認識有必要認識的人 很多人最初聽記者解釋什麼是sn時都嗤之以鼻:「那不是交友**嗎?

你怎麼那麼無聊呀!」「我沒時間聊天,我從來都不去交友**。」 雖然有國內的sn**打出「讓你認識成千上萬個朋友」的旗號來吸引人,但真正的sn其實是讓你維繫和老朋友的關係及尋找你真正需要的人,而非儘可能多地認識新朋友。

所以sn的另一個理論基礎就是「150數字法則」。 由羅賓·鄧巴發明的方程式可以推算出人類所能夠擁有的活動群體最大值是150。150這個數字似乎代表了我們可以與之保持社交關係的人數最大值。

如果人數太多,人們沒有那麼多共同的工作可做,共享的東西也沒有那麼多,彼此就會變得陌路,緊密的關係也就不復存在了。 國外研究表明,第四度以外的關係幾乎沒有管理意義,因為人們根本沒有結交的精力,除非是像「六度分隔」實驗那樣,有一個特意的最終抵達目標。因此,不少sn**都會讓你在填寫資料的時候填寫你註冊使用sn的主要目的,而越來越多的sn**也開始有了不同的定位以服務不同需要的人群。

■stanleymilgram在2023年做了一次連鎖信實驗,實驗證明的觀點用通俗的話來說就是,你也許不認識比爾·蓋茨,但你只需要通過六個人就可以結識他。

4樓:

serial number 序列號

~親,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採納回答】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o(∩_∩)o,互相幫助,祝共同進步!

5樓:匿名使用者

sn碼是手機、藍芽耳機等的產品序列號。手機、藍芽耳機等的sn碼可以在包裝盒上檢視到。

6樓:康波財經

sn開頭的銀行賬戶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死你,,的意思,很流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sn也可以指蘇寧,2023年英雄聯盟總決賽人氣戰隊:蘇寧sn戰隊。

sn號碼是什麼意思?

9樓:陳mc樂園

sn碼是serial number的縮寫,有時也叫serialno,也就是產品序列號,產品序列是為了驗證「產品的合法身份」而引入的一個概念,它是用來保障使用者的正版權益,享受合法服務的;一套正版的產品只對應一組產品序列號。別稱:機器碼、認證碼、註冊申請碼等。

那麼如何檢視sn碼呢?方法如下:

檢視手機的外包裝盒子,可以查詢到ean、sn、imei碼等資訊。

把手機外殼拔掉,扣掉電池就可看到sn碼和imei碼。

如果是不可拆卸手機,正常都是把imei碼和sn碼貼在手機殼外面,直接就可以看到。

10樓:堅達紅南蓉

桑拿或是cdkey之類的註冊碼,一般就這兩種意思。

11樓:碧雨邢騫澤

sn號碼的意思是序列號,sn

為serial

no的簡稱

12樓:縱頌檀高

sn最常用的意思是這個——

series

number(序列號)的縮寫,指的是軟體註冊碼資訊。

一般用sn做註冊碼的檔名。數碼產品也同樣有自己的sn,往往作為防偽之用。

sn是什麼意思?

13樓:康波財經

sn開頭的銀行賬戶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孫女,是你,思念,索尼,說你,誰能,十年,熟男,刷鳥,三年,森乃,送你,酸奶,少女,誰捏,市南,識你,食年,書呢,淑女,少年,識你,死你,侍女,是女

1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中sn指數烈的求和

sn是什麼意思?

16樓:凮起雲湧

sn指的是錫。

錫是一種金屬元素,無機物,普通形態的白錫是一種有銀白色光澤的的低熔點金屬,在化合物中是二價或四價,常溫下不會被空氣氧化,自然界中主要以二氧化物(錫石)和各種硫化物(例如硫錫石)的形式存在。錫是大名鼎鼎的「五金」——金、銀、銅、鐵、錫之一。

早在遠古時代,人們便發現並使用錫了。在我國的一些古墓中,便常發掘到一些錫壺、錫燭臺之類錫器。據考證,我國周朝時,錫器的使用已十分普遍了。在埃及的古墓中,也發現有錫制的日常用品。

錫的展性:

錫在常溫下富有展性。特別是在100℃時,它的展性非常好,可以展成極薄的錫箔。平常,人們便用錫箔包裝香菸、糖果,以防受潮。不過,錫的延性卻很差,一拉就斷,不能拉成細絲。

其實,錫也只有在常溫下富有展性,如果溫度下降到-13.2℃以下,它竟會逐漸變成煤灰般鬆散的粉末。特別是在-33℃或有紅鹽(sncl4·2nh4cl)的酒精溶液存在時,這種變化的速度大大加快。

一把好端端的錫壺,會「自動」變成一堆粉末。這種錫的「疾病」還會傳染給其他「健康」的錫器,被稱為「錫疫」。

17樓:blackpink_羅捷

sn(化學元素錫)一般指錫(金屬元素)

錫(tin, 元素符號sn)是一種金屬元素,無機物,普通形態的白錫是一種有銀白色光澤的的低熔點金屬,在化合物中是二價或四價,常溫下不會被空氣氧化,自然界中主要以二氧化物(錫石)和各種硫化物(例如硫錫石)的形式存在。

錫是大名鼎鼎的「五金」——金、銀、銅、鐵、錫之一。早在遠古時代,人們便發現並使用錫了。在我國的一些古墓中,便常發掘到一些錫壺、錫燭臺之類錫器。

據考證,我國周朝時,錫器的使用已十分普遍了。在埃及的古墓中,也發現有錫制的日常用品。

18樓:摩羯小魚兒

sn是產品序列號,別稱:機器碼、認證碼、註冊申請碼等。

sn碼是serial number的縮寫,有時也叫serialno,也就是產品序列號,產品序列是為了驗證「產品的合法身份」而引入的一個概念,它是用來保障使用者的正版權益,享受合法服務的;一套正版的產品只對應一組產品序列號。別稱:認證碼、註冊申請碼等。

sn碼有時又稱「機器碼」,是一些軟體為了防止盜版,採取一定的保護措施。使用者註冊時,會根據使用者軟體所安裝的計算機軟硬體資訊產生唯一的識別碼,一般稱為機器碼,也稱為序列號、認證碼、註冊申請碼等。

19樓:向日葵

sn 即 錫。錫,金屬元素,一種略帶藍色的白色光澤的低熔點金屬元素,在化合物內是二價或四價,不會被空氣氧化,主要以二氧化物(錫石)和各種硫化物(例如硫錫石)的形式存在。元素符號sn。

錫是大名鼎鼎的"五金"--金、銀、銅、鐵、錫之一。早在遠古時代,人們便發現並使用錫了。在我國的一些古墓中,便常發掘到一些錫壺、錫燭臺之類錫器。

據考證,我國周朝時,錫器的使用已十分普遍了。在埃及的古墓中,也發現有錫制的日常用品。

「釋名」白 (音臘)、 (音引)、賀。

時珍曰∶《爾雅》∶錫,謂之 。郭璞注云∶白 也。方術家謂之賀,蓋錫以臨賀出者為 美也。

「集解」《別錄》曰∶錫,生桂陽山谷。

弘景曰∶今出臨賀,猶是桂陽地界。鉛與錫相似,而入用大異。

錫,碳族元素,原子序數50,原子量118.71,元素名**於拉丁文。在約公元前2023年,人類就已開始使用錫。

錫在地殼中的含量為0.004%,幾乎都以錫石(氧化錫)的形式存在,此外還有極少量的錫的硫化物礦。

錫有14種同位素,其中10種是穩定同位素,分別是:錫112、114、115、116、117、118、119、120、122、124。

20樓:康波財經

sn開頭的銀行賬戶是什麼意思

21樓:不解風情的蘿蔔

sn最常用的意思是這個—— series number(序列號)的縮寫,指的是軟體註冊碼資訊。 一般用sn做註冊碼的檔名。數碼產品也同樣有自己的sn,往往作為防偽之用。

22樓:

縮寫詞)編號

【化】元素錫(stannum)的符號

.=sine nomine (=without name) 【拉】未署名,無名稱(無出版及印刷單位)

23樓:匿名使用者

桑拿,是桑拿的第一個拼音字母,呵呵

『sn號碼』是什麼意思? 10

24樓:酷猴遊戲

sn碼即產品序列號,是產品的身份證號碼,又稱:機器碼、認證碼、註冊申請碼等。sn碼是有些軟體為了防止盜版,採取了一定的保護措施。

那麼如何檢視sn碼呢?方法如下:

檢視手機的外包裝盒子,可以查詢到ean、sn、imei碼等資訊。

把手機外殼拔掉,扣掉電池就可看到sn碼和imei碼。

如果是不可拆卸手機,正常都是把imei碼和sn碼貼在手機殼外面,直接就可以看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sn字面意思為:serial no !也就是序列號的意思!~也有人說是金鑰!不能說是唯一的!

26樓:

sn號碼的意思是序列號,sn 為 serial no 的簡稱

27樓:匿名使用者

serial number. 也就是傳說中的序列碼~檢查你是否輸入錯誤了。

希望幫到你。

追問下,lz你充值是用的什麼充的?是充值卡還是手機還是網銀?

如果是充值卡的話,有一些卡必須在指定的**充值,一般卡的正反面上會有詳細說明的,你可以仔細看一看。

SN號碼是什麼意思

sn碼是serial number的縮寫,有時也叫serialno,也就是產品序列號,產品序列是為了驗證 產品的合法身份 而引入的一個概念,它是用來保障使用者的正版權益,享受合法服務的 一套正版的產品只對應一組產品序列號。別稱 機器碼 認證碼 註冊申請碼等。那麼如何檢視sn碼呢?方法如下 檢視手機的...

sn是漢語是什麼意思,sn的意思是什麼?

sun英 s n 美 s n n.太陽,陽光 恆星 中心人物 v.晒太陽 例句 the sun was now high in the southern sky 太陽正高掛在南邊的天空上。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 suns 複數 suns 現在分詞 sunning 過去式 sunned 過去分詞 sunn...

禺是什麼意思,禺意是什麼意思

一 禺的意思 y 1 谷 古代傳說中日落處。亦作 虞谷 隅谷 2 強 古代傳說中的神。3 古代傳說中的一種魚。4 古代區域 十 十華里的地方 y 古代傳說中的一種猴。u 古同 偶 偶像。二 禺的部首 丨 三 禺的筆順 豎 橫折 橫 橫 豎 橫折鉤 豎 提 點一 禺的字形演變 1 禺馬 y m 木製的...